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你说他们领了结婚证!?

✔编故事系列,勿上升  

✔背景为合法世界观

null

今天还是小黄当门面~

  

1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啊~来分享一下啦,今天所里来了两个特帅的小哥哥领证,身高看起来都有一八几呢。

帅哥都内部消化了,还要我们这种单身狗怎么活啊呜呜呜呜


2L

我直呼磕到了磕到了!不过楼主有无照片啊,光靠我们遐想这画面感还是差了点


3L

一米八几这么高啊,我现实生活中都没有遇到几个一米八几的男生,更别说帅哥了


4L

哈哈哈哈同为单身狗,不过只要我的CP是真的,我愿意拿二十年桃花出来交换!


5L

回复4L   太猛了吧姐妹......


6L

话说如果在民政局上班,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来领证吗?楼主怎么格外上心这一对呀,不会是长在楼主审美上了吧?


7L

回复3L   快来北方转一圈!打开新世界!我们学校男生普遍1m80以上,真的很养眼


8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回复6L   Emmm,如果说是长在审美上的话,不如说是他们这一对看起来很好磕。

稍微矮一点的男生领证前坐在等待区看起来紧张死了,然后他男朋友就给他买了不少零食和可乐,还偷偷趁着人少的时候抱抱,啊,他们这一对也太可爱了,救命啊!


9L

啊,这是什么神仙对象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男朋友只知道在我不舒服的时候跟我说多喝热水啊?能不能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学习一下这个领证的男生啊


10L

救命!胰岛素,胰岛素在哪里?好甜!


11L

回复9L   果然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不对,怎么混进来了一个有对象的?)


12L

给小男朋友买零食和可乐是什么哄小孩儿的做法?还会身体抱抱,给他安慰~

能不能实现一家一户一贴心对象?请现在立刻马上就实施,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13L

就通过楼主这一段文字描写,我已经能想象出来这是大哥哥和小弟弟之间的甜美恋爱了,方便再展开讲讲吗?我相信楼主不止看了这么一点儿故事


14L

回复13L   你是懂人的吃瓜特性的哈哈哈


15L

民政局结婚登记处就是好,单位还缺人吗,我自带瓜盆(修狗摇尾巴)(修狗甩头)(修狗想吃西瓜)(修狗上班)


16L

回复15L   隔壁离婚登记处肯定还缺空位


17L

回复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打一架吧


18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回复13L   还有啊......我们民政局开空调一般温度打的都特别低,秋天都开二十度的来着。原本矮一点的男生穿的是小腿袜,膝盖露出来了,能看得出来冷嗖嗖的冻得发抖,后面他对象就直接把外套一脱盖他腿上。

主要是他对象外套里面就只有一件短袖,还拍着胸脯说什么自己年轻不怕冷,身体好。

就是这种小互动莫名很戳我,看的人好想谈恋爱呀,他们都是怎么找对象的?


19L

个人意见啊,我盲猜一下啊。我觉得高一点的男生应该是1吧,矮一点的是0。这种宠溺情节怎么看怎么跟金主与他的小娇妻很相似嘿嘿嘿


20L

回复19L   卡哇1也是1呀(不过我也觉得高一点的是攻),磕死了god


21L

年轻不怕冷身体好,我真的一整个爆笑的大动作。好莽啊,感觉有点莽夫在身上的


22L

嘿嘿,脑袋里已经有受冷兮兮的发抖往男朋友怀里钻,依偎取暖的画面了。有太太画吗?我想看(星星眼)


23L

难道就我一个人关注小腿袜?


24L

回复23L   同道中人啊,我也是!!小腿袜这种东西想想就很涩啊!!真的恨不得让人立刻把人吃干抹净那种好吗。

脱下来的过程才是最棒的!!


25L

Hold down! Hold down! 这种描述我怎么感觉有点像某些五字综艺的嘉宾呢?


26L

回复25L   可乐,小腿袜,1m8以上......好像是有点儿真啊


27L

不要什么都往学院上带好吧,热度不是这么蹭的,我知道学长们很火,也知道他们关系很好是对cp,但是出了院不能四处ky吧


28L

谢谢27楼,如果不提的话我还没反应过来,五综艺是在说名侦探学院


29L

回复27L   同意


30L

院实火啊,我就随便晚上逛一个帖子都能碰见关于名学的讨论


31L

不过确实,这种话随意出口很像造谣的,要是真有人一个不小心相信了,说不定十几分钟后热搜上就会出现一个黄子和石凯领证的词条,还是别给他们造成烦恼了吧。


32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诶?要素察觉了......我刚刚还在想怎么话题突然变严肃了,结果就看见了熟悉的名字......等等,等等等等,有人给我科普一下这对吗?


33L

这反应?不对劲啊


34L

快来人拉姐姐入坑,入股不亏的,我院实锤恋综!


35L

回复32L   就是芒果TV有一个综艺叫名侦探学院,是明星大侦探的衍生。里面有非常多智商超群,学历超高的小哥哥们,统称为学长。目前学院里学长的数量十几位呢,随便拉两个出来都有恋爱感,很甜,很好磕!

然后我们上面讨论的石凯和黄子(全名黄子弘凡),他们俩是同一个音乐综艺出道的歌手,时隔四年又在一起录了好多综艺,最新一季名学的表现真的像是一对情侣。

平时无聊的时候一定要去看看啊,真的很好看!


