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是谁家的正主在520偷偷约会啊啊!

✔是谁家的粉丝在520这天疯狂偶遇正主啊?

✔小情侣在长沙的一日游啦,公开状态

好可爱啊啊啊小黄/不过第二期其实是在张家界


-------------------------


1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发这个疯!!

家人们!朋友们!亲人们!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电影院偶遇了黄子和石凯的!你们是怎么听说我正好坐在他们后排,还看见他们亲亲的!你们怎么知道我还拿到了他们俩的亲笔签名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出息啦!!妈妈!!我看到我的CP啦啊啊啊啊!!



2L

?????楼主?



3L

您上辈子是拯救过宇宙吗?!!等等......黄子和石凯?



4L

弘叶题石!!?啊!!!他们在电影院?最近不是没有上新什么好看的电影吗?



5L

回复4L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今天是520啊!他俩应该是在约会吧啊,救命啊!



6L

黄子最近不是在上海彩排音乐剧吗?他是特地回北京跟石凯一起过节了吗?



7L

回复6L   没有没有,你去看昨天的超话!!是凯凯和小黄两个人去长沙拍摄密室大逃脱了,而且小情侣还是坐同一班车去的拍摄现场!!



8L

啊对对对!!昨天看到的时候激动死我了,凯凯那套衣服真的好诱!!谁懂啊谁懂啊?他这个丝绸材质的衣服还有脖子上的链子,明明是一个双开门冰箱的身材,但是莫名的娇娇!!这男人是怎么把反差玩儿到这么极致的?



9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石凯简直是鱼钩上的饵料!!我是那条鱼!!快,拉杆把我钓起来!



10L

这么一相比下来,黄子简直穿了小孩子的衣服哈哈哈哈,谁家攻可可爱爱的穿拼接色的衣服,还戴了个小帽子,甚至眼神里还透露着愚蠢的清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愚蠢的清澈哈哈哈哈哈。他这件黄色的衣服真的很像幼稚园的小朋友诶,有种老师带小孩子出去郊游的感觉,好刑啊石凯!!



12L

幼稚园黄子x夜店小王子石凯?尊重但是医院。



13L

不是,咱们重点不是这个吧?我要听楼主讲故事啊!!我比较好奇他们怎么在电影院亲亲了!!这俩小朋友这么大胆的吗?都敢在电影院这样的地方亲密。不愧是院里公认的年上天花板恋情。



14L

不,你应该想想咱们院里还有谁是年上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靠......多损啊多损啊。



16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就是长沙IFS楼上那个!!因为大学周末放假实在很无聊就去五一广场逛了下,我没有想到能这么巧碰到石凯在外面买爆米花!!然后手上还拿了两张电影票,我当时就在想是不是黄子也在!!



17L

然后呢然后呢!!虽然知道他们俩是在一起看电影,但是还是很想听现场版!!



18L

一想到凯凯一身黑,戴着口罩去买爆米花的乖乖样子,真的心软软啊啊



19L

黄子你怎么好意思让老婆给你拿东西哒!!(指指点点)



20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后来黄子也来了!石凯穿了一件粉色卫衣和米白色运动裤,超级超级奶!!黄子是一条紧身黑色牛仔裤和白色短袖!

我!!啊啊啊!!!我我我,就是他直接从后面搂上去了,他直接从后面从腰搂上去了!!两个人的角落里抱了好久才松开的啊啊啊啊



21L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已经有画面感了,救命,他们两个人怎么这么甜啊?从背后抱上去是什么小说情节啊?贴贴怪嘛,黄子弘凡你怎么回事啊!!快让开,让我抱抱!!



22L

回复21L   笑死,都想跟小黄抢石凯哈哈哈哈,那既然如此,我就抢小黄了!!宝宝穿黑色紧身牛仔裤的样子肯定很好看,他的腿好细呀,我真的好羡慕啊呜呜呜呜。



23L

哇,小狗感情是真的好,都谈了快一年了吧,听楼主这个描述怎么还跟热恋一样?贴在老婆肩膀上亲亲也太幸福了,别让我羡慕死啊。



24L

我现在去电影院还来得及吗?你们电影放完了吗呜呜呜呜呜,原本我也要去五一广场的,但是因为一点事情没有去,现在把我急死了



25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他们俩有没有亲亲我不太清楚,因为一开始没有敢确认,就是看身形真的很像,然后我还跟朋友们说,你看你看那边有一对帅哥诶......现在想想就脸红啊,如果他们听见了怎么办啊?好尴尬呀



26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然后!!当时说检票我还在想,都要走了,我都没鼓起勇气上去问一下要个签名什么的,没想到他们就排在我前面一起进去了!!就是有一种中了1000万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本来到这儿我就已经够高兴了,后来他们俩坐在了我正前方,你们能懂吗?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心花怒放,我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天啊,石凯和黄子就坐在我的面前,他们在牵手!!



27L

哇......好长一段,路人叹为观止



28L

这个是我,我也会发疯的!我昨天晚上还在看密室大逃第四季呢,想着什么时候可以播第五季的内容,没想到你小子运气这么好,直接在线下见到了!!



