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以为是代餐,结果是黄子本人?!!

✔上网冲浪要小心,因为正主说不定玩的更狠

✔同居公开背景下的秀恩爱!(拉满)

图片解释权爆炸(咳咳咳)


----------------------

须知:社交媒体平台刮起了一股代餐潮流,博主可以通过文字或是图片,让观众的评论区写出符合自己心中定位的CP。




『弘石小屋论坛』


1L 小狗面包吃一口

友友们!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神仙!

今天在小红书里刷刷刷,被我找到了一个超级适合弘石的代餐,名字叫/不是本人/,里面的文字描述小日常很适合小狗次方!有没有太太写呀!



2L

好东西果然是要分享的,我现在就去上小红书看!



3L

楼主,楼主,我没有小红书呜呜呜,能不能拍照或者复制过来康康~



4L 寻找宝藏博主中

居然能在小狗论坛里看到/不是本人/,拥有搞笑灵魂的博主果然是会被发现的!!



5L 寻找宝藏博主中

回复3L   我来!

/不是本人/ 情侣双方有一个是做饭笨蛋会发生些什么呢?那当然是俩人一起睡到中午点外卖,或者醒来被爱人美美投喂,又或者是被勒令不允许进入厨房。



6L 

做饭笨蛋不就是小黄吗!早上起来被石凯美美投喂!这不就是跳进地里书里的旅行,早上凯凯做的事情吗?



7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 家里的小朋友说喜欢动物,正好楼下有一家宠物店就问他想不想养?结果被唬了眼说什么我比狗还吵,这哪能嘛。



8L

啊,这不就是妥妥的弘石吗?



9L

不是啊,这,这,不是,啊?



10L

救命啊,我就没有见过这么真的



11L

回复5L 寻找宝藏博主中   被勒令不允许进入厨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蛋了,脑海里已经有黄子可怜巴巴在厨房门口喊饿的画面了



12L

那个做饭的也还好,但是嫌它比狗吵!!感觉发生在小狗身上就非常的贴切,是他们相处会出现的事情!!



13L

这个博主真的不是基于弘叶题石来建设的代餐吗?感觉弘石的写手都写不出这么像他们日常风格的(不是)



14L

回复13L   哈哈哈哈哈,这话可不兴说啊!!圈内太太产出的粮还是很优质的!!



15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 和爱人住在一起注定没有白天,因为前一晚会通宵打游戏,然后关上窗帘呼呼大睡



16L

居然还有,我以为已经结束了?



17L

看到这一条,我突然想到当时怂哥说这俩货退了房间,去黄子家打游戏。

不过他们俩现在都已经同居了,晚上不睡觉是不是也很正常,毕竟都睡一个房间,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18L

晚上不睡觉光打游戏啊?



19L

哎,话题偏了!

但如果放在小狗身上就异常合理起来了!



20L

黄子:来上线,打不打?我可是自己独自奋斗上了星耀,有实力陪你一起打游戏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石凯:你最好是哦,来来来,上线。



21L

回复20L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真的很像哈哈哈,不过黄子的话应该没有这么少,他可能会再多讲一点



22L 小狗面包吃一口

回复7L 寻找宝藏博主中   !!!那个养狗狗的不就是前两天刚发的嘛,然后石凯的B站vlog里面就出现了一只小狗的爪子!!



23L

凯凯什么时候发Vlog了?!八卦暂停,我去补一下课!



24L

啊,楼主这么细致吗?什么时候出现狗狗了呀?



25L 小狗面包吃一口

就是凯宝改造衣服那一期呀,仔细看他晾衣服的时候,右下角出现了一只小爪子。



26L 小狗面包吃一口

我当时还以为这一期没有黄子在,没有什么糖点可以磕磕,没想到他们俩真的养狗了!这么巧吗!



27L

现在已经不是代餐了,快要成为正餐了!!家人们,谁家代餐能这么香啊?就跟厨子自己炒饭一样,油盐酱醋料放的1:1正正好!



28L

头给我笑掉了,27楼这个神级比喻



29L 寻找宝藏博主中

诶,我往前翻翻,突然发现/不是本人/ 之前有发过这么一条消息......朋友们帮我品鉴一下,这是不是有点大问题在里面~



30L

是什么!光顾着在楼里讨论了,我都没空切到小红书去看一眼



31L

哈哈哈哈,我已经关注好了,今天晚上猛猛补习一下,看看能代到多少我的产品!



32L

品鉴什么!品鉴什么!很急呀,感觉会是什么好东西!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上天的旨意吧,让我在下课的时候看到了这个论坛呜呜呜呜,这已经不是代餐了,已经是正主的朋友圈了!!



34L

回复33L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感觉的。发疯了,真的要发疯了!!



35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 和爱人一起看共同录制的节目要小心脑袋,因为后期会放大每一次的显眼瞬间,然后就会被打......



36L

啊?



37L

啊?



38L

什么录制节目?录制什么节目?



39L

等等等等是巧合吗?这个博主是娱乐圈的?还是说单纯的在建设自己的代餐?



40L

这个得是巧合吧......(小狗流汗嘞)



41L

这这这!什么叫做和爱人一起录制节目啊?感觉找到了我娱乐圈唯一真人脉......



42L 常驻小红书选手

完了面包们,我刚刚去看了一眼这个博主的账号,他的个人简介里面写的是日常分享。



43L 常驻小红书选手

他貌似不是代餐博主啊......小红书的活动是必须要有tag才算参与的,他每次给自己的tag打的都是日常分享



44L

什么鬼?



