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你们小情侣在镜头里稍微收敛点好哇!

✔密逃摸黄子耳朵是下意识,还是?

✔是谁在为摸耳朵讲悄悄话发疯发狂?是谁在为密神的弘石嗑生嗑死?是每一片小面包~

一晚上刷十遍,坚定入弘石每一天



1.

密室大逃脱的录制玩法变得花样多多,譬如蒲熠星一人大战相亲对象。他正努力从『我和杨幂比谁好看』、『喊了前女友的名字该怎么办』这些无厘头的问题中突出重围。


猫猫做不到啊,猫猫只是猫猫啊。


“哈哈哈,蒲熠星居然还能坚持下去,要是换作我早就放弃了。”


火树老师在边边角落乐的合不拢嘴,他被这一系列的问答给逗的差点笑仰过去,还误伤了坐在身边的黄子。


小黄同学望着手臂上无故多出的两道红痕,一时间笑也不是,哭也不是。还能怎么办嘛,只好给大家表演经典的蜜蜂微笑了。


“蒲哥不要太油腻,这播出去太损形象了吧,哈哈哈哈哈。”好弟弟口头上为哥哥着想,而心里实则不多。他是真听不进这油腻的话,这一刻总算是明白什么叫锤墙大笑了,身体里就跟有蚂蚁爬似的,恨不得猛猛捶几下才能舒服些。


“还好不是你上去,哈哈哈哈哈,这两张票怎么这么难拿?”


节目组安排了六个环节,本是想每个玩家都参与一次,可以每人拿到两张验证票。黄子同志做好了这一趴跟女嘉宾唠嗑的准备,没想到失败在了第一步。


石凯坐在椅子上默默思考:我男朋友这么没有魅力吗?心跳连八十都没有过。


“凯凯”,黄子放肆笑的时候脸都是皱巴巴的,可能是因为下巴尖的关系,脸颊上的肉堆满在鼻翼边,像极没蒸好的小馒头......还是黑黑蹭上碳灰的那种。


他指着摆姿势的蒲哥,说道:“我要是上去碰到这些送命题,那就是真送命了,阿蒲不容易啊,这票就是他该得的。”


“誒,你为什么是真送命啊?”恩齐不理解,他已经从凳子上跑来前排地板坐下,占了个最佳观赏位,打算以演员的角度仔细欣赏一下蒲哥精湛的演技。


好吧,其实就是看笑话。但这不妨碍他看乐子之余,配上兄弟的八卦当下酒菜。


“恩齐啊,你还是太年轻了。”小黄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装作一副老成持重的样子小声说教:“你想想,如果我上去回答这些问题,NPC问我杨幂和我的现女友谁好看,那我的现男友会不会在节目结束给我拉黑删除一段时间。所以你们上去都只是答题而已,我上去是送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如明镜的仙子一秒就理解了妻管严的意思,而一旁的火树老师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了。


黄子苦涩不是没有理由的。他和凯凯谈了快一年的恋爱,平日里打打闹闹惯了,从没闹过很大的矛盾,但上次因为小黄出去和同学吃了顿饭......


从哪说起呢?


黄子弘凡的高中朋友约他参加同学聚会,约定的地点正好是在长沙,他想着自己也没事干,就和凯凯说了一声去赴约了。


前半程大家和和气气没出什么事,坏就坏在石凯开车接他回家,有人多问了一句:“大明星谈恋爱了记得和我们说一说,微信祝福和红包什么的肯定少不了你。”


“行啊,等我谈女朋友了肯定跟你们说。”


得了,这下子是真完了。黄子人站在原地,看着一脚油门开走的汽车发愣,他像是被寄养在学校的小狗没有家长来接,只能眼巴巴望着汽车消失在十字路口转角处。


“石凯!你听我解释!”整整一天,整整一天啊。小黄同学没能进家门就算了,他的爱人电话和微信都不回,可把小狗给急的呀,蔫蔫在门口用指甲挠锁。


咳咳咳,反正自上次的事情后黄子算是知道了,送命题是字面意义上的送命题,为了和谐美好的家庭氛围,为了能够吃到小朋友做的每一顿饭,为了晚上能够抱到软软香香易推倒的石凯,为了......总之就是要远离这些问题!


蜜蜂笑容配上哭哭眼实在是让人想欺负。石凯忍不住,他想现在是蒲哥的高光时刻,镜头肯定都对准蒲熠星,后期剪辑的时候估计也会放近景,于是胆子大了起来。


曹恩齐发誓,他绝对不是有意往右边看的。余光视角里的石凯好像是有话要和大家说,恩齐坐的稍远一些,他刚打算靠近仔细听听,手掌才刚撑上地面就见到弟弟们在调情?!


喂!还在录节目呢,收敛一点好不好!


凯凯心痒痒许久了,男朋友这期的造型实在乖巧可爱,俗称换了一个造型约等于换人设,他免不了逗弄的心思。


敏感的耳垂先感受到指腹的摩擦,毫无防备的人浑身一颤,偏过头发现是自家小朋友便放下戒备。


凯凯平时干活的手上免不了带着茧,糙糙的,较黄子的还大上一圈。每次牵手小黄都忍不住干点小动作,比如用小拇指在爱人的掌心挠一挠,又或者用指甲在虎口掐一掐。他习惯了将凯凯双手捧在手心的动作,却没习惯敏感部位被忽然间触碰的刺激。


一时间,黄子从左耳到心脏的路径酥酥麻麻燃起了火,又在下一刻被指关节戳了脖子。


密室里没有开空调,爱人的手指带着丝丝凉意抚摸上肌肤,让人忍不住想靠近些,再靠近些,就差紧紧相拥才能缓解这一刻的口干舌燥。


“黄子,一会阿蒲下来了,你要不要上去体验一下?”湿热的气音绕过凌乱的发丝喷向耳朵,他的石凯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才能在密室里做出如此直白的引诱。


话语没听进去几句,灵巧舌尖舔上耳廓的触感黄子无法忽视,在离开时还特地吻了吻耳垂。


“啵”一声从心底无限放大,黄子掐紧着腿肉才能不让自己在摄像头下失态,还必须装作无事发生的转过头回道:“你真的你太坏了,石凯,我就知道你没有安什么好心......”


左耳湿润的让人无法忘却刚才发生的事情,右耳则像是被忘记的孩子,嗡嗡指责起爱人的偏心。黄子无所适从得在兄弟面前装作无事发生,但是心脏每一下颤动都像是密集的鼓点传遍全身。


他全然忽视还在答题的蒲熠星,着了魔的看向石凯,一直到凯凯嘴角压抑不住的笑容泛起,黄子才确信:弟弟是故意的,是故意逗着自己玩。


好吧,没有办法嘛。小狗无奈摊了摊手,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晚上回去再好好讨教一下您,石老师。”


讨教什么呢?总不会是如何回答送命题吧。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67)
热度(9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