36L

回复32L   补充!石凯就很喜欢穿小腿袜,而且还比小黄稍微矮一点点,所以才会联想到他们俩的啦


37L

不管是领证的两位小哥哥还是学长们啊,他们的互动都好让人上头啊啊啊


38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Emmmmmm......其实是这样的,局里虽然规定不允许透露登记人私人信息,但是吧我可以稍微说一说。

你们提到的那两个名字,今天确实在我这儿领证了......就是我开头说的那俩


39L


40L

???


41L


42L

?什么?


43L

啊?


44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原来他们俩是艺人啊,怪不得这么帅呢......


45L

别别别别,这是我的做梦吗?这是真的吗?完了,我怎么感觉这好像是我某天晚上做的一个梦啊,为什么啊?


46L

姐姐你没看错吗,就是这两个名字吗?黄子弘凡和石凯


47L

完了,我CPU烧掉了,所以所以上面的根本不是ky,那就是真人?


48L

他们俩领证了,真的假的?我一直都以为那只是节目效果或者是炒cp啊......结果是真情实感,谈恋爱啊


49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回复46L   我当时记他这个名字特别清楚,因为很少见到四个字的,而且叫黄子......

然后我刚刚去搜了一下百度百科,确定了,就是他们两,照片和本人一模一样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管了,我要发疯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我靠,这俩人怎么偷摸着给我们搞一个大动作啊?他们俩什么时候私下去领证啊?一点预兆都没有啊


52L

不是,那黄子,哎,不对,石凯,等会儿他们俩,什么玩意儿领证啊,这什么,什么东西?


53L

回复52L   看得出来你很急,你先别急


54L

语音系统直接丧失了,我在卧室尖叫,我妈冲进来骂了我一顿,但真的很难不尖叫啊,这谁能忍得住啊


55L

哦,家人们,难怪呀,难怪前两天石凯说最近有点事儿忙着没时间直播,他俩不会偷偷度蜜月吧,就结完婚领完证跑路了


56L

回复55L   还真有可能,本来石凯不是住长沙吗?这两天人去北京拍了vlog,而且角落里还有小黄的外套出现,他俩不会已经同居了吧?


57L

回复56L   自信点,他俩就是同居了。这俩人领证了都,怎么能不算同居呢?


58L

凯凯啊,我的宝贝!!你要幸福啊,小黄一定要对你好啊,妈妈真的好想你呀!(妈粉疯狂哭泣)


59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可以再透露一些糖点,签字的时候他们俩手上已经有戒指了,不过后来又挂到脖子上去了,可以之后蹲一蹲综艺或者是其他出镜的照片和视频,看看有没有项链

黄子亲自给石凯带上去的,貌似还亲了一下后颈脖,他男朋友脸刷一下就红了


60L

!!妈咪!您就是神仙啊啊


61L

完了,民政局缺不缺打扫卫生的职员啊,我可以来的呀,让我看啊,我想看啊!


62L

回复61L   人家都领完证了,现在去会不会太晚了?哈哈哈哈哈哈


63L

两个小朋友还买了戒指,是真的好爱对方的小情侣啊,修狗组合就是最棒的,哭死了


64L

朋友们,朋友们,我回来了,我刚刚去找了一圈最近的出图和视频。北京机场站姐拍摄的石凯的照片,他脖子上还真的有一根银色的项链!!底下的部分被外套挡住了,但是平时这小朋友这么张扬的作风怎么可能会低调呢!我感觉真的可能是戒指!!


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总有人要疯的,那就让我先疯啊啊啊啊啊啊啊


......


81L

我靠,刚刚是谁说的小狗次方会上热搜的?真的上了,各位顶的也太快了吧!


82L

什么什么什么?有没有人跟我同步一下消息啊?我微博卸载了


83L

#弘叶题石 领证 现在在文娱榜上第二啊,第一怎么是#黄子弘凡公布恋情 !!刚登记完,领完证就公开!!你小子好猛啊!


84L

哇,这真的给人安全感了呜呜呜呜呜,好激动,我好想哭啊


85L

看他们一路成长,到最后居然真的能在一起,老母亲挥洒热泪了,真的好感动呜呜呜呜呜呜呜


86L

转载正文『亲爱的粉丝与读者们,今天要向大家公布一个非常重大的消息,我和长跑三年的爱人领证了!!噔噔噔噔没想到吧,今天上午领完证,晚上第一时间就跟大家分享这个事情啦,心中怀揣着激动,回想过去的那几年,我真的很感谢有石凯的陪伴,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共同进退,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爱人,我也希望在未来我能成为他合格的丈夫。好,话不多说,就是来公布一下喜讯的,之后可能还会有蜜月照流出哟~下次见啦』


87L

回复86L   感谢!!

这也太甜了吧,小狗你在骄傲什么呀小狗,你不能因为有一个漂亮老婆,你就在这儿炫要啊啊啊啊啊啊


88L

我先去捐份子钱,我去上个舰长


89L

我也我也!!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90L 某不知名民政局工作人员

呜呜呜,虽然不认识这两位,但是很祝福。这个帖子我就要先关掉啦,可不能让我领导看到上班跟大家聊天,拜拜啦拜拜啦~


End.......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1)
热度(51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