45L

这反转也太大了吧



46L 寻找宝藏博主中

所以我才说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嘛,之前磕的忘乎所以了,就没注意到......



47L

不是?我只是想上社交媒体磕个代餐,难不成能找到正主吗?



48L

说不定是娱乐圈里其他人呢?有一点迷茫,再看看



49L

这如果真是正主,那别人都是亲自下场打假,好家伙,小狗次方亲自下场撒狗粮?



50L

我...我感觉这应该是黄子弘凡,就听上面几条的描述,感觉不应该是石凯吧?



51L

回复50L   肯定不是石凯啊!这个博主啊,不对,这个黄子,他发的是家里的小朋友!!

我靠,谁懂啊?这是不是太宠了一点了,他怎么喊凯凯喊小朋友的?



52L

他们俩节目上都是互喊名字的,甚至黄子喊石凯是全名的那种,私底下又这么甜,要甜死谁呀?



53L

没有没有,冷静一点,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不是阿黄那个显眼包在外面撒狗粮,有没有更多的证据啊?



54L

哇,我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啊!如果实锤了,我愿意称它为弘叶题石年度最大糖点



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称呼小朋友也太甜了,你黄哥活该有老婆,宠死了,宠死了



56L 寻找宝藏博主中

好像,我不知道口癖算不算证据?



57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 太六了,晚上和小朋友吃夜宵的时候,发现在烧烤后面多加了个0,摆在我面前的是40份羊肉串。

怎么说,这不得把我俩吃死



58L

靠......



59L

最近的节目里面,黄子和石凯好像都挺喜欢说6的。然后那个『怎么说』也是他们的口头禅



60L

光这段文字,我耳边都有黄子说话的声音了



61L

别逼我磕了,他们俩平时发一发恋爱vlog,我觉得就已经足够甜了呀!为什么这男人还用小号发日常啊!



62L

还有点什么,全部发出来让我死心(让我磕死)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不要一直点赞啊,就怕被阿黄知道我们发现他的身份了,他立刻注销跑路



64L

回复63L   还是你想的周到哈哈哈哈哈



65L 小狗面包吃一口

我就看着账号的关注从个位数到百位数了,大家的战斗力这么强吗?



66L

这层楼都没有100呢,怎么关注的人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全都在潜水吗



67L 寻找宝藏博主中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68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 刚刚发布了一条最新动态!是一张图片!



69L

不会是因为看见自己的关注数量突然激增,所以澄清了吧?



70L

发了什么?发了什么?



71L

回复69L   啊啊啊啊,不是!!!!!



72L 小狗面包吃一口

真的是黄子弘凡啊!!



73L

妈的,我去下载小红书了,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74L 

他发自己自拍照了?啊,发生了什么?



75L 小狗面包吃一口

kkk!!友友们,阿黄估计是知道自己的身份瞒不住了,他直接莽在脸上了!!他发了一张跟石凯接吻的照片,是从背后拍的,看不清正脸,但是他们俩穿着南波万的衣服!!!!



76L

?????



77L

等等,我CPU炸了,等等?



78L

啊,这个字我已经说吐了



79L

这是什么圈内真情侣的天花板啊!!



80L

哇,他完全不装了是吧?被发现直接一张照片甩出来,也太离谱了。石凯知道这些事情吗?今天晚上不会又要跪搓衣板了吧?



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了小红书,真的是小黄!!他怎么还在下面自己给自己评论啊哈哈哈哈哈



82L

他评论了什么?有没有姐妹搬运一下?



83L

笑死我了,我现在在论坛和西红柿两头跑



84L

西红柿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85L 寻找宝藏博主中

/不是本人/:不是本人

哇,综艺效果拉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账号起这个名字还有这样的深意



86L

不说了,我先冲了,既然正主都已经不扭扭捏捏了。我摊牌了,我去点赞,我去关注,我要去分享!!



87L

弘叶题石就是最棒的!!



88L

黄子弘凡做的事情与粉丝无关哈哈哈哈哈,石凯骂了黄子就不允许消除账号了哟,或者等我把课补完了再消除账号哟



89L

多损啊多损啊哈哈哈哈哈



90L 小狗面包吃一口

小狗!!弘叶题石太甜啦!!!!!!


弘叶题石合集 


非常短的番外(不用购买那个彩蛋,就是参加一下活动啦~)


账号被发现的当天,cp超话里面小小的发生了一下震动,而某些勤于看自己超话的石凯当然发现了黄子偷偷摸摸干的事情。


唔,晚上七点,某些小黄狗在b站直播,脸上有被掐的痕迹。


“咳咳,大家好啊。”

“哦,你说我这个脸啊,那这个就是今天不小心在路上撞了一下,就是你知道吧就是嗯,对,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被撞了一下。门呐不长眼睛,它打我。”

“不是家暴怎么可能会是家暴呢?我们家小朋友最喜欢我了,他最疼我了,他怎么可能家暴我呢?”

“啊,什么小朋友?没有小朋友啊,我说的是石凯啊。”

“没有养狗啊,我怎么会养狗呢?你们是知道我的呀,我要是养狗了,肯定早发微博了是吧?”


Emmmmm,黄子有没有养狗不知道,但是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只修狗脑袋,萨摩耶探头探脑冲着摄像头笑眼眯眯。


......


这下子该是黄子无语了。他尴尬拎着小狗耳朵想解释,结果......


“黄子弘凡!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欺负儿子!今天打你打的还不够是吧?谁让你偷偷背着我创那么个账号的,啊!”


......


算了,直播什么的下次一定,妻管严现在要接受老婆的教育呢~




观众:账号别注销了呀!!喂喂喂!!

评论(50)
热度(19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