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工作期间禁止恋爱

✔学长们的小聚会,和被调侃的弟弟们


  1.

  密神第二个故事录制在即,大神团一行人当晚在酒店附近约了家龙虾店叙叙旧,主要也是为了给一整季没来的小齐接风洗尘嘛。

  

  石凯和阿黄是最晚到的。进门见大家丝毫没有客气,等都不带等弟弟的,与面前的龙虾打的那叫热火朝天。

  

  

  

  “啊,你们上次录制节目过程中还发生了这种事呢?”齐思钧双手剥着龙虾,耳朵也闲不下来,听身旁蒲熠星讲述恩齐恋爱脑的故事。


  “是啊,”阿蒲总算逮着机会可以说剧情了,平时在外面聊剧情至少五十万起步,在家里可以畅所欲言。

  

  “ze个人当着大家的面对剧本进行二创就算了,手里拿着航海图恨不得直接给金珠,哦,就是那个海怪。你说说,你说说,这不si恋爱脑是什么?”

  

  坐对面的火树老师对此深表赞同,嘴里吃着面还不忘点头“我当时还想站陶德的,不过没想到后来陶德确实是坏的。”

  

  “那确实是有点恋爱脑啊哈哈哈哈哈,誒,石凯黄子,你们怎么才来啊,来来来坐坐坐”。

  

  小齐好久不见俩弟弟,看他们成双成对的出入早就习以为常,只是凯凯这低领毛衣难以遮掩的吻痕,还是会让人想调侃。

  

  “你的房间里有蚊虫吗?咬这么大一个包不抹点花露水?”

  

  “诶呦,我都跟黄子说了明天录节目收敛点,结果门还没出就给我按墙上了。”


  石凯看起来心情不错,对自己身上的痕迹毫不忌讳,抽开凳子往齐思钧身边凑。哥哥们贴心留出一双位置,让我们黄小狗可以屁颠颠跟着老婆。

  

  “那哪能全怪我嘛,我们一个多月没见面了,节目组定的还是大床房......所以今天晚上我能不能来你房间啊,凯凯,就是来打游戏的,真的!而且你不是认床吗,我可以抱着你睡觉,这样就不会睡不着觉啦,好不好,好不好!”

  

  铺天盖地的狗粮重伤在座的其他人,大家默默偏过头。没眼看啊,真没眼看!!

  

  “看来明天得让化妆师多上两层粉底了,一晚上消不掉吧?”小齐叹气,俩弟弟谈恋爱也不知道收敛着点,张家界的录制场地没有空调,石凯可不能用围巾挡住锁骨的吻痕。这么想着,他往凯凯碗里放了只剥好的虾,只见黄子眼神一冷,挽起袖子不甘落后。

  

  这操作把一边努力干饭的文韬给看乐了,黄子弘凡怎么谁的醋都吃啊,味道飘来浓的呛鼻,严重影响到人进食了。

  

  “小齐选的这个龙虾店不错。”

  

  “啊?”大主持人被这句没头没尾的话说住了,回道“小红书上看到别人推荐的,味道吃起来是还不错。”

  

  “就是没有长沙的好吃。”

  

  ......好嘛,我可算知道了,这小子根本不是在夸人,是变着法子的损人呢。

  

  原本为了狐狸举办的回归庆祝宴,不仅店是小齐选的,虾是小齐剥的,弟弟是小齐投喂的,怎么到最后还得受气呀!

  

  黄子弘凡你就离谱!!

  

  石凯回头给了爱人一记眼刀,小黄立马就老实了,别着嘴规规矩矩的给凯凯剥虾拌面,一副『老婆让我往左,我绝不敢往右,老婆骂我,我绝不敢说话』的态度。

  

  火老师抱着吃瓜的心,对比起仙子和小黄狗,最终得出结论,“诶,这么看来还是黄子更恋爱脑啊。”

  

  “怎么啦?石凯不也在密室里喊了几百次黄子吗,他俩大差不差都一样。”蒲熠星晚上吃的比较少,他正觉得无聊,见有机会拱火还不立刻见缝插针。

  

  “我哪里有,怎么可能喊几百句,最多也就几十句,阿蒲你血口喷人啊,不能这样的。”

  

  对此,火老师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火树本身就胆小,每次节目组拉电闸都会想着抓住身旁的人,只是上一期节目很不巧的,身旁都是石凯:“哇,几十句还不够多吗,空间里灯一黑,我耳朵差点被你念起茧子了。”

  

  苦了咱们叶博士来参加个惊悚脑力节目,还要损伤听力。在密室时,耳朵边就像挂了个复读机,不停『黄子,黄子,黄子,黄子......』

  

  你也不看看你抱的是谁呀!黄子有那么矮吗!

