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受伤小狗有老婆疼

✔小黄伤着腰后,当天晚上发生的故事

✔跳地系列小故事/第四期7.23正片



1.

  『弘石今天没公开吧

  

  文韬:黄子弘凡和石凯又出去了。

  齐思钧:出去?黄子那个腰能走吗,他们去干嘛了?

  蒲熠星:哎哟,都伤成那样了,还想着晚上出去约会呢。

  蒲熠星:弘叶题石太甜啦

  火树:蒲熠星你哈哈哈哈哈哈

  曹恩齐:@文韬 为什么是又啊?

  文韬:恩齐没听说吗

  齐思钧:理解一下,他今天才来。

  蒲熠星:就昨天我们刚到这家酒店,晚上他俩看完星星就跑去找导演组借了车去兜风,你今天回来的时候还坐了那辆呢。

  曹恩齐:这不好吧,他俩不怕被附近的代拍拍到吗?我今天一路上过来看见可全是人啊

  齐思钧:据说是专门挑了凌晨去的自驾公路,那附近荒无人烟的,安全的很

  何运晨:什么什么,我刚加完班回家,黄子的腰怎么了

  蒲熠星:小何不容易啊,都十一点半了才回家呢?

  何运晨:手上的案子加急处理好了,我明天上午的飞机来找你们。

  何运晨:黄子和石凯已经这么激烈了吗?能把腰扭着了?

  齐思钧:???

  蒲熠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韬:我和他们住一屋,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齐思钧:曹恩齐你管管!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蒲熠星:我们下午去玩高空项目,黄子弘凡是真的猛啊,一个纵身往下跳扯着腰了,医院检查说是腰部软组织受挫,就是疼了点儿,没什么大碍。

  火树:我们在下面看的腿都吓软了,他是真敢跳啊

  何运晨:软组织受挫!我们才一天没见,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吗?

  何运晨:那他还跟石凯出去啊?

  文韬:我就洗个澡的功夫,他俩人直接没了

  文韬:不过按黄子的身体情况应该就是在楼下晃悠一圈,石凯不会任由病患乱跑吧

  齐思钧:早知道我来睡三人房了。他俩不正好避嫌吗,让黄子或者石凯住单人间,到时候晚上录制暂停了还能睡一屋去

  蒲熠星:小齐你真的,我哭死

  火树:不用把他们找回来吗,再怎么说黄子弘凡现在都伤着呢,四处乱跑对身体负荷挺大的

  何运晨:打扰别人二人世界是不好的行为哟

  齐思钧:没事,他们有分寸的,只要不是突然公开恋情就行。

  齐思钧:大家散了吧,明天早上吃饭的时候记得调侃一下,石凯脸红太可爱了

  火树:太坏了,小齐

  文韬:睡了睡了,年纪大了就是嗜睡啊

  火树:?点我呢吧

  

  

  2.

  一楼露天小院中坐着两个人,在老式油灯的火光里勉强能看清他们的面容,那不正是黄子弘凡和石凯吗?

  

  “你够吃吗?不够我再给你煮一包去。”石凯看着面前大口大口嗦面的人,只无奈觉得自己是上辈子欠他点什么吧。

  

  半小时前,刚洗完澡的男友扶着腰回到房间,他这次出门没带睡衣,只好裹着一身浴衣在兄弟们面前晃悠。

  

  拿衣服准备去浴室冲澡的文韬看了直发笑,面向凯凯问道:“他在家也这样吗?感觉拿个枸杞杯就能长你一辈了。”

  

  “要是在家,早被我一脚踹出去了。”

  

  说实话,我们凯哥对这样的场面都见惯不惯了,毕竟家里没穿衣服的样子都见过,现在穿着浴衣有什么稀奇的?

  

  文韬笑了笑感叹年轻真好啊,带上洗漱用具出门了。

  

  三人间少了『电灯泡』就变成了情侣专场,小狗径直走过自己的狗窝,委屈屈的坐上了石凯的床。纤细的身板被细绳勒的额外明显,特别是他还扶着腰......要不是看在他生病的份上,石凯高低调侃两句,但现在心疼还来不及呢。

  

  “疼吗?”凯凯给男友让开了位置,想着让黄子躺在床上,腰也能舒服点。黄子摇了摇头,未吹干的发丝上还滴着水珠,这么一甩直接溅进石凯宽大的睡衣领口里。

  

  他转过头确认摄像机被毛巾盖住后,握上爱人的手臂,试图让石凯靠自己更近些。

  

  “做什么?文韬随时会回来的。”他们像是偷情,脸皮薄的孩子在哥哥们面前总是放不开,即使是恋爱了也不习惯在他人面前有肢体接触。

  

  “凯凯~”黄子一双细长眼眸水润润的,只一声就让石凯败下阵来,不情不愿地缩短两人间的距离,他瞪着眼睛却放缓了声调:“问你疼不疼都不回答,干嘛,光想着抱抱吗?要不是看你不舒服,今天晚上你肯定逃不过一顿骂。”