29L

人与人的运气并不相通(西八)



30L

啊啊啊啊,在黑暗里牵手也太真实了,果然世界上所有的情侣只要是恋爱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在电影院亲亲,抱抱,搂搂~他们究竟是去看电影还是为了在这个氛围里面做点什么呀?石凯被牵上手的时候会不会脸红害羞的想挣脱开呀,黄子是不是契而不舍的在老婆面前孔雀开屏啊!!完了,完了,完了,我小狗脑了,朋友们,我真的小狗脑了。



31L

没办法,谁让这对真的太香了!!谁能抵得住会做饭,运动能力超级棒,唱歌超级好听,长得帅还高的小狗呢!!



32L

回复31L   我真的要哭死了,每次看到别人对他们的描述我都会想,为什么世界上不能多一个人幸福,能不能给我派一个男朋友。无论是黄子,石凯或者是其他好哥哥们都可以呀,给我来一个吧,别让我孤单了,求求了,我已经单身21年了!!!!!!



33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啊啊啊,再结合上楼主说的,石凯穿的是粉色卫衣,黄子!!你小子是不是很享受爱人比自己小这个事情啊,你俩出门的衣服是谁挑的?不会是你打扮的吧?他们有一种在电影院玩弄男大感情的既视感哈哈哈哈哈



35L

??这可不兴玩弄男大学生的感情啊,他俩甜甜蜜蜜的虐不了一点儿!!(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写我也是愿意看的,扭扭捏捏)



36L

完了,我要羡慕死楼主了,我也想要他们的签名!!可以拍拍照片吗?我真的好好奇啊啊啊啊啊啊



37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图片】



38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差点忘记了!!还有一个非常甜的糖点,他们俩是互相签对方的名字的!!!!!!

你知道当时小黄在我本子上签完石凯的名字之后,他被老婆白了一眼,然后锤了一下肩膀!!然后石凯就写上了黄子弘凡Lars!!!

你懂吗?你懂吗?你懂我意思吗!!!



39L

啊啊啊啊啊啊,他俩怎么这么腻歪啊救命!凯凯的反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石凯:妈的显眼包(签字)(心中开心)



41L

回复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显眼包也太合适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呜呜呜呜呜呜,我何德何能可以粉上这么一对情侣啊呜呜呜呜呜,还有黄子!!你也太爱了吧,你签名甚至是写石凯的名字!!你小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改名了呢,跟对象姓石是吧?



44L

不过按照黄子平常打游戏输了的狠话,我如果输了就跟你姓,他还真有可能就要叫石子弘凡了。



45L

回复44L   哈哈哈哈哈,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发出了惊天大爆笑,这什么东西啊?笑死我了



46L

石子弘凡哈哈哈哈哈,救命救命,这不就是印证了他入赘吗?



47L 酸菜鱼真好吃

朋友们,我刚刚点进了这个帖子开开心心的笑的很不成人样,又很羡慕楼主能够偶遇,结果我现在一抬头......是小狗次方......就在我隔壁桌吃饭



48L

回复47L   仔细说说!!他们俩怎么今天被这么多人看见了,平常出门不都是全副武装的吗?



49L

可能这就是520吧,专门出来秀一下恩爱



50L 酸菜鱼真好吃

就是在电影院楼下有一家很好吃的酸菜鱼店,(这里我不得不说,酸菜鱼是世界上最牛的!!),然后我以为他们俩看完电影就走了,所以就很懊悔为什么今天没有去楼上看电影,只是我没有想到他们俩不仅没有走,而且还在楼下吃饭!!



51L 酸菜鱼真好吃

俩宝宝口罩和帽子什么都没有带,然后衣服又是亮色系的,我很难不注意到啊!



52L

他俩不会是今天真的就是想好了要出来秀的吧......



53L 中饭吃什么嘞?

!!我也在五一广场,但是我在隔壁吃海南鸡饭,救命啊,我是什么问题呀?我他妈在长沙吃海南鸡饭啊啊啊啊



54L

回复53L   快放下你的饭,去隔壁见面啊,看一眼啊,给大伙拍张照片!!



55L 中饭吃什么嘞?

我刚点好的饭,我不能抛下它呜呜呜呜



56L 酸菜鱼真好吃

完了,我合理怀疑他们就是故意的!!因为我刚刚抬头看到他们了,然后很显然是认出黄子的样子,结果这个男人他直接上手给石凯的嘴角擦米粒!!!!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男人奇奇怪怪的占有欲吗?



58L

他俩如果下一秒在餐厅里面亲了,我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59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你们去看黄子的微博,他两小时前发了,说今天会在长沙四处闪现,如果见到可以直接去问他要签名!!

所以他就是想好了要跟凯凯一起去偶遇粉丝吗?原来不是我们偶遇他,是他们偶遇我!



60L

内娱的情侣可以按照这个标准卷吗?看到没有啊?看到没有啊?这么好的正主是我家的!!



61L 酸菜鱼真好吃

回复59L   !!不多说了,我已经放下我的碗筷去要签名了!!朋友们,感谢信息,我真的爱惨了!!



62L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这个楼主去发微博视频了,没有想到上热搜了!!



63L 偶遇弘叶题石了!不改名了!

啊啊啊啊啊,可是他们那一张背后拥抱的照片真的很好看啊,太难过了,就是有点糊,不然一定是一张神图!!

石凯,黄子!!妈妈爱你!!



64L 

好的,谢谢各位老师,我去参与一下热度,一会儿在微博里见!!



65L

冲啊啊啊啊啊!!



66L

是一个美好的520呢(心满意足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5)
热度(5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鹿云沈司孑beyli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