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黄子你别撒娇了

✔小情侣的微信聊天日常

✔可可爱爱求凯凯松嘴的修勾啊

这男人真的好帅,帅气修勾呜呜呜

  

  

  1.

  院里的弟弟们参加了一档音乐节目声声不息,竞赛制模式对他们而言不算新鲜。

  参赛者们将分为四个赛道,美声,流行,音乐剧,民谣,分别对决产生最后的冠亚季军,最终由国际知名编曲音乐人为他们创作合作单曲。

  很新颖的合作题材不是吗?作为芒果TV综艺节目,率先想到的嘉宾就是刚录制完名学七的两位『体育生』。

  

  黄子弘凡和石凯收到邀请函是在床上......

  “诶?”占据大半床位的凯凯盯着邮箱发愣,疑惑看向一旁偷摸吃零食的人“黄子,怎么你的邮件发到我这儿来了?”

  “啊?唔等等...”舔了舔脏兮兮的爪子,不大利索的打开邮箱,果然开头标注着『石凯先生,您好』?

  这算什么?选角项目组有自己人?

  “真的诶,是让我们参加音乐节目吗?不会是知道我们俩住一起,所以这么发的吧?这也太离谱了吧......”

  离谱归离谱,传达到了就行嘛。

  “去吗,好久没跟你一起参加音乐类的节目了,你档期上有冲突吗?”石凯很期待能和黄子共同参加声乐类的综艺,上一次声入人心俩人连合作舞台都没有,私下交流都算少的,为了弥补一下遗憾,声声不息是个好选择呢。

  黄子双手赞同没有异议“可以,肯定可以,音乐剧的彩排在四月份,中间有空出来三个月的档期正好可以录节目。”

  行,这家就是石凯一言堂不要太明显,就这样在经纪人的交接后,弟弟们接下节目邀请~

  

  2.

  比赛日期在即,说不清是为了避嫌还是为了合作单曲,最终敲定的赛道,黄子选了音乐剧,石凯选了美声。不同赛道的录制时间都是岔开的,因此无法同台竞技的怨气小黄,在爱人录制前一天发了很长一段信息。

  

  元元

  凯凯,你在干嘛呀?酒店里好无聊啊,我想来找你玩。明天就要录节目了,紧张吗?我看了一下明天比赛的选手觉得你应该能够稳稳晋级!加油加油!

  你选曲是哪首啊?《麋鹿王》吗?会要唱跳吗,之前都是在网络上看你唱这首歌,还没在线下的看到过呢,期待啊!

  妆造好久啊啊啊,回回我嘛

  

  ❤️

  可以了,可以了,我微信没有关震动手机落地板了。

  

  ❤️

  你现在来找我干嘛,我在台里录赛前采访啊,人巨多无比妈诶。选曲暂定麋鹿王,PD说会有舞伴,那应该是唱跳了。

  你可以玩游戏了,练练打野位,我搞一手瑶瑶公主挂机懂?

  

  元元

  真的是麋鹿王啊。那我能不能去问我的pd要张票,来前排当观众投票,我记得不是现场观众投票制度吗,正好还可以看看你的线下演出。前几次都没能来线下看你唱歌这次终于让我找到机会了,哈哈,太棒了!

  游戏在更新我这个手机很久不碰了。

  

  ❤️

  说好了避嫌你是不是全忘了,到时候画面拍观众席,结果你在里面,还不得被显微镜出来放微博啊。

  

  元元

  话不是这么说的,俗话说勇敢狗狗不怕阻碍,总能有解决办法的嘛。

  比如我坐角落或者前排坐在摄像机机位下面,再或者去收买后期的剪辑老师,把我的画面都删掉不就好了吗?

  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想法是不是超好的,我觉得是可以操作的。同意一下,我现在就去找PD姐姐问问,好不好嘛,给你买奶茶,你唱完歌我就来后台给你送奶茶,好不好。

  

  ❤️

  你做梦呢吧,那姐姐怎么可能给你这张票啊?你也不想想现场投票制的,怎么可能让选手家属坐观众席,没睡醒是吧。

  

  元元

  说不定的嘛,人生在世就要有尝试,我去问一问,人家指不定就给我了。就这一场,我就看麋鹿王好不好凯凯。

  

  ❤️

  等等等等,你不会是想看我扭腰吧......

  

  元元

  哎我可没说啊,这是你自己说的,你不要推到我身上啊,这和我没有关系啊。我怎么可能是为了看你扭腰才来的呢,我肯定是你最大的支持者啊,明天我坐在下面疯狂喊你名字啊!

  石凯!石凯!石凯!

  

  ❤️

  滚蛋,不许去。

  

  元元

  别嘛,去嘛,宝宝让我去嘛,不然这节目参加了又碰不到你了,好难过的两个月呢。

  就天天住酒店里面对门儿住,多无聊啊还不能随便串门,好不好嘛,让我来嘛,好不好嘛凯凯。

  

  ❤️

  要看扭腰下次家里给你看。

  

  元元

  噢,那我突然觉得明天我起不来床的,就不方便来了吧。打游戏了打游戏了,我去练英雄!等好哥哥我练成归来,带你躺赢排位。

  

  ❤️

  行,我去采访了,爬吧。

  

  元元

  爬走了......爬了......爬......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1)
热度(11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