  

  咳咳咳,火树:你不礼貌。

  

  “什么什么,还发生了点什么?仔细说说,刚刚光顾着聊恩齐了。”CP头子怎么能错过八卦呢!虽说他平时看综艺节目的成片,但是!

  

  节目组会把齐思钧感兴趣的内容删掉,就比如贴贴,抱抱,和调侃~

  

  这怎么能行呢!!难道这不就是综艺节目的精髓吗!伦理在哪儿?道德在哪儿?母带存放地点又在哪!?

  

  “噢,小齐还没听过那个,我来跟你讲。”总算给我们蒲哥找个活干了。

  

  

  

  2.

  石凯小朋友在密室中悲惨不已,节目组给孩子安排了个船医的角色,不就是为了后续的单线任务嘛。

  

  当船长喊『石化』去进行单线任务,他心里是一万个不乐意的。内心纠结了好久,石凯好不容易踏出船门,却难抵心中胆怯,趴在走廊的窗户上怯怯喊救命。

  

  “怎么了.....”蒲熠星心系弟弟,转身就想安慰鼓励,却忘记了人家男朋友还在呢。黄子一个箭步冲上前去,蒲猫猫后退一步急忙拐弯。

  

  『呼,真险,差点就成电灯泡了』

  

  “怎么啦凯凯,外面有什么东西吗?实在不行咱们两眼一闭,摸黑着往前冲!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小黄面对男友总是温柔的,他的话一字一句收录入兄弟们的耳朵里......当然,大家也不是故意的。房间就这么大点儿,除非是凑在耳朵边说话,否则都逃不过哥哥们听墙角。

  

  恩齐对着文韬相视一笑,手里晃动球筒的动作减轻了力道,看似是认真讨论的样子,实则......

  

  :让我们听听他们在聊什么,嘿嘿。

  

  “前面太黑了,黄子,就只有一盏小灯在走廊尽头,我怕有东西吓我。”

  

  “黄子,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这个任务真的需要我亲自去吗?黄子,要不然你改名叫石化吧,跟我姓怎么样?”

  

  “黄子......”

  

  ......

  

  大家都知道小黄话唠的很,但其实凯凯在害怕的时候,说话频率也会不自觉的变高,特别会把爱人的名字反复咀嚼于口中,让一旁偷听的好哥哥们不自觉在心里记数。

  

  蒲熠星:第32次了

  

  火树:你数错了,已经36了,数学怎么学的?

  

  曹恩齐:啊,就我一个人还在25吗?

  

  真是一个比一个离谱。

  

  最终,估计节目组在拍摄间实在看不过去,特意安排了人让黄子跟着凯凯一同前往医务室。当众人以为名字碎碎念终于要结束时,门外忽然传来了几声急促的叫唤。

  

  透过窗子隐约能看见红光闪烁,不用猜的都知道小情侣正在面临怎样的危机,石凯喊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隔着堵墙听不真切,但依稀能从警报声中辨认出。

  

  他在喊“元元......”

  

  

  

  3.

  “啊?那不是黄子小名吗?”32G网络冲浪的齐思钧可太了解弟弟们的每件事了,元元不就是小黄他妈妈喊他的称呼嘛。

  

  按常理来说,如此亲密的称呼不适合在密室里,或者说不适合在工作的时候喊吧。

  

  小齐隐约记得半年前在录制名学时,某个晚上他洗了水果,打算给黄子送点儿去。

  

  那是个夜深人静的夜,摄像机早早的都关了,狐狸端着果盘来到房门前,还未来得及敲门,就听见里面“元元,晚上来通宵,我这次肯定不会让着......”

  

  后面的内容小齐也就没听了,弟弟大了,多少是要留点空间的,他自然不知道石凯是准备跟黄子通宵打游戏......

  

  “咳咳咳,凯凯啊,咱们稍微收着点儿,拍完了之后回去怎么样都行,特别是明天录制的时候,千万别做什么抱着我喊黄子的事出来。”

  

  齐思钧是懂得预言的,这小子还真就结结实实喊了一声“黄子!”,然后空间静止......

  

  从那之后,群聊『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里多了一条公告:工作期间禁止恋爱!工作期间禁止恋爱!工作期间禁止恋爱!

  

  这样的行为还被何律戏称为:打狗。

  

  我看你们一家都挺荒谬的!!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3)
热度(157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