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怎么有正主按头磕啊!

✔跳地播出后,黄子连发三条微博引发粉丝热议,分析后才发现,你小汁秀恩爱越来越高级了!

✔小狗热恋公开同居背景!(拉满)

今天是卡哇小黄


--------------------------


1L 小狗面包·跳地结束难过版

呜呜呜呜呜呜呜,家人们再也好不起来了,跳地第一季结束了呜呜呜,我的神级下饭恋综就这么没了。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我懂你呀。



3L

心寒,真正的心寒······后面忘了



4L

跳地你是真的火了,收官的时候还能冲高位热搜。我要为你疯,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5L

跳地!每周天没有你,我可要怎么活啊?跳地你一定要幸福啊,你一定要健康啊,你一定要平安啊。跳地,我以后还有机会能见到你吗?我们以后还能再联系吗?跳地!



6L

真的,这个节目真的是恋综!学长们小日常互动也太好磕了,特别是某一对啊,真的是典范!



7L

好家伙,我想着吃饭找个帖子看看,没想到这层楼元素能有这么多······



8L

哈哈哈哈哈,服啦,本来看完了今天的最后一集还蛮难过的,结果被上面这个『燕子,你别走』给整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什么绝妙喜剧人啊?



9L

啊,楼主,我赞同你!跳地就是神级恋综,是小狗的恋综无疑了呜呜呜,石凯和小黄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两个人之间的相处随便拎出来一个都好好磕。



10L

想到当时看第一集,凯凯骗他哥说步数清零,后来那记步器就一直被拿在石凯手上转转转。好兄弟在开完玩笑之后还会负责售后吗?小狗之间真诚的爱呀!



11L

回复10L   啊?我是看了个假的综艺吗?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有这个画面啊



12L

回复11L   石凯拖箱子去有风小院那一段特别明显,他手上拿着一个计步器,腰里还挂着一个,那个就是黄子弘凡的



13L

第一集那个一眼万年!黄啊,你弹琴停顿的那一秒到底在想什么啊!!真的很需要知道啊!!



14L

那画面!那构图!那比例!现在已经是我的永久壁纸了



15L

还有处处彰显着家属感的互动,第二季开头都没跟好哥哥们聊天,光顾着看凯凯做饭!如果弘石真的在一起了的话,感觉这样的画面每天都会发生在同居的早晨呜呜呜



16L

虽然15楼的构想很美好,但还是想要提醒一句:黄子见不到早晨的太阳,但孩子吃到下午的剩饭



17L

回复16L   林萧你现在骂人可真高级!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闹钟都喊不醒的男人,咱们就是说一整个笑不活了



19L

突然想到他们一起骑马上山,石凯回头给黄子拍照就很像是在度蜜月的小情侣,两个人一起出游去打卡各地的风景。爱看,能不能多来一点啊



20L

第二季赶紧搬上来吧!如果没有跳地的话,我所有美好的灵魂都会消失无踪,每个周日都变得异常难熬了起来



21L 小狗面包·跳地结束难过版

呜呜呜呜呜,根本不够看啊,根本不够看啊。

节目组把母带放出来吧!特别是小狗下山那一段,他们是聊了什么不能播的吗?怎么只有几分钟啊?如果不出来澄清,我可是要造谣的



22L

支持楼主造谣!我们小狗一定得是真的!



23L

凯凯开敞篷跑车载阿蒲那一段我有个想法,他开这么快超过黄子,是不是就是为了让黄儿能看到自己,用一个超车吸引男朋友的注意力!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建设一下双赛车手的文章,太太们放放饭吧,孩子饿饿



24L

回复23L   OMG!会磕还是你会磕!这么想想石凯确实没必要超这个车,节目组跟一路肯定是要保证两车距离的,不可能让他先开走的,那么真相只有一个!他在钓黄子!!



25L

但还是有点可惜,没看到小狗一起坐前排。讲真,我从先导片就已经很期待黄子坐驾驶位,石凯在副驾驶,或者反过来也行,不过到最后都没有出现呜呜呜呜



26L

回复25L   +1



27L

回复25L   +12345



28L

回复25L   +10086



29L

诶,话说有没有人看见黄子今天发的微博?



