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情侣Vlog~和元元去度假!!

✔情侣少有的节假日,当然要出去玩啦

✔这期包甜,写的很快乐

✔两人恋爱公开背景,黄子账号下的新栏目Lars Lover,用来分享恩爱日常。

✔含一家三口:石凯黄子养了只萨摩耶狗狗



自某些漏勺在直播间透露周五Lars Lover会更新小情侣在五一节外出度假的过程,这可把观众们兴奋坏了!


拜托,谁会不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CP发恩爱日常啊!而且是周更!!甚至还是外出度假!!!


期待值瞬间拉满,在弹幕一声声八卦却无正面回答后,周五如约而至。


Lars Lover~去南方谈春暖花开的恋爱


这期视频的开头没有过场画面,屏幕全黑了好几秒,当观众们以为是播放问题时,闹钟铃声忽然响起。


“唔,吵,凯凯~凯凯~”黄子一听就是在睡觉,声音闷闷从被窝里传出,向爱人控诉闹钟打扰他休息了。


“该起床了元元”,「啪」事物与颜色重归观众视线,穿戴整齐的石凯占据整个屏幕用帅气杀人,他说话时耳垂上的耳夹还会摇来晃去,看的人心痒痒,想上去摸一摸。


“哈喽,起床这一段是我负责拍摄的”,一点也不把观众当外人,凯凯转过相机给大家展示某些还在床上赖床的小黄,烦恼却又甜蜜道“黄子昨天晚上又很晚睡觉了,脑子里有泡,非要拉着我一起看儿童节给耶耶买什么礼物......我寻思着儿童节还有一个月,怎么就这么着急,真的很无语。”


“凯凯~凯凯~”半梦半醒的爱人坚持不懈在寻找自己,石凯看着心软,也只是嘴上吐槽两句,放下了录像设备回到床上任由黄子抱着。


辣么大一只小黄就这样埋在凯凯的怀里寻求亲亲,这不就是妥妥的婚后日常吗!!


『家人们谁懂啊?黄子怎么这么能撒娇啊?我以为一般只有凯凯会撒娇,睡醒的小黄真的好可爱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哥好宠,嘴上骂骂咧咧,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这画面是我不要钱就可以看的吗?这画面是我不要钱就可以看的吗?』

『呜呜呜呜好甜好甜好甜啊,我在减肥啊啊啊,今天糖分已经超标了』

『爸爸们真的好爱儿子啊,就连出去旅游前都在想着要给耶耶买礼物,想不到人生在世我会羡慕一只狗......』

『耶耶!!耶耶的生活我的梦!!』


“你再不起床就要赶不上飞机啦,昨晚是谁说的要买中午机票的?赶紧的,赶紧的,改签很麻烦的。”


回答石凯的是乱如鸡窝的脑袋轻轻点头,黄子松开爱人刚想掀被子,就被石凯眼疾手快的又罩住了“我在录制啊!我帮你把衣服拿过来。”


『炒!!!!你小子!你小子!你小子!』

『别拦着啊,别拦着啊!!黄子有腹肌!』

『蛤?你们晚上睡觉穿不穿睡衣的?』

『小情侣嘛,小情侣嘛~可以理解(彻底疯狂!!』




起床不易,赶路更不易。随着一小段搬运行李,打车去机场的碎片镜头过渡,“唰”一下两人已经坐在候机室吃面条了。


黄子面前摆着碗红烧牛肉面,这小孩儿没什么包袱,不仅发型一点儿没弄,戴着个帽子,嘴边也油腻腻的,但就是不妨碍他真的帅呀。


“哈喽,摄像机现在归我啦”,黄子招招手打招呼,结果没注意用的右手,筷子差点甩一旁石凯的碗里,被唬了眼。


“错了错了宝宝,这筷子有它自己的想法”,又被唬一眼,石凯催促着赶紧说内容,还有二十分钟就要登机了,黄子这次回归主题。


“哦对对对,是这样的,我们之前有想过要不要在五一假期出去玩一趟,正好两边的行程也都不冲突,所以现在儿子被我们寄养在少帮主家里,铲屎官们出去玩啦。第一站应该是从北京飞杭州,杭州玩个几天再坐高铁去苏州欣赏一下园林,有可能还能跟小何碰个面,吃个饭。”


