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宝贝,照片下次能私发吗?

✔黄子弘凡在打开小红书后给石凯发了几百条语音,原因竟是凯凯太辣了!(湖南菜嘛)

是真的很帅!很会摆pose!



  1.

  黄子弘凡看着男友发的小红书照片,一整个后悔住了。

  

  让时间回到一小时前。

  

  石凯今天在芒果有拍摄行程,录制期间,经纪人给黄子团队分享了节目上的装造。

  

  

  

  「看住小孩儿不能公开!」

  

  凯-助理: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凯的新衣服,他衣柜里怎么多出了这么多没见过的服装,黄子什么时候给他买的吗?

  黄-小崔:真好看啊!莫名的有一种Emmm,不行,不能说,这个班我还是要上的。

  黄-小崔:是黄子给石凯分享过照片的衣服,他当时还说领口太大了,绝对不穿......

  凯-助理:情侣的话你就当个情趣吧。

  黄-小崔:完了,被黄子看到了,我先撤了。

  

   

  小黄同志近几日行程都结束了,他正打算回北京的家休息,在和助理小崔分别时恰巧看见这个不太正经的工作群。

  

  唔,两个小朋友谈了都快一年多了,双方团队及工作人员都互相知情,于是私底下创了不带老板的交流小组,以方便有任何事情通报一声。

  

  黄子之前从来不在意群里的内容,无非就是协商一下双方行程,能让他们有更多见面的机会,顺带着给两个小朋友谈一谈综艺上的合作项目。

  

  但今天怎么是发照片啊!

  

  而且这衣服还是被爱人严厉拒绝的......

  

  小狗利用自己聪明的脑袋,一瞬间就想通了这件事情:石凯是背着自己偷偷买的,偷偷穿的,而且还不告诉他!

  

  “这什么情况?”他指着屏幕上石凯的单人照,询问道。

  

  “他们团队发来的,说是今天拍摄的服装”,末了还补上一句:“是石凯自己选的。”

  

  ......

  

  

  

  2.

  节目刚录制结束,凯凯就接到了爱人打来的微信语音,他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道了别便接起电话,对面传来小黄同学虚弱无比的声音。

  

  石凯幻视黄子垂着尾巴,有气无力在沙发上躺着。

  

  “喂,宝贝,你是不是刚下班呀?你今天出门穿着的是......嗯。”

  

  听他支支吾吾的语气,凯凯立刻明白过来团队有内鬼。自己明明是想留着当个惊喜发给小狗的,这下好了,怎么还提前通知呢?

  

  惊喜变惊吓了,你说怪谁?

  

  “你说衣服吗?我穿的上次你给我推的那件呀,怎么了?你有意见?”

  

  “不是!”

  

  黄子弘凡怎么敢对石凯有意见呢?

  

  天地良心啊,这小子对谁都可以嚣张跋扈,但是对自己男朋友可是宝贝的不行。在家里完全没有家庭地位的,任由凯凯搓圆捏揉。

  

  “我哪有那个意思嘛”,哥哥立刻换了语气,哄着弟弟说道:“就是在他们工作群里看到你穿这套衣服了,很好看,非常的帅,我就知道我们凯凯穿上这衣服一定很合适!”

  

  “所以呢?你喜欢?”爱听夸夸的小朋友笑着对黄子套下一个又一个圈,而对方也心甘情愿的走入他设下的圈套。

  

  “喜欢死了~”

  

  黄子心里痒痒,他摸着手机屏幕上从小崔那儿转发来的石凯工作照,声音软软道:“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想看平时那种营业风格的照片,就是......之前我们在云南民宿的时候,我给你拍的那种!你男朋友我有机会可以收到一组吗?”

  

  小狗深知自己的爱人有多会摆pose,石凯平时小红书的照片都是他自己研究的姿势,在云南大理那一次也是男朋友指导他拍出的动作。

  

  怎么说呢?就跟小猫喜欢猫薄荷一样,凯凯散发的魅力对于黄子就如同狗薄荷。让人上瘾的,无法抗拒的,想要按住他,埋在石凯的肩膀里狠狠吸上一口。

  

  “好不好嘛?就就就两张!一张也行啊!”