30L

回复29L   他发微博了吗,没有注意到,是不是跟收官有关系的视频啊



31L

回复29L   看见了,今天都发第二条了,平时一条都没有的哇,怎么回事?



32L

发了点什么?发了点什么?有没有好心人复制粘贴一下?孩子手机上没有微博(上次看到黑热搜卸载了)



33L

哈哈哈哈哈,黑热搜卸载也太真实了吧。不像我,每天都在微博看孟宴臣(咳咳咳骨科好棒,有没有老师建设一下弘石?我猛猛吃这碗饭



34L

我也!!孟宴臣好耶!!



35L

转载 黄子弘凡 Lars:

很高兴能跟小伙伴们一起在云南度过美妙的四天旅行,让我在忙碌的上半年能有一段时间慢下来看蓝天雪山,体验大理和丽江的风土人情。


这次旅行有太多难忘的回忆。例如早晨起床吃早饭,这对于我来说是具有挑战的事情,不过兄弟早饭做的很好吃,点名夸夸学院大厨;水上桨板也非常有意思,虽然小齐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跟我们一起玩耍,但也避免了意外落水的可能性(是谁落水了我不知道);骑马上山也是我新鲜体验到的活动,在山顶我们记录下无数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并且合影留念,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趟丽江;以及怎么能少了东巴大峡谷的秋千呢,那个真的很好玩,虽然因为动作原因受了小伤,但是帅是一辈子的事情!


最后我还是要说,非常感谢一路上玩闹的好兄弟们和跳地的制作团队,没有大家就不会有这么幸福的一次旅行。


悄咪咪说,我也和观众们一样,期待第二季的录制呢!



36L

哇......虽然但是他话好多



37L

哈哈哈哈哈哈,这可能就是全院唯一一个E人的恐怖之处吧,自己都能对着手机屏幕语音输入上半个小时?



38L

他要是输入半个小时,那估计得一条微博都塞不下。



39L

黄子收官的小作文好用心啊!以及这小子怎么发了这么多和凯凯有关系的内容?还特意提到了『点名夸夸学院大厨』......我的天,真就一点儿都不藏着掖着是吧?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我cp脑吧,你们骑马上山拍照片那一段,不就只有弘石两个人嘛?就你俩的合照要单独拿出来说,是不是也太双标了!



41L

小齐哥这次上大分,至少被带上姓名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妈呀......还没去微博里,但在贴吧里看到这段正文已经很震惊了,他就这么爱吗?需要四段经历有两段都跟凯凯有关系吗?



43L

而且都是点名道姓的关系,就,你们一点都不装的是吗?节目上至少还会避个闲呢,怎么节目下反而离谱起来了!!!!



44L 小狗面包·跳地结束难过版

搞什么搞什么,他们是要官宣了吗?我之前看他直播一直都以为黄子是心事全藏在脸上,现在才发现,原来正主心事都放在微博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拦着我,我要发疯



45L

楼主可以改名了,不用叫难过版了,这直接叫磕疯版了哈哈哈哈



46L

其实他五分钟前还发了一条来着......家人们来帮忙品鉴一下弘叶题石是不是真谈了。

转载 黄子弘凡 Lars:


酒店里有一只叫小白的狗,它很听人话喜欢追着我们跑,晚上回到住宿点就会吭哧吭哧摇着尾巴过来要火腿肠吃,还会用舌头舔舔手心以此示好。


等之后不忙了也养只狗狗吧,真的很可爱呢。



47L

??他们哪个酒店里面有小白狗啊?丽江的古镇上面吗?可是他们不是住的民宿吗?



48L

回复47L   姐妹,你说有没有可能是大理那个全是石头的酒店,石凯给小黑狗取名叫小白......



49L

不是?啊,我以为我是在嗑cp,结果你们是在玩儿真的?



50L



51L

第一条收官小作文已经够足够甜了,我感觉我手里这杯乌龙茶都要变成奶糖了......怎么第二条还是跟凯凯有关系的?啊?啊?啊?



52L

请告诉我,这两天是不是错过了他们官宣,为什么有一种婚后的既视感?毫不遮掩的提起对方也太像是在谈恋爱了



53L

呜呜呜呜,热恋啊家人,这不是热恋是什么啊?



