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小狗次方』石凯发的五子棋教学SC?

✔五子棋教学,那当然得是石凯啦

✔小情侣的把戏啦~未公开时期

  

  1.

  『叮咚』您关注的黄子弘凡正在直播,请查收。

  

  没有提前通知与预告,小黄开启直播间给观众们来了个措手不及。

  “哈喽大家好呀,我们今天是聊天局!没想到吧嘿嘿。”帅气小狗活力满满出现在屏幕前,还带着妆造呢,看来是刚录制完什么节目。

  

  『黄子!!两天没开播了,想死你了』

  『居然刚上线就看到你开播!是可以去买彩票的运气吧』

  『小黄不应该是在长沙录制综艺吗?今天怎么有空开播啊?』

  『做了头发呀,是不是蹭了妆造』

  『森林进化论录完了吗,这是在酒店里直播吗』

  

  “诶,什么什么呢?我是去五子棋大赛了,和一众棋友再度见面感觉甚好啊,仿佛上一次下棋还是上一次。”

  好险好险,这可是签了合同保密的内容啊,脑子但凡转不过来就会上演一出50万消失术~

  虽然.....貌似大家都知道。是芒果TV官方放出的行程单和录制日期,各大站姐摩拳擦掌拍出了不少机场上班照,还为剪辑就小小炒了一波热度,也让黄子最近的讨论度居高不下。

  这不,才开播几分钟,观众高达两千人。

  

  “我跟你们讲啊,这次五子棋大赛碰到了不少熟悉的朋友呢,比如我好弟弟石凯啊,还有蒲哥和小齐哥......他们都好厉害,看一步脑子里能下十步,就拉着我跳进坑里。”

  “特别是凯凯啊,这小孩儿怎么下棋这么厉害?之前没发现和他下五子棋的时候,几乎没赢过。”

  啧啧啧,不得不说,有理由怀疑他们在节目录制之余是不是真玩五子棋了,不然怎么能说的这么绘声绘色。

  “要不我买个五子棋玩玩吧,练练手,下次再碰上他们几个肯定要赢上一把。”就酒店这个垃圾网速3A巨作和多人互动游戏肯定玩不了了,那五子棋还不能玩儿吗?这单人小游戏又用不上多少网,这不得说充就充,说买就买?

  

  『啊,主播的聊天群怎么突然变成了学习局啊?这就是小狗的胜负欲吗?』

  『别和凯凯玩儿,你玩儿不过他的哈哈哈哈哈』

  『买上次文韬玩的那个五子棋吧,他可是大战人机好几个夜晚才通关的』

  『那要这么说,小黄原本就有五子棋呀,他也不用买了。少了一笔学费,真不错』

  『黄子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我爆笑』

  

  “开玩了!”事不宜迟,五十块摄像头被冷落,取而代之的是随身携带的游戏本~

  这小子新买了台外星人,除了重之外没什么不好的,石凯还吐槽过他呢,出来录节目背了块砖打一词语。

  脑瘫(不是)。

  分隔两地的小情侣好不容易能在长沙见面,结果男朋友拿了台游戏本过来打游戏,还直播!

  多么美好的夜晚你告诉我你回酒店!『不解风情的臭男人』来自石凯的抱怨~

  

  『居然真的玩儿五子棋,那一定要玩儿大师级别的,你相信我很好过的』

  『什么!要玩五子棋要战胜凯凯,快呼叫凯凯,快呼叫凯凯』

  『这叫负隅顽抗吧,是这么用的吧』

  『这和救公主踩高跷的难度不相上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赌一个月的舰长,黄子会因为把把不过找个理由关掉游戏的』

  『石凯kk:怎么有人还偷偷练习啊?你搞内卷是吧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是大号吗?』

  『石凯!!捕捉捕捉,不懂就问,这是小狗互动现场吗?』

  『黄子,你快抬头看一眼,别专心致志下棋了!!』

  『黄子!!』

  

  手忙脚乱调设备的人一直没时间看弹幕消息,直到手机震动屏幕上方跳出了一条信息。

  ❤️ 看看弹幕,我在你直播间。

  凯凯!

  头抬起,双眼唰的一下明亮起来,像极开饭时小狗迫切期待的眼神~

  

  他才不是故意不去找石凯的呢。

  森林进化论一次录制两期,两期录制四天,中间会有一段休息时间,也就是今晚到后天上午。节目组给每位学长们准备了酒店房间,早在飞机落地就办理了入住手续,为了保密安全和隐私,又把所有人安置在了一层。

  大家都住一起多好呀,每天可以串串门,中午和晚上约着吃吃饭,在打打游戏美滋滋。但是坏处嘛,家里最小的一对弟弟谈恋爱啦,好哥哥们都不知道......见面变得难上加难。

  

  是的,黄子和石凯真的在一起了。名学六录制结束后,俩人约着一同出门去了迪士尼。你想一想,同一个酒店,同一个房间,还是这么浪漫的地方~不发生点什么都说不过去吧。

  这一切太突然了,别说听者,连主人公都没想明白是怎么发生到这步的,也就只能瞒着别人先不提起。

  这次录制还是他们恋爱后第一次同框综艺,两个孩子拙劣的演技尽收齐思钧眼底,但他也只是看破不戳破,意味深长笑了笑,并蹲在了直播间。

  是正确的选择,让他抓到了吧。

  

  主播低头飘了眼手机消息,抬起头来时耳朵红成一片“谢谢石凯kk发的sc,这里正式回复下啊,不要造谣,没有内卷,只是单纯的练习技术,不然下次五子棋大赛再对上你,我只能挥白旗了。”

  『你怎么来直播间了』小狗一心三用,在聊天游戏和手机上来回穿梭,信息发了出去好一会儿都没收到回复,再次落子时弹幕又沸腾起来。

  

  『石凯kk:你再下一步就要输了,会不会下棋呀?

