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我和你“家”黄子小于15

✔之前漏了这个糖点,然后我脑子里dream了一下,我觉得可能凯凯当时听错了,中间剪掉了段,所以有了这一篇

✔密神五第十期Plus版/8月17号



1.

“齐老师,最新一期的母带给你发邮箱了,高光也给你剪出来了,记得查收。”


“好的好的,每次都麻烦你了。”


刚回到家准备休息的小齐收到了这么一条微信,内容就和老式港片里的交易现场一样,有种偷偷摸摸干坏事儿的感觉。


的确如此。


对方是密室大神版的场务人员,每期视频的母带都会剪辑好提供给齐思钧,而狐狸则会给工作人员送上一周的奶茶。这波属于互惠互利,齐齐子为了能磕到了院内一手糖也算是煞费苦心哇。


宁静的夜晚需要综艺点缀,齐思钧手捧热茶,脚脚收拢在身前,肩披被子陷在沙发里观赏新一期密逃的内容。


“让我来看看凯凯和黄子又干了些什么呀?”手上的遥控器动的厉害,他挑挑拣拣看的内容,还顺带在群里找当事人八卦。


有个群就是方便,能够第一时间把正主们都聚在一起吃瓜,爽得很呢!




『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


狐狐子:敲锣啦,打鼓啦,有没有人在呀?上一期去密逃的那几个在干嘛呢?唠嗑啦,唠嗑啦。


律律我吖:啊?又到了我们最熟悉的Reaction环节了吗?


燃烧成为火树:不是吧小齐,这才两天你就拿到母带了,又要聊那些奇怪的东西了吗?


仙子我哟:火树老师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怎么就变成奇怪的东西了,这明明是令人快乐的东西。


狐狐子:不应该啊,这才11点,弟弟们人呢?我们话题的主人公怎么消失了?没那么早睡觉吧。


一只猫猫(云南度假版):是不是前几次调侃的太狠了,石凯和黄子录制完到现在都没发过消息。


狐狐子:也没怎么调侃啊,不就是问问他们的日常,想帮孩子们增进一下感情嘛。恩齐你说对不对,就跟阿蒲天天说王者荣耀晋级赛的事情一样,是善意的话题。


仙子我哟:小齐你别搞


律律我吖:所以这次录制他俩又发生了什么,正好我在千万级车车回家的路上,放个耳朵听听。


狐狐子:才刚看到一半呢,凯凯训呵黄子不允许吃零食的时候,你们到底是怎么忍住没笑的?黄子家教好严啊哈哈哈哈哈


仙子我哟:小齐你看的不是母带吗,没发现我们都故意避着他们。哇,我很少见到凯会表情严肃的跟黄子说话,黄子也是,明明刚才还在蹦跶跳脱,被凯两句话给骂安静了。


一只猫猫(云南度假版):那是因为之前黄子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得了一周肠胃炎,石凯后来就管着他的饮食,不让他乱吃。


燃烧成为火树:真就是家养小狗啊,还得栓根绳儿牵着才能放心的那种。


律律我吖:哈哈哈哈哈哈哈火老师这个比喻哈哈哈哈,不愧是博士。


仙子我哟:哦,蒲一说我就想起来了。录制森林进化论的时候黄子还在生病呢,胃疼的在桌上趴不起来,那确实是该看牢点。


狐狐子:话说他们这期怎么这么多贴贴啊,之前不还说要离得远点儿吗,现在改方针策略了?


小韬小韬:这还得问问恩齐,他是看着那俩咬耳朵的,吐槽应该会在正片里剪掉,但句句都能听出怨气。


仙子我哟:唉我还真是。


律律我吖:这个故事我已经听过一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仙子我哟:当时阿蒲在密室里回答问题,我寻思后面的位置看不清楚就往前挪了挪,结果不出一会儿石凯就摸了摸黄子耳垂,然后两个人那个距离一下靠的特别近,我从余光里看的真的很震惊!!


仙子我哟:他们到底记不记得是在录节目啊!这要是不小心被剪进去了怎么办!第二天别出来什么头条新闻,黄子老师跟石凯老师两个人公布恋情,然后头版上面旁边就是坐着我!!


仙子我哟:哇,这泼天的富贵怎么还带我一个啊?我真的很惶恐!


燃烧成为火树:哎呀,你这都还好,没发现那会石凯还特意撇了一眼镜头吗?你这至少是他们俩还有点意识,交头接耳的时候避开摄像头,要是小齐再往后看一点那才是炸裂。


一只猫猫(云南度假版):火树是在说那个小于15吗?


律律我吖:什么小于15?你们现在吃瓜都不跟兄弟讲是吧?你们还私聊是吧?太过分了!赶紧拿出来跟兄弟们分享一下!