  

  看上这套衣服时,黄子想的是爱人在自己面前穿。商家的介绍着重强调了收身显腰型的效果,而且颜色也能衬着皮肤更透亮~

  

  喜欢!谁能拒绝自家对象打扮的可可爱爱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呢。

  

  反正黄子是拒绝不了的,他才刚回到北京的家里就恨不得买张机票去长沙接男朋友下班......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可是不冲动就错过了啊!

  

  石凯满意听见自己设想中的答案,不再逗弄小哥哥,答应回到家就拍照:“等着一会儿接收照片吧,黄子。”

  

  这名字喊的既暧昧又意味深长,可惜「天真烂漫」的小狗没听出来,还以为自己能在一会收到来自凯凯的专属「礼物」。

  

  嘿嘿,比如像平时那样叼着衣摆拍腹肌照,或者敞开扣子露出嫩滑的肌肤!

  

  就这样,一个小时过去。黄子弘凡在齐思钧好哥哥的提醒下打开小红书......小狗欲哭无泪的痛斥自己:“完了,这一波是我大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

  在B站抽奖50万粉丝福利的凯凯一直到下播才看手机。

  

  他是故意的。

  

  哼哼,我们凯宝可太懂谈恋爱时的欲擒故纵了,虽然正儿八经的经验不多,但理论实操起来却非常有一套。

  

  躺进在男友送的电竞椅里,他点开微信置顶的头像那里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和语音。

  

  ❤️(小狗)

  :【54秒语音转文字】宝贝穿在身上太好看了,感觉这套衣服就是跟你量身定做的一样,十分帅气,咱们就是说这一波帅麻了!而且今天带着的这个妆发真的和你很适配,我就知道我们凯凯能够驾驭任何风格的!

  

  :【60秒语音转文字】不过......咱们商量一下,下次私发给我怎么样?我给你转微信红包收买你的那种!作为交换,下次我来长沙给你多拍几组照片,让你有库存发小红书跟微博。正巧我上次探店找到了一家非常好吃的油泼面,等我从内蒙古音乐节回来之后就带你去猛吃!

  

  :【60秒语音转文字】哦,不对,说到哪儿了?就是那个照片......现在外面坏人很多的,像我们凯凯这样帅气无比,温柔可爱的小朋友是容易被拐卖的......这个东西你信哥的,私发给哥不会有错!你知道我的,安全可靠,还能在密室里保护你,我肯定不会私底下拿你的照片去做什么非法交易的,是不是?

  

  :【60秒语音转文字】呜呜呜,宝宝看看手机嘛,你的抽奖我都没抽中,而且还不能用大号来,不然就能在观众面前正大光明读我的ID名了。啊,这不是重点。照片那个事情,如果你听到的话一定要考虑一下!我给你买楼下那家小龙虾,就是前两天半夜买的外卖,你说很好吃的那个!

  

  :宝贝,宝贝,我不发语音了,宝贝,你理理我

  

  :凯凯~

  

  ......

  

  石凯一条条听过去,他是真想发条微博问问家里的小狗太粘人了该怎么办?自己男朋友好似有那个什么分离焦虑症,恨不得在工作的时候也要努力贴贴。

  

  不过小龙虾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双腿在半空中乱晃着画圆,猝不及防就看见脚腕上还未消下去的咬痕......平时穿惯了长筒袜的石凯差点忘了自己还在跟黄子置气呢。

  

  肩膀不能咬,锁骨不能吸,手腕不能抓......行啊,他倒好,一一避开了之后,最后咬在了脚腕上!

  

  哼,牙尖没有礼貌的小狗!

  

  刚才想原谅黄子的念头荡然无存,他给爱人发了一句:“睡了。”便转头打起了游戏。

  

  ❤️(小狗)

  :???凯凯!!!

  

  

  

  多么美好的晚上啊~

  和朋友永劫无间的石凯顺利上段,独留什么都没做错的小狗一人悲伤。

  

  噢,如果床上不收着点算做错事儿的话,那他确实罪孽深重。(雾)

  

  弘叶题石合集 

  

  家人们,我在石凯直播间是真抽不到奖!不过他这次念对我名字了,虽然他在念完沈之后停顿了好几秒!(还有小黄什么时候可以直播啊?凯凯那边的牌子都已经23了,小黄那边才22,我是真的想给他送钱!)

  

  礼物是送一套周边~就是我经常发的那一套~然后可能会带签名,但是我最近是真觉得自己字不好看

  

  

  

评论(110)
热度(335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