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小齐:也没人告诉我跳地是恋综啊

✔披着旅游综艺的外壳,实际上是恋综

✔某些人夜闯凯凯的单人间



1.

何大律师忙完工作,清晨飞奔至大理和兄弟们汇合,刚一进门就发现齐思钧和文韬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对面俩人。


“哟,我来了,吃早饭呢,有我一份儿吗?”民宿里诺大一张桌子隐隐有两个小团体。


也称不上团体吧,只是旁人还真不一定能插进弟弟们打闹的氛围中,两个小朋友在经历昨天一刻不停的路程后,依旧活力满满的互怼。


可能这就是24岁和29岁的差别,年纪摆在那里了,精力无法比拟。


“嘿哈!看我一记超级无敌龙卷风,你面前的榨菜全归我!”石凯从前怎么成熟,现在就怎么幼稚,也不知道是谁宠出来的。


黄子配合着幼稚小盆友将面前的碗碟推过去,嘴上还求饶道“啊啊啊啊啊,不不不,不要啊,大侠饶命啊!我的榨菜!!”


......谁宠出来的不是显而易见吗?


何运晨被震惊的愣在原地,直到齐思钧招呼了过去才抽出椅子跟着坐在一旁,不解道“他们俩这一大早干嘛呢?准备在云南演新笑傲英雄传吗?”


“我看他们俩想挨打还差不多。”


“怎么啦?不还没开拍吗,让他俩腻歪一会儿不好吗?”


何律都录这么多节目了,摄像机开没开还是看的明白的。他想,这对情侣最近聚少离多,一个月见不到几面,好不容易能有公费恋爱的机会,偶尔放纵一下也是可以的嘛。


但齐齐子显然不同意,狐狸咀嚼食物的嘴巴突然停住,那地方特色的油饼被囫囵吞枣的咽了下去,蹙眉嘟嘴说道“没开拍的时候腻歪就算了,他俩开拍了也腻歪啊,这根本就不是旅行综艺,纯纯的就是恋综!”


“什么?”没吃饱又去盛了碗粥回来的文韬赶上了故事,侧过身露出耳朵表示自己也想听。


“就是昨天晚上......”


待听小齐哥给你细细道来。



2.

跳地是众多学长们录制的节目中唯一给两间大床房的,再大气不过了。


学长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争夺房间的所有权,未曾想黄子弘凡误用了欧皇手气,给石凯摇到了风景怡人的二号房,这可把我们凯宝高兴坏了。


一个人住在这儿看风景,好诶!


孩子路上被云南的风景所吸引,他感叹自然创造出的一草一木,人类能和谐的与如此神迹佳作共同存在。特别是那金灿灿落日映出的红火,让石凯忍不住追着它,迈过山川遍野,踏过农地小巷,只为目送夕阳离开。


唔,这里是云南。是风景秀丽的云南,是神秘瑰丽的云南,是夜晚虫鸣难止,黑暗怖人的云南。


『黄子,你能不能来一下』半夜刷手机看短视频的小狗忽然收到微信消息,备注是一颗爱心。


小黄放开夹在腿间的被褥,看了眼房间里关闭的摄像机和已经熟睡的文韬,蹑手蹑脚从床上穿了件外套回道『我来了』。无需多问,黄子能猜到爱人为何会喊自己过去,大抵不过是孤独和不安。


二十三岁半的石凯是看似成熟的小朋友,他在学院虽然年纪最小,却常常被带入照顾人的角色。所幸黄子的到来,让凯凯做回可以为所欲为的小孩,一条消息就能差使着爱人来陪自己。


不过,这可把我们小齐给折磨坏了。




齐思钧由于身体不适早早回房休息,从天微微暗一直睡到夜里,与正常错峰的睡眠时间让人在半夜醒来。


『啊哈~』


看了眼时间才刚过凌晨,狐狸撑起身拽了一旁的枕头当靠背,顺带打开手机查看因早睡错过的工作信息,没想到正巧就听见了开门关门的动静。


“嗯?”


跳地晚上不进行人工录制。


这又不是名学寻宝季,即使嘉宾外出也都是私人行程,当不了素材自然不用大费周张的外出跟拍。


不是工作人员,还会是谁呢?


小齐哥心如明镜,脚步由远到近的走来,紧接着伴随关门声消失的夜色中,那方位,那距离,正是1号房到2号房之间。


“真是”,狐狸竖起耳朵半天都没有听见人出来,不由的唾骂一声“石凯最好是把摄像头用毛巾盖住了,不然我可不去给他们销毁母带。”


诶,看来让小情侣们分开住并没有用,毕竟两米一的大床房怎么不算『双人』床呢?


“他俩明天能起来吗......”能的吧,大概吧。




3.

