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北京音乐剧偶遇石凯?!!

✔不止好哥哥在现场,凯凯也去了(不是)

✔小狗们最近避嫌,无所谓,我会造谣

你知道金发石凯对狗头来说有多大的魅力吗?



1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OMG家人们,我今天好像看到了一些非常离奇的东西,真的,这个事情的离奇程度已经让我开始怀疑眼睛了。憋不住啊,完全憋不住啊,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探讨一下。



2L

诶,这个ID,是这次去北京场看小黄音乐会的姐妹吗!真的羡慕死我了,现场还能看到小齐哥和文韬。

可爱的狐狸啊啊啊,卷死啦(发出律律的声音)



3L

不止学院里的哥哥们,还有湖里的超儿和洪哥!!大家对弟弟都超爱的,看到路透的时候超级感动,为什么我没有抢到票啊,他们的位置坐的很中间!!真的错过了,错过了!!



4L

齐齐子那面锦旗送的也太别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恩齐半夜睡觉都得突然坐起来骂一句:尊嘟有病吧?



5L

尊嘟假嘟?



6L

所以楼主是在说什么内容啊?我晚上也去了,让我来康康这个瓜能不能吃明白。



7L

哈哈哈哈哈哈聊嗨了,聊嗨了,一时间忘记了,楼主人呢,正好等这个瓜能配着晚饭一起吃。


8L

这个点才吃晚饭嘛,也太晚了吧。

9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刚刚就是在跟朋友重新聊一下,然后又看了一下拍的那几组照片,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10L

是什么?是什么?我已经搬好板凳了!

11L

不会是这小子在后台表演了进阶版的蜜蜂小狗微笑吧?



12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是石凯!今天凯凯也来了!



13L

啊?



14L

啊啊啊啊?谁来了?石凯来了?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啊~



15L

不可能吧,石凯的IP地址不还是在湖南吗?没有显示去了北京啊,而且也没有站姐拍到他下飞机,是不是认错人了?



16L

对对对,IP地址!我刚刚还想去微博上看一眼呢,既然有人看了我就不去了

17L

回复15L   微博账号一般是给团队处理的,它很多官方的内容和消息都是工作室或者经纪人发的,之前不就有人还在台前演出呢,结果微博就已经在发消息的例子吗?


18L

所以说石凯悄悄咪咪的,跟着哥哥们坐同一班航班,或者是单独一个人去了北京?他去北京就是为了看黄子弘凡最后一场结业的音乐剧?甚至冒着被发现的风险,还要去后台?



19L

回复18L   去后台是百分百会被发现的!要跟工作人员们沟通才能被放进去,一路上还需要检查工作证......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大家默认石凯是家属带着工作证也没有关系,就被放进去了?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别拦着我呀,先让我发疯!!不能抢到票去看小黄的音乐剧就已经够难过了,没想到居然有这种糖点等着我,这是我今天晚上没有睡觉的应得的!



21L

不过一定会是后台吗?楼主好像也没有说是哪里拍到的,后台的话,楼主应该也得有权限才能进去吧?让我再蹲一蹲~



22L

能不能发照片呀!没有别的什么,就是想看看我们可爱的凯宝(是怎么跟他哥相处的嘿嘿嘿)



23L

都能想象到石凯平时那种很亮眼的衣服,然后戴着口罩和帽子在他哥旁边聊天。黄子会特意把自己的脑袋贴近弟弟让他在耳边说话,为了不让别人注意到两个人还会站的特别近,指不定身体上会有一些触碰~



24L

回复23L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画面了!



25L

楼主啊,楼主啊,能不能聊一聊,咱们就是说不会外传的。孩子真的很需要吃这一口瓜,真的非常需要呀!



26L

别一会儿楼主放出了一张他们俩在角落热吻的照片,那估计今天晚上就要爆炸了



27L

??



28L

啊???



29L

名学七就按这个演!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俩直接去录制恋综吧!!



30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刚刚被抓去打印照片了,我来跟大家继续说!

我是带着摄像机去的,在剧场门口寄存的时候正好看到黄子跑出来拿了什么东西。当时超级无比激动的就是追星人啊,黄子弘凡就在面前这么近的距离呀!