“小何我问过了”,凯凯嘴里叼着荷包蛋,口齿不清的说着“他这个假期去找对象了,律所好不容易放长假去约会了。”


“啊?他要去XXX?那晚点朋友圈会发照片吧,到时候点个赞好了。”


『怎么内容还消音啊?我们何律谈恋爱了吗?他跟谁在谈恋爱啊』

『???』

『好家伙,我上一秒刚想说友谊万岁,下一秒直接想八卦』

『原来你们私下之间什么都知道啊,那为什么不能给兄弟们透露透露啊?兄弟们也想听』

『咳咳,咱们就是说看他这个微博的地理位置,貌似是在横店,懂?』

『啊啊啊啊啊啊啊!懂!』


院人是每对情侣的粉头,聊起天来无休无尽的,直到广播通知飞机开始登机,黄子才想起来还在录Vlog,回头冲着镜头笑道“那我们就先出发了,几个小时后在杭州见,拜拜👋🏻。”


『虽然是黄子的账号,但是一直在看他的侧脸......这个是院人什么奇奇怪怪的风俗吗?』

『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很好了,至少他愿意给你看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都快长到凯凯身上了』

『凯宝吃了好多啊,从面条吃到炒饭,又吃到炒面,哪家航空的伙食这么好啊?』

『这关注点过于歪了啊哈哈』




在飞机上的时间小黄也录了一段小视频,主要是给观众们展示一下飞机头等舱的伙食,和我们凯哥睡着的模样。


凯凯也不常早起啦,而且昨晚还被拉着聊了这么久,困得一!于是这个可爱的小朋友就抱着自己心爱的恐龙玩偶,他甚至出门还带恐龙玩偶!!咳咳,抱着恐龙玩偶睡觉觉。


“给你们看看石凯睡觉的样子,是不是特别乖?”说这话时他可骄傲了,语气都是上扬的,“噢对了,我才发现”。


手指偷偷拨弄着爱人耳朵上精致的耳饰,温柔轻笑道“这是我的,哼哼,坏小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酥死了啊啊啊啊啊』

『坏小孩!黄子取的昵称怎么这么啊啊』

『救命啊,我怎么感觉我在磕男大啊?他们俩真的太甜了,好纯爱啊』

『这语气太宠溺了吧,救命啊,不是搞笑男的黄子怎么可以这么苏啊?』




旅途才刚刚开始,素材却丢了一大半。在几张美食和风景的照片串联后,两人再一次出现是在杭州西湖前买藕粉。


南方回温了不少,天气要比北方暖和些。石凯举着相机以偷拍的视角记录黄子,他穿着一条黑色运动裤,上身是南波万的卫衣!!


“黄子非要尝尝西湖的藕粉,我都跟他说了,西湖旁边卖的会贵,他不相信!不是,主要是他又不喜欢吃甜的,我是真的会谢。”


那头在付款的小黄没听清爱人的嘀咕,只听见他喊自己的名字,还回过头来对着凯凯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很快就好啦,买回来你尝尝是不是你喜欢的,你等等我啊。”


那天晚上西湖的夜空明朗,石凯记得有微风轻轻吹拂,心情也很愉悦。他就这么拍着,等在原地,黄子拎着大包小包过来“摄像机好了吗?之前那些素材拍的都没了,真的很可惜。”


石凯说没事,“拍到你给我买礼物就行,谢谢元元,我喜欢西湖藕粉。”