自以为没被人发现的小黄同学狗狗祟祟推开爱人房间的门,从细小的门缝中蹿进卧室,像极了来偷情的。


你小子明明可以正大光明的进来啊,一路上摄像机都关闭了,自己在心理上寻求刺激呢?


“凯凯我来了”,房间里灯火通明,从黑暗中来的黄子被晃的眼睛酸,他知道是因为男友怕黑又认床,不让房间里亮堂些根本不敢入睡。


“黄子!”


等来爱人的石凯骤然从被窝里钻出,还好那几日云南夜里温度冻人,否则闷在被子里不得给人捂坏了。


“文韬睡着了吗,你来的时候没被人看到?”


好家伙,这发问更像是私会了。


“睡着了睡着了,我在他面前晃了好几次,他都没反应我才来的。”


黄子利落的脱鞋爬上床,刚掀开被子的一角石凯就往迫不及待怀里他躺,小狗被过分主动的男友点了定穴,眼睛睁的大大的,耳朵噌一下通红,手倒是习惯性的搂上了石凯嫩滑的腰肢。


“没被发现就好,我还特意等了半个小时才给你发消息的。唔,晚上小镇里真的一点人气都没有,元元刚刚走夜路有没有害怕?快让我抱抱。”


啧啧啧,到底是谁在害怕呀,凯宝恨不得整个人埋在哥哥身上了。脚踝碰上小黄腿时还被冻的瑟缩一下,小声嘀咕了句“袜子都不知道穿一双吗,赶紧感冒吧”,又勾着被子给人家盖严实。


“害怕害怕,外面有专门吃小孩的怪物,跟着我一路呢,现在说不定还在门口晃悠,凯哥快保护我。”


“别给自己贴金,你又不是小孩,都快奔三了,怎么还好意思说自己未成年的。”


“那我现在去跟怪物决一死战,它不能吃我,我就把它消灭掉!你要出来一起围观一下吗,看看你男朋友有多厉害。”


家里一个比一个幼稚,但在玩梗时,能有人顺着陪着玩下去就是最棒的!


黄子和石凯的恋爱中常常会出现这些无厘头的交流,就连节目组的编剧姐姐都说他俩适合写双人相声的脚本,连着讲12小时那种。


“哼,等什么时候王者可以带飞我再说这句话吧。”石凯拉着黄子躺在床中间,大腿直直环上男友的腰。


身体与身体接触让黄子更直接感受到凯凯在不自然的抖动,幅度很小,若是不细心根本发觉不了。他抚摸上爱人的肩膀,一下一下轻拍着石凯肩头,回道“那这个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吧,我觉得呢,我也不需要那么努力,毕竟我们家凯凯王者段位永远在荣耀,应该带我飞嘛,我就当凯哥最忠实的小弟。”


“不行,你必须把技术练练好,我缺一个能匹配的打野,来来来,上线,我们练习一把。”多荒谬啊,原本喊黄子来是来陪睡的,这下子反倒成了个半夜陪玩,还会被高强度军训的那种。


黄子反应迅速,他一把按住凯凯蠢蠢欲动的手,关了除床头之外其余地方的灯,把人又往怀里拽了拽,就着面对面拥抱的姿势亲上嘴唇。


晚餐吃的云南特色鲜花饼,那甜味在嘴里还泛着甘。小黄明明是个不爱吃甜食的人,却在这般亲吻中没吃够似的,不停索取,不住进攻,直到石凯眼中积起白茫茫的雾气才肯放开。


他安抚似的揉捏男友的后颈脖,盯着那双颤微微睫毛下的棕黑眸子,又忍不住在鼻尖留下一吻。


“现在好点了吗?”爱人心慌时是这样的,需要用不少时间来调整情绪,缓解担忧带来的假性活跃。


“睡觉吧宝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一起睡。”


凯凯得了肯定,困倦袭来挡都挡不住,撑着精力最后聊了会儿就睡着了。黄子听男友发出均匀的呼吸声,没忍住又在石凯脸颊上亲上一口。


香香软软的~


“晚安凯凯”,说罢,又轻轻抽离了身,点手点脚的重回一号房。



4.

“噢,就这事啊。”


文韬配置故事喝完第三碗粥,总算吃饱了,他拍了拍肚子,见听力好的黄子打算反驳一下小齐。


咱们就是说目击证人只有齐思钧,洗白什么的,只要我态度够坚硬,我是有机会的!!


不过......


“你可别洗了。”


“啊?文韬?”


不止黄子,何律和小齐也不解的看向文韬。


他说:“你今晚再回来的时候,关门动静小一点儿,谢谢你,让我3:52醒了一次。”


......


......


黄子笑的苍白,“哈哈哈,哈哈哈,不谢。”


妈的,年纪大了怎么这么容易醒啊!


94line:啊?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57)
热度(1972)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