然后那个时候旁边也没什么人,大家好像都在隔壁蹲小齐,我就连忙用相机拍了两张背影照~



31L

啊?这是什么爱人错过文学,我当时就是那个蹲小齐的其中之一,我还可开心了,看着小齐跟嫂子两个人甜甜蜜蜜,没想到我居然错过了弘叶题石!!



32L

回复31L   没事,能够理解,毕竟错过哪个都会很难过,呜呜呜呜。



33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然后那个图片我不能发,因为就是......就是跟上面描述的其实差不多。当时我和朋友还以为是现场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石凯是从外面回来的,他提着一袋星巴克被黄子接进去。

我当时就应该想到的,为什么是黄子去接!难道不应该是找一个工作人员去接吗?是谁大费周章的去让一会儿快上台的演员去接呀!

而且他们俩走路的时候肩膀靠的特别近,没有安全距离的那种!就我还傻乎乎的以为是走廊间距太窄了啊啊啊啊啊



34L

好长一段,叹为观止



35L

(流口水)(受到震撼)(一个人上网也挺无助的)(我要发疯)(光明正大的尖叫)(邻居上楼来敲门)(被逮捕走了)



36L

不是,他们俩真情侣啊?好兄弟,来看哥哥演出还需要这种弯弯绕绕吗?还需要这种不能出现在大众面前吗?还需要在后台偷偷摸摸被领进去吗?



37L

而且为什么是黄子去接啊!!家人们!!你们想啊,如果只是过来看你的弟弟,那一般找助理去接就已经是非常亲近的人了,怎么会有演员在临时上台之前还跑出去接人的?



38L

石凯都已经是家属了,你就让让他嘛~



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肩并着肩往里走也太有家属感了吧!老师,你真的不能把拍到的照片发一发嘛?好东西别藏着掖着,跟兄弟们一起分享一下!



40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呜呜呜呜,我们最开始真的没有认出来,还在说怎么随便有工作人员都能这么帅,肩宽腰窄,个子也没有比小黄矮很多。



41L

对对,我之前就看过凯凯本人!他完全不是那种胖的,但是镜头里面可能会显得脸稍微有点肿,实际上身材可棒了!



42L

所以能不能默认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小心翼翼)



43L

楼主楼主,只拍到他们进去吗?有没有后续啊



44L

蹲住了!真的很着急



45L 

回复40L   啊啊啊啊啊啊,姐妹,还有其他的图吗?很好奇弟弟有没有在台下看哥哥表演!不会是在后台乖乖等着哥哥下来吧?哇,你们这样,我可是要造谣了



46L

鲜花也没送,锦旗也没准备,照片也没拍,但是人到现场了......怎么说这一波?



47L

哎呀,他们可是一家人,还纠结什么礼不礼物啊,人到了就行,晚上直接跟小黄一起回家不就行了吗?



48L

回复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哥哥们,谁懂啊?凯凯来了,凯凯来了~



49L

小齐:这是什么显眼包弟弟呀?

还是小齐:挺好磕的,再磕一口

依旧是小齐:你们俩收着点啊!!



50L 化妆好累

既然这样,偷偷给大家爆点小料。不能具体说我是负责哪一块的工作人员,但是今天晚上确实见到了意料之外的嘉宾,他在后台也蛮受欢迎的,因为黄子平常聊天时不时就会提起他,所以我们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人,但是没想到今天能见到。



51L

!!



52L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53L

啊,我的音乐剧人脉居然跟我们同一层楼!



54L

老师,老师,你先别走,仔细说说!!!!!!!!虽然没有把他的名字说出来,但是我们好像都心知肚明了呢



55L

等等,就没有人发现小黄平时会在后台聊吗?他们俩这这啊这?反正张飞,关羽可不这么干,总不能是在后台联机打游戏吧



56L

回复55L   哈哈哈哈,说不准他们在后台打石凯的晋级赛哈哈哈哈,然后一个电话打给恩齐,继续地狱模式。



57L

仙子:你看看我跟他们在一起能不下凡吗?一天天的就光顾着薅我羊毛!!