『应声倒地,是谁刚刚还在说西湖的藕粉贵的,怎么被男朋友一句话直接改了说辞啊』

『摄像机你是不是不行啊?我想看那些坏掉的素材』

『凯凯好幸福啊,黄子去哪儿都想买礼物,也太好了吧』

『科幻片吧,这一定是科幻片!』


“你喜欢就好”,靠近了才发现小黄背上还背着凯凯的斜挎包,小小一个不是很重,但他就是舍不得爱人劳累啦~




杭州之旅进行的过于简单,摄像机时好时坏,并没有拍到许多画面,苏州就不一样了。


地点来到苏州,小狗次方去的第一站是诚品书店。虽说是书店,里面也包含了一些餐厅和卖衣服的店面,他们这次来主要就是为了小笼包!


黄子记得凯凯有天晚上说自己想吃吃南方面点之类的,在去之前他特意做了功课,问了苏州的朋友,挑选了几家比较棒的店面,据说这一家的蟹黄小笼包特别不错!


“两份蟹黄小笼包,还有一份鲜肉包,再来一个芥菜馄饨。”


“这么多吃得下吗?咱们家小笼包的分量很足的。”是个实在老板!


黄子思索一番,用凯凯能够听见的声音说着“吃得下,他很贪吃的哈哈哈。”


座位上录制的人怒了!镜头一歪,差点给手机摔了“黄子!”本想骂的很大声,又发觉自己是在人流量巨多的商场,石凯只能自动将声音调低“弘凡.....你是不是欠打,我哪里有吃很多啊,不都是你从我饭里抢吃的吗?这段不许你放出去听见没有!”


“听见啦听见啦,这次一定不会放的,你相信我~”嬉皮笑脸,左耳进右耳出,“不过你确实很能吃的嘛~我是说在......”


收音设备被捂住,至于内容嘛~


『又播出了?上次凯凯说不允许你捡进去,这次又捡进去,怕不是回家跪搓衣板』

『相信你个鬼啊!黄了皮几』

『在什么啊!!有没有人懂口语的啊?我真的很急啊』

『口语是什么东西啊?那不是唇语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在床上(确信』

『˶⍤⃝˶꒳ᵒ꒳ᵎᵎᵎ草!!(一词双意』


“你!”石凯哽住,眼角到脸颊瞬间红透,气呼呼搬着凳子远离“我不要和你坐一起!!”


“凯凯~我还要尝尝你的汤圆呢。”

“我没点汤圆啊,你烦死了,走开。”

“那我想尝尝你的鲜肉包,我也想吃一个的,你别嘛,好不好啦?过来,过来。”

“你有病吧?走开啊,给爷爬!”


最后是怎么和好的呢?是小黄贡献了自己的蟹黄小笼包,还信誓旦旦的说今天晚上分床睡。不过到底是分床的还是大床房这怎么可能让观众们看见嘛?




不知不觉五一的旅行在打闹中结束,视频结尾,爸爸们坐了六个小时的飞机到家累的不行,他们在客厅录了个结尾。


“感谢大家的观看了,这一次的旅行真的超级有意思的,其他一些内容和照片后面会慢慢的发在微博里面还会有抽奖,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如果还想看我拍哪些内容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写出来我们会考虑一下,然后猛猛拍的!!”黄子即使累,但依旧话痨。


石凯抱着恐龙玩偶昏昏欲睡,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点什么,到底是忘了什么呢?


“啊!黄子!”


突如其来的一声给小黄吓着了,他疑惑道“怎么啦宝宝?”


“我们忘记了最重要的事!”

“耶耶还在少帮主家里!!”


可怜的儿子,年纪轻轻就被爸爸们寄养在别人家里,还被忘记了~




「以下是少帮主的视频拍摄大放送」


耶耶无精打采睡在工作台下,连平时最爱吃的罐罐都吸引不了注意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帮主看不了耶耶惨兮兮,对着镜头说道“你俩快别度蜜月了,回来接儿子吧,它都已经这样好几天了,真是的,怎么当爹的!!”




小情侣被骂了捏~


弘叶题石合集 」

评论(42)
热度(14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