54L

你先别忙啊黄子,你先养狗啊!你老婆真的很爱小动物的,快把家里变成宠物乐园,这样石凯就会美美的和你回家了。



55L

回复54L   说不定他们已经背着我们偷偷在一起了,而且还偷偷养狗了呢......就是按现在这个趋势,哪一天他们俩牵着手在镜头前出现,我都不会震惊了



56L

回复55L   我宣布了,这就是真的



57L

究竟是发生什么才能让小黄突然孔雀开屏?难不成黄子现在和石凯在一个地方?或者说他俩在一起呢?



58L

哈哈哈哈哈,这不能够吧,凯凯感觉不像是会让黄子发这些东西的人,说不定知道了还会把手机抢过来打一顿呢



59L

像是他俩干的事儿



60L

57楼你别说,你还真别说......黄子微博的IP地址在湖南......石凯也是



61L

?不是你们小情侣怎么回事?什么鬼呀?究竟是什么鬼呀?原来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



62L

靠!!



63L

我现在就蹲在微博b站和抖音了,他要是开播了,我第一时间打开!我有预感,如果现在开播一定是官宣!



64L

在IP地址还没有放出来之前,我还极力劝阻自己不要cp脑......谢谢你们IP侠



65L

居然在娱乐圈里搞到真的了?我居然还能搞到真的啊,真的是真的吗?啊!!



66L

完了......怎么还有第三段啊?



67L

他不会又发微博了吧?



68L

什么第三段复制一下,复制一下!!黄子弘凡我永远的哥



69L

他今天是受了什么刺激吗,我都开始害怕了,也太高调了吧,好哥哥们不管管吗?



70L

转载 黄子弘凡 Lars:


来长沙果然还是得吃龙虾,大中午的跟好兄弟出来排队一小时起步,但蒜蓉和十三香实在是太好吃了!就是苦了还在上班的小齐哥了,我会拍照给他闻闻味道,安慰一下的。



71L

黄子弘凡在长沙直接是实锤了是吧?我们刚刚还在看IP呢,他怎么转头就发了一个自己在长沙呀?



72L

不是什么鬼?好兄弟,你哪个好兄弟?你仔细说说呀,你不要只拍龙虾呀,啊,什么东西?


好兄弟?吃龙虾?在长沙?


你这么说我很难不怀疑是某些人的,你上一条还是跟凯凯有关系呢,你这一条不会再跟石凯吃龙虾吧?啊,你们小情侣就是要搞到台面上来吗?



73L

不是,没有人为小齐哥发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狐狸只是在上班而已,为什么要被弟弟们欺负?



74L

小齐半夜醒来:妈的,他们有病吧?



75L

现在立刻马上,我需要长沙所有的龙虾店,我一家一家找过去!!你们都先别动,让我去偶遇!!



76L

呜呜呜呜,兄弟们,谁懂啊?咱们就是说一觉醒来看到这一串信息,第一反应就是祝99



77L

回复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服了,怎么还有正主按头磕的呀?磕嘛,我磕还不行吗?虽然已经磕了一年了



79L

以后谁要是说我们家不甜,我直接把这三个微博截图发过去,你告诉我这叫不甜,这已经是直接血糖超标了吧,我需要的是胰岛素啊



80L

好好磕,好好磕(痴汉脸,傻笑脸)



81L

不不不,家人们,姐妹们,友友们,我们磕归磕,在正主评论下面还是稍微收敛一点。毕竟还没有公开呢,双方都留一点体面和尊重呜呜呜呜,等着他们俩水到渠成了,通知我们一声,我直接去随份子



82L

回复81L   收到收到呜呜呜,随个一万,他俩给我幸幸福福的



83L

收到!!我给他们寄龙虾吃,毕竟好像他们俩真的很爱去吃龙虾



84L

我给小黄搞点土豆泥,小黄特爱吃土豆泥!至于石凯嘛,石凯让小黄吃就行了



85L

回复84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怕把孩子给撑死哈哈哈哈哈哈



86L

哎呀,这不是他好哥哥嘛,对吧,一家人嘛,不分撑不撑的啦



87L

不行了,我要把微博下载回来了,家人们,我先走了,我要去前排吃瓜了!



88L

冲冲冲!下次再见啊啊啊啊啊呜,小狗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合集 


我论坛大概每次在90楼左右(难顶啊啊啊)


评论(56)
热度(18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