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有多不好吃?让我尝尝

✔一些反骨小朋友的恋爱日记,不让做什么就非要做什么既视感,短短的

✔内含一家三口:养了只小狗叫耶耶

  

  1. 探店麻辣烫


黄子家附近新开一家麻辣烫店,俩小孩儿夜里直播完肚子饿饿,随手从沙发上捞了件衣服就出门恰夜宵去了。


“不带耶耶吗?”石凯压低声音在玄关问正穿着鞋的黄子,他们特意动静小些不想吵醒儿子。


“啊?”


带谁?带儿子?不带!


“让耶耶睡觉吧,它还是一只小小狗呢,晚上要多睡觉才能好好长大,不能总让它打扰我们,哦不,不能我们总打扰儿子睡觉。”


是一着急心里话都会说出来的小黄。石凯看破不说破,笑嘻嘻回了句“好,不愧是耶耶的好爸爸。”


“黄爹要带男朋友去吃饭了,它还小,不能这么早接触约会的。”


“是是是,白的都能给你说成黑的。”





北京的春夜寒风瑟瑟,街道上人烟稀少更显冷清。黄子缩在口袋里的手指蠢蠢欲动,他凑的石凯更近一些,偷摸着伸入凯凯衣袖里。


「啪」被打了。


“你手冷,滚开啊。”


小黄不死心,这次光明正大往里探入,石凯无可奈何只好任由爱人十指紧扣,“要不是现在人少,不然肯定不让你牵!”


“明白的明白的”,黄子乖乖下了这台阶,但还是忍不住多一嘴“你手也很冷嘛,我进来这不是给你暖暖嘛凯凯~”


“现在不冷啦!”石凯白了眼愤愤道“被你气热了。”


啧,是谁家小朋友口是心非呀。明明手掌被握在爱人手中时,心尖儿都跟着颤了一下。黄子不安分的手指还在手心挠挠捏捏,痒痒的,他不也没挣脱开嘛。


石凯不喜欢黑夜,却习惯了和黄子晚上散步;

黄子不喜欢出门,现在呢...出来走走也不错。






麻辣烫店距离家也不过五百米,小情侣硬生生走了二十分钟才到。


新店装潢不错,是又能吃火锅又能吃麻烫的隔间位置,红色墙纸配上米白色油画,看起来富有艺术感,难怪会被一众网红推荐。


“不会只是一家网红店吧?”石凯心头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凑在黄子耳边嘀咕道“人看起来还挺多的,是因为新店开张吗?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试试就知道了,走吧凯凯。”他倒是心大,眼睛光盯着招牌上那碗土豆泥蘸薯条了。


黄子心想,什么土豆还能蘸薯条,土豆不是土豆吗?薯条不是土豆吗?这俩东西放一起的是什么味道啊奇奇怪怪的。土豆味道的薯条吗?辣的,甜的还是咸的?这得加多少料啊,嘶有点奇怪。走,一定要尝一下,冲啊,冲啊,冲啊,让我来试试什么味道!


......内心戏也很吵闹呢。


“欢迎光临两位,先坐一下点菜吧,可以扫桌角的二维码,点完菜品之后会在20分钟内上齐。”丸子头的漂亮小姐姐招待了会就急急忙忙去下一桌了,这让我们石老板想到当年做烧烤摊的时候也是那么风风火火,一晚上接待好几百人,少说收入四位数。


“你说我们在家楼下开个烧烤店怎么样?餐饮行业挺赚钱的。”


“啊?好啊,你想要做我都支持,到时候你做老板,那我就是老板娘,哦,不对,那我就是老板的对象,这说出去多有面子啊,这不就凯哥包养实锤了吗?哦,你要不要吃鹌鹑蛋啊或者是红烧土豆牛腩?还有西兰花和土豆,你说怎么样?会不会太多了?”


石凯这问题来的虎头蛇尾黄子都能接上,也算是小情侣待一起这么久了的默契吧。


“红烧土豆牛腩真的可以放在麻辣汤里吗,那不就串味了嘛。”石凯扶额,用手指了指甜品栏“巧克力慕斯跟千层红茶蛋糕,要伯爵的,不要锡兰的。”


“诶好嘞。”


主菜,副菜加甜品,俩人一共点了两百多。算不上太贵,北京这物价确实就点点儿菜都得超个三位数,更何况石凯和黄子可能干饭了,夜宵卡卡往肚子里炫的那种。


第一份上桌的是麻辣烫。凯凯那碗先被端了过来,里面满满当当的料,让服务员姐姐还以为是俩人份的,给了三双筷子......


“谢谢”,这声谢谢很艰难,如梗在喉啊。


“那我先吃了。”


“好,我给怂哥发个消息,明天鹅鸭杀组局,一会儿来你那儿蹭一口午餐肉吃吃,我没有点。”


“不允许,让你自己不点,不可以吃我的!”小狗会护食,凯凯也会护食,这算不算狗狗相通嘞?不过嘴上是这么说,石凯还是把盆往桌子中间移了些方便对象来恰。


“哈哈哈,知道你最爱我了~”


别的不提,这玩意儿食材看起来还是挺新鲜的就凭我们石老师叱咤各个行业这么多年,里面的蔬菜和肉质都还不错。


搞!来一口!


Q弹有劲的牛肉,炫我嘴里吧!!


「吧唧」,这肉啊,它刚到嘴里这不对劲的感觉就来了。首先石凯点的是麻辣烫最普通那种汤底,可他们这家的味道做的一点都不正宗,它不太辣反而更麻,嘴里有一种被花椒团团围住的感jio。


还有还有,肉看起似很Q弹,实际放在嘴里嚼吧嚼吧了半天都没能咽下去......


嘿,你看这事闹的,石老师还能有看走眼的时候。


“这个不好吃。”小狗气呼呼嘟起嘴,本来真的快要饿死了,但现在怎么说呢?难以下咽,很难入口......


“不好吃?”黄子这边刚发完消息,怂哥也给了个准信,他放下了手机,准备来偷吃午餐肉呢,就听到凯凯说不好吃。


......“能把麻辣烫做到不好吃的奇才啊,来来来,让我试试!让我尝尝有多难吃!”


他们能混到一起成为对象不是没有原因,小狗之家主打就是莽撞和反骨!!


不能碰?让我碰一下!

不能吃?让我吃一口!

不能玩?我非要玩!!


哼哼,天道好轮回,黄子作大死。非要嘴硬是吧?一口下去两粒花椒......


“咳咳咳,咳咳咳......哎呀~咳咳咳,水,宝宝,救命......”


石凯那点不开心一下就消失无踪了,指着黄子哈哈大笑“我就说吧,他们家做法真的很离谱,谁家麻辣烫里面放两吨花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还在咳嗽啊哈哈哈哈哈。”


黄子悲捏~爱人看戏捏~


不过凯凯开心了,哼,那小黄也就开心了。

嘿嘿。


懂不懂老婆怎么来的!?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0)
热度(8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