58L

意料之外的嘉宾!!难不成是凯凯突袭北京!!我合理猜测一下,是石凯很想要来参加黄子的音乐剧毕业,所以他自己单独买了一张机票,没有告诉任何人,打算给他一个惊喜~这样子也能解释为什么小齐那个航班上没有拍到石凯。



59L

回复58L   你字多,我信你



60L

话说老师的名字叫化妆好累的话,会不会是化妆师啊?



61L 化妆好累

咳咳咳,看透了我的身份也不要说出来嘛。不能说人民的,但是我可以就是稍微的阐述一下。特别嘉宾跟小黄到了休息室之后,两个人玩的很愉快,就是吵啊,你懂吧,真的很吵~



62L

小狗就是这样的吗?就是喜欢吵吵闹闹的吗?



63L

扑面而来了一股小狗的味道,不行了,小狗瘾犯了,需要开两个视频才能缓解



64L 化妆好累

但是黄老师一走,他就会有一个人在角落的沙发上面坐着,然后也不说话,很安静,除非是有人去搭话,他就从头到尾都不会有声音~



65L

啊啊啊啊啊啊,宝宝这样我真的会心软软



66L

就只有自己家里人在身边的时候才会肆无忌惮的聊天,救命救命救命不行了,他们俩就是谈上了,我就直接给自己洗脑了



67L

但是很符合凯凯I人的形象,他就是会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聊天



68L 化妆好累

而且他哥真的对他超级好(),就是那两杯星巴克是他哥掏的钱,而且付款还请我们那个团队每个人都喝了一杯~真的太会谈恋爱了~



69L

!!!!!!!!!!老师



70L

老师!!



71L

太会什么了?我没有看错吧?



72L

啊啊啊啊啊!!什么呀什么呀?这是真的吗?



73L

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你是不是说漏嘴了?太会什么了,太会谈恋爱了?



74L

啊啊啊啊,今天晚上我就要发疯!!谁能懂啊?谁能懂我的精神状态呀!啊啊啊!本来还在想凯凯没有送礼物,就是为了避嫌,没想到我居然,我居然,啊,在这种地方听到他们俩在一起的事实



75L

(吸了一口氧)(超大声)我的cp是真的!!



76L

黄子弘凡为了请石凯喝一杯星巴克,就给所有人都买了一杯星巴克,这样的男生,我到底要朝哪个地方拜才能找到啊?



77L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凯凯会给他哥一个惊喜,他哥也会给石凯非常直白的心意!这也太相互奔赴,双向爱恋了吧!我真的不是在看纯情男高谈恋爱吗?



78L

不!是石凯睡了男大!(冷知识,冷知识,家人们,小黄还没有毕业)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辈分一下子被比弟弟还要低了



80L 

果然嘛,真情侣才需要避嫌,这下子全都说的通了,只能在后台默默的等待哥哥结束,然后两个人在一起回家啊,他们在过二人世界,实在是太棒了,今天晚上就梦这个



81L

有没有太太写啊?有没有太太写!!我想看他们俩回家之后会发生些什么故事!



82L

笑死我了,化妆老师在不小心爆完料之后已经直接消失了,明天不会因此失去工作吧?



83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宝贝们,咱们这个楼的内容就仅限于楼内,呜呜呜呜呜呜,能听到这样的消息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们还是不要给正主太多麻烦了,让他们好好谈恋爱吧~

真的好高兴呀,我追他们很久了。就从他们刚刚开始声入人心,到现在一步步的成长,两个人在向彼此靠近,最终在一起。就是每一步他们都走的很不容易,很艰辛,可是他们还是奔向了彼此!!



84L

弘叶题石!仙品!是真正恋爱的小情侣!



85L

黄子好会谈啊!石凯也好会谈啊!



86L

回复83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收到!我们就是爱情小保安!虽然现在已经在发疯了,但是爱他们就要给双方一点安全距离



87L

呜呜呜,眼泪都要下来了



88L

很高兴今天能在这个楼里遇到大家,也希望化妆师姐姐明天不要失去自己的饭碗,睡觉了,睡觉了呜呜呜



89L

睡觉了,睡觉了(指刷会儿手机开心一下)



90L 见过所有院人的幸运儿

好!晚安!

祝每个人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End......弘叶题石合集 


包括正在屏幕前阅读的你~


评论(45)
热度(12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