  

  下午黄子痛苦的模样还历历在目。机器把人从半山腰拖上来时,是工作人员先发现的不对劲,紧接着他才听见黄子弘凡喊了一声“好像腰扯着了。”

  

  石凯是有点儿恐高的,他刚从近百米高的空中木板上一步步挪过全凭一口气,脚踩上地面时几乎要晕过去了。可那时对黄子的担忧大过于心中的害怕,他推开面前的蒲哥冲向男友身边,看见的是爱人面色惨白的一张脸。

  

  后怕......石凯没敢抱上哥哥的腰,担心对他会造成再度伤害,而黄子像是看出了小朋友的忧虑,只是双臂示意他:来吧。

  

  “没事的,现在已经不怎么疼了,没事的。”

  

  知道这是安慰人的话,毕竟小黄出门去洗个澡还是凯凯亲自扶过去的,要不是酒店里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他指不定跟着进去帮忙呢。

  

  爱人的眼眶愈发见红,咬着牙抵御内心不安的情绪,黄子再怎么会说的一张嘴也变笨起来。

  

  不会说话就不能做点别的吗?

  

  他小心翼翼挪动自己的身体,肩膀与肩膀之间越发贴近,手捏着凯凯的手背咬上他红润的唇。

  

  是一个安慰的吻,不带情欲的亲亲。

  

  那一刹,石凯闷在心里都不敢言说有了发泄的渠道。他少有的主动,翻身跨坐上黄子的大腿,又畏畏缩缩避着受伤的腰,换气时小狗只听见一句:“可惜了,你腰不好。”

  

  “凯凯~”黄子苦笑一声也无法辩驳,只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凯凯的脸蛋,再咬了咬小朋友瘦了不小的下巴,撒娇道:“我饿了,给我做点吃的。”

  

  ......

  

  这算什么?吃不了石凯就吃饭?

  

  他们就着节目里一定无法播出的姿势,在床上对视许久,最后还是石凯听见黄子肚子叫了才扶着慢吞吞的『老头』下楼。

  

  

  3.

  云南的夜晚群星闪耀,吃饱喝足的小狗享受着石凯的贴心照顾。爱人特意去客厅拿了小毯子给他盖上,又顺手带着抱枕垫在腰后,真是恨不得把哥哥含在嘴里,捧在手心。

  

  两个人在躺椅上听着烛火噼里啪啦作响,共享美妙夜景。

  

  “黄子。”时间早就过了十二点,虽然第二天早上不用早起,但身为病人应该早点休息,石凯提醒男友已经很晚了,要不要睡觉去,可他却说。

  

  “我想再和你单独待一会儿。”

  

  凯凯看腻了星星,他偏过头望向黄子却发现对方也在盯着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看自己的呢?又看了多久呢?

  

  石凯不知道,但他猜得到黄子凝视了他很久,很久。

  

  明明爱人没有说话,可他却能看出男友满脸的爱意。

  

  黄子说:“其实我觉得旅游综艺挺好的,我们俩工作行程再重合,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出来玩一玩。就像这次来云南,没有节目的话,我想象不到我们有天会一起骑马,一起看雪山,一起驱车在苍山下在洱海旁,会一起用火树老师的望远镜看星空......”

  

  他的声音很柔缓,像极了之前在北京同居时放的安眠曲,但不一样的是完全没有起到催眠的作用呢~石凯能感觉到自己胸腔中包着一团火焰,每一句话都在心脏上添了一把柴,那是欲望,是抑制不住的爱意。

  

  小狗接着说道:“但是我又觉得这样的旅行综艺不自由。”躺椅间那算不上空隙的距离,让黄子轻而易举握上石凯的手,“我无数次想牵你的手,在东巴吊桥时想给你的不只是鼓励,还有拥抱,开车时的副驾驶也希望那个人是你,又或者像今天晚上......我想和你躺在一张床上。”

  

  夜晚的大理很凉,石凯只穿了薄薄的睡衣,手掌却是滚烫的。

  

  他又何尝不想这么对黄子呢。假如没有摄像头,那每一帧画面都将是两人同框,那黄子受伤去医院的时候,身旁陪着的一定是自己。

  

  弟弟们的爱炽热且真挚。

  

  黄子想,这满天璀璨的星空也不是很好看嘛,毕竟最珍贵的珍宝已经属于他了,已经被牢牢的攥在手中了。

  

  而石凯,也是一样~

  

  “下次沟通一下行程,我们去旅行吧,就当是度蜜月。”

  

  “切,你哪有功夫跟我出去,反正我是一直有空的,你个大忙人。”

  

  “怎么可能?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凯凯只要有一句话,我立刻放下工作就跟着你走,真的,你别不信......”

  

  ......

  

  没人知道两个小朋友聊到几点,只知道第二天早上黄子的闹钟吵个不停,同房间的石凯被闹铃叫醒,然后揪着男友好好骂了一顿~

  

  弘叶题石合集 

  

  唔,小狗万岁~

评论(58)
热度(2046)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