  『请问这是在做什么?师傅教下棋吗』

  『啊,原来凯凯还在直播间!算不算手把手教学?是我可以看的吗?』

  『哈哈哈哈哈黄子在想什么,不至于这个程度就出错吧,他是走神了?』

  『石凯教教他啊,现场交之类的都可以的,我乐意看!!!』

  

  注意力回到棋局上,对方做成了双三,此时堵哪头都来不及了,一步错,步步错,输掉了与人机的游戏。

  这可是人机呀,还是简单难度的人机。

  小黄同学尴尬摸摸鼻子,调整状态说道“哎,这不是主播的问题,我呢是想让大家看看最常会出现的错误有哪些,让各位观众们都吸取一下主播的教训,所以让我们忘记这一切,重新再开一把,这次一定好好展现出我棋王的实力。”

  

  『他还是这么的能说会道,能扯』

  『上把看得出来没好好下,你给谁发消息呢黄子嘿嘿嘿』

  『就这个状态,今晚能赢完全不可能吧』

  『石凯kk:说法很超前,就是行动不一定赶得上嘴

  『哈哈哈哈,怎么能看到小狗互怼?不对,仔细看看根本就是单方面输出诶』

  『如果真上五子棋大赛,黄子这算什么水平?』

  『石凯kk:大师

  『你最好别太爱,不然我真以为你俩是一对的』

  『???』观众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调侃着呢,根本没想到凯凯会回消息。还是需要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哒~

  

  弹幕里热热闹闹,主播却再次被人机给难住了“这怎么下哇,真就离谱,能赢的吗?我怎么看不出来往哪儿走啊?等等让我再捋一捋。”

  “咱们就说要求不高好吧,只要今天能赢一把就结束。”

  此话一出,Flag已成,今晚多少别睡了~

  

  『我劝你收回去,这话可不兴说』

  『懂了,主打就是一个陪伴,今天晚上直接就挂着直播间睡觉了我』

  『明早上学的时候不会主播还在吧?黄子早点休息呀』

  『真要寄了』

  『石凯kk:左下白子的上方,放完之后堵右上追四

  『五子棋怎么还有家属代玩的?这就是外挂吗?』

  

  哼哼~家属~

  就算没官宣看到这样的字眼,某些小狗还是会不由自主的笑出声。太对了,再大胆点猜呀,什么都可以说的呀,我都可以,我可以!!

  就这样,只要有人点开直播间都能看到主播笑容猥琐,嘴角都快咧到耳后去了,手上动作不听,听着场外援助的指示成为了一个下棋机器人。

  『石凯kk:堵双三

  『石凯kk:右边第五列第六行

  『石凯kk:抢四

  直播间里发的勤快,一条条根本不带歇的,微信里是一句没回.....这么大的阵仗哪有人见过啊?上次正主之间的互动还是黄子给凯凯开了个舰长,导致两人极限拉扯十分钟,顶不住了才下播。

  今天这是非要让黄子赢一把啊~

  

  『石凯kk:下中间,赢了

  这五分钟是史上最漫长的五分钟,十六个百元SC高挂直播间,每一条黄子都会读出来“感谢石凯的sc。”

  “感谢石凯。”

  “感谢石凯。”

  “感谢凯凯。”

  “感谢我凯宝~”

  从原本喊大名慢慢不装了,摊牌了~

  从原本想避嫌再装装到现在,想下播去约会~

  反正好哥哥们早晚会知道的,管他们做什么,我想石凯了,我想见到他~

  胜利的喜悦感尚未来临,手机的震动倒是将修狗吓得一惊一乍“什么玩意?”脱下金丝框眼镜,甩发的动作利落,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芳心“不好意思,我看一下消息。”

  

  是微信置顶位 ❤️ 你打完这把就结束是吗?

  『对』

  

  这发的是什么问题?不会是催我早点睡吧?虽然明天有活动但才九点不到啊。

  等待爱人的回复,屏幕上又亮起了一条鲜红SC,秉持着主播操守,就算下播也得稍微陪着大家再聊会儿天“谢谢石凯的sc.......”

  “开门,去吃夜宵。

  滑开椅子猛地起身,静音键都没来得及关上,直播间的大家都听见了不远处模糊的声音收录进麦克风,是石凯的一句调笑“不想见我是吧,我自己过来了,出门吃还是点外卖。”

  “没有不想见你嘛~才九点,要不然点外卖。”

  “切......行。”

  

  今夜,一夜无梦~

  

  

  

  N.奇怪的番外

  齐思钧朋友圈:唉,我怎么大晚上没有人来给我送外卖呢?是因为我不直播吗?不太懂捏。

  

  蒲熠星:B站密码想起来了也不更新?

  唐九洲:这什么瓜?

  邵明明回复唐九洲:看看热搜,#弘叶题石送外卖

  文韬:你怎么这么快,这不是刚上去吗

  齐思钧回复文韬:可以说是全程在吃狗粮了,我一直在直播间看

  石凯回复齐思钧:?

  曹恩齐:6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6)
热度(6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