狐狐子:哪里啊?我还没看到呢,火树老师没事给我们说说吧。


燃烧成为火树:行啊,当时是这样的......




2.

游戏进程已过大半,石凯手上的信息依旧难以排出每个人的数字,他急迫地拉着火树去测验两人相加的所得数,希望能追赶上一点儿进度。


“诶呀,我每次感觉我算明白了,但又没算明白,真的头疼。”


小狗垂头丧气的跟在火老师身边,手上不断动着笔,恨不得和阿拉伯数字拼个你死我活。


“没事,我跟你讲啊,黄子肯定是个小数字,我们俩刚刚去测了一下,相加数还没有十,估计在1~5里面有一个。然后你应该也是个小数字吧,要么是十,要么是十一对吧。”


聪明如火球老师,他通过短短几次测验就发现了众人的数字范围,但更准确的数字还需待定,于是想着套套凯凯的话。


虽然平日里是好哥哥,但是游戏上还是逃不开耍耍心眼子的。


石凯有一点反诈意识但是不多,他模糊着收下信息,却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是十或十一之中的数字暴露出去,孩子被拿捏的死死的。


鱼儿顺利上钩,火老师说话的声调都扬起不少:“那对呀,我能告诉你的是,我和你加黄子小于15。”


面前的人突然愣住,凯凯不由的后撤两步,瞳孔震颤着发出疑问道:“啊?你和我家黄子?”


“对,怎么啦?”这样的反应显然不是火树意料之中的,他拉着石凯去检测房的脚步猛的停下,大脑中飞速计算起来:难道是刚刚说的有问题?还是猜错了石凯的数字,他在跟我演?


“难道你加黄子要大于10?”


“不是!”小狗被说得害羞不已。哥哥们平时虽然调侃弟弟吧,但是这么坦坦荡荡在面前说出『你家』的还真是少见,跟阴阳怪气人混久了都听不得正常讲话了,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啊?


石凯嘟囔着嘴支支吾吾,手上纸笔被随意的垂在两侧,红着脸颊道:“火老师,我们还在拍摄呢,你在说什么呀?”


“什么我们在拍摄,我在说什么......不就是正常的跟你讨论数字大小吗?你在说什么?”


明明就两个人两张嘴,还能聊的牛头不对马尾,这也称得上一种默契吧。尴尬的氛围在空间中流转,一直到石凯突然反应过来那句话原本的含义,这下心情更加难以平复了。


“不是!”若不是手上拿着道具,他怕不是得捂着脸逃跑:“哦哦哦,是加号,我真是服了你了,火树!我真的是服了,我真的是服了,哎呀,我真的是!”


一场由谐音造成的误会给石凯带来了心灵的创伤,火树本想给孩子留点面子,体面做人,结果转头跑去大厅就忘得一干二净,逢人就说起刚才的笑话。


“我问你啊,假如我说我和你家黄子,你会是什么反应?”


曹恩齐那会儿都被淘汰了,人正郁闷的坐在位子上看戏呢,哪有功夫跟火树掰扯这些:“我又不知道黄子的数字是多少,怎么算啊?”


“对吧!石凯怎么就能听成他家黄子呢?我跟你讲啊,我们刚刚在测试房.......”


如此如此,某些凯宝的风评又一次被害。




3.

『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


狐狐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还有这样的事情啊,哇,叶博士太损了,居然还跟每个人都说过去。


燃烧成为火树:这我又没有瞎编,我就是按照之前的那个那么演的,对吧,这个就是事实啊。


邵美丽:这话怎么那么眼熟呢?


狐狐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只猫猫(云南度假版):不过我们在群里这么宣扬不太好吧,毕竟弟弟们也只是睡了,是吧是吧,一会儿睡醒看到了还指不定得闹呢


晋级赛中:......火树,我真的是服了你了,你怎么又在说这个事情啊!


律律我吖:前排搬张凳子,吃个瓜


晋级赛中:没必要吧,真的没必要吧,哎呦,我真的是服喽。


爱搞石头的钱:啊?我确实是石凯家的呀?


律律我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这一句哈哈哈哈哈,救命救命真的杀疯了哈哈哈


晋级赛中:黄子弘凡!


一只猫猫(云南度假版):看来他们要先解决一下家庭私事。


狐狐子:那行,弟弟们去解决吧,我继续美美的看母带,幸福捏



狐狸宝宝就是这样的,每天磕磕cp,吃吃瓜就能很幸福捏



弘叶题石合集 


邵美丽那个:这话这么眼熟/是什么意思。详情可以去b站看火树模仿韩美娟(笑死了)

评论(29)
热度(5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