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名恋爱人|弘叶题石』说真心话不是让你句句都秀恩爱啊!

✔背景是名学恋综,吃完饭就是要玩抽牌游戏才对嘛

✔小狗次方就是要秀!!

✔因为是群像有其他cp~南北,纬钧,启程

  

  1.

  你玩儿微博吗?那你能看到最近微博上都挂着哪些词条吗?

  

  #名恋爱人 开播

  #名恋爱人 大床房

  #蒲熠星真心话

  #小狗次方是真的

  ......

  

  短短开播一天词条热度上亿,在线观看人数从未少于百万。此情此景被业内称之为现象级综艺标杆,直播项目的领航人~芒果TV做节目的能力果然名不虚传......

  

  

  

  2.

  作为国内第一档全程直播弹幕互动综艺,观众们的参与热情一度让系统崩溃,IT人员连夜加班加班修复,才能容纳下这每秒几十万的消息承载量。

  

  『啊,大家好啊,我终于上完课回来可以看节目了』

  『这个家无论是谁刷碗,都是齐齐子在努力做饭,哈哈哈哈哈哈』

  『哇,小齐哥会做的菜真的好多啊,几乎没有见到过重样的』

  『看着就超级好吃,怎么大家聊了一会儿菜就没有,峻纬筷子无处安放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之后是不是有游戏呀?据说节目组有安排每次晚餐后的小游戏,期待启程!』

  『节目列表里是和牌相关的游戏,看外包装好精美呀,能不能出周边我真的可以买,官方官方出周边!』

  『角落里怎么有小狗在牵手啊?你俩不会是真的吧,你俩真的是真的吗!这是恋综吧,不是什么婚后生活吧!』

  『啊啊啊啊啊,平时母带里都被剪掉多少东西呀?怎么黄子在贴贴凯凯啊啊啊啊啊』

  ......

  

  没有手机看不到节目消息,又过了一天的适应期,大家在镜头下逐渐适应和自在了些,一些平时私下里的小癖好也慢慢展露出来。

  

  就例如......

  

  “朋友们赶紧的,碗已经洗好了,怎么还在楼上磨蹭啊?下来玩游戏了”这个家最让人操心的不是两位弟弟,而是那些大哥哥......恩齐吃完饭拉着何运晨就回了卧室,原本观众们还期待摄像头能录下些什么呢,没想到机灵的两人进了卫生间。

  

  你品,你细品......

  

  蒲熠星和文韬不知道往哪个角落里逗猫去了。家里有一只银渐层小猫咪叫恋恋,超级乖巧超级可爱,就是有点儿认生,这群哥哥们第一天来可把小猫咪给吓坏了。蒲熠星作为猫神!!这不得去交个朋友~

  

  “喵喵喵喵~”这不是猫猫叫是蒲蒲叫,要不是文韬听见小齐叫唤,蒲熠星指不定还得跟猫猫秦王绕柱半小时呢。

  

  “走啦。”

  

  “下次见啊猫猫!额诶~轻点打。”被拎着后脖子走的蒲蒲子眼巴巴离开了恋恋,拐弯时还不忘吐,吐舌头摇摇手和她告别~Holy,好可爱。

  

  

  

  3.

  磨磨唧唧十分钟过去,客厅毛毯上终于汇集了八位玩家。齐思钧手拿手卡,朗读出游戏规则“卡片游戏。每人手上初始有五张卡片,分为真心话与大冒险,玩家可在每一轮游戏开始前与其他玩家交换,游戏期间必须消耗一张或一张以上的卡片,总共分为三轮轮次。最终获胜方式将以网络观众投票数量为基准,获胜的玩家可以拥有一次向节目组提出要求的权利。”

  

  嚯嚯,这已经是名学中为数不多能听懂规则的游戏了。

  

  “可以向节目组提出要求啊,能用手机吗?我就是想看看咱们节目的直播,没别的意思~”石凯在抓重点这方面一直都是很行的,网瘾小朋友没了手机的第一晚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最重要的是他睡的是大床房啊,旁边还有个黄子。

  

  在摄像头下真的会尴尬的~

  

  【不可以】天音回答了他的问题。

  

  

  『哈哈哈哈凯凯真的很想玩手机,要不节目组行行好就给他吧?』

  『冷静冷静,这可不能给啊,这如果给了就会被发现大家都在网上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被正主看到了还是会有点害羞的』

  『凯凯!!快拿到手机看我给你的留言,你晚上和黄子睡觉的时候会滚到他怀里去呀,你俩快多睡睡大床房吧,求求了』

  『好坚决,好果断的不可以呀,节目组也是不容易,要带这些很难管的小朋友们』

  『你一个36G在网上冲浪的人最好只是想单纯的看节目,最好不是想看看我们讨论的什么话题,最好不是想看看超话里面有多起劲,嘿嘿嘿嘿嘿嘿』

  ......

  

  

  “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啦,实在不行无聊的话,我可以陪你玩游戏的,楼下不是有PS5吗?”黄子看中那台PS5很久了,他超级想打一打试一试的,奈何大家只顾着谈恋爱呢.....带薪恋爱的快乐学长懂。

  

  石凯气鼓鼓坐回位子上,面前多出了三张牌,那是小何在发牌呢。

  

  “这算什么,性感律师在线发牌?”恩齐是懂说话的艺术的。

  

  

  『你小子为什么这么懂啊?你小子不对劲啊』

  『这是我可以听的吗?他们直播的时候都口无遮拦吗?真的给我笑死了,几个哥哥们都瞪大眼睛了,救命啊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咱们就是说真的是一整个大爆笑的程度啊,就算是放在现代看来都是相当炸裂的』

  『这玩意儿怎么还有人冲词条啊?哈哈哈哈排到第十位了 #曹恩齐说何运晨性感

  『这个词条有营销号内味了哈哈』

  ......

  

  

  “咳咳咳”,真是一点儿都不让人省心,齐思钧提醒着这是直播,没有后期老师给咱们剪辑了,稍微注意些。


  “牌发完了,我们开始吧。”

  

  其实无论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只要是有关于学长们这种激情四射的互动大家都很喜欢。游戏期间,微博上又爆出了五六个词条热搜~

  

  壁如 纬钧相关的#拥抱就会接吻。果然会还是峻纬会,原本大冒险的要求是拥抱后对视十秒保持不笑,有些加拿大男人在第九秒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为了取得胜利当着一众机位覆上小狐狸柔软的嘴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是逼着我在磕父母爱情吗?一直没有见到过峻纬,没有想到能够光速入坑的,我哭死了,刷个礼物当份子钱』

  『?刚刚一闪而过什么东西?他俩是不是亲上了?他俩是不是亲上了,他俩是不是亲上了?』

  『不愧是恋综啊,恋综就是最diao的』

  『你俩应该在床上,不应该在客厅里』

  

  

  又壁如 启程相关的#何运晨箱子里有曹恩齐的睡衣。小齐哥给何律发了一张大冒险卡,任务是从带来的行李中找出与在坐随意一人最相关的物品,小何吭哧吭哧跑上二楼去翻找了一阵,拿出了套衣服“睡衣算吧,最贴身的了。”

  

  “谁的?”各位虽然心知肚明,但还是要做做表面功夫嘛,稍微问一问。

  

  “曹老师的。”

  

  

  『曹老师啊啊啊啊,荷包蛋你行啊你』

  『为什么你的箱子里会有曹老师的睡衣啊?这种贴身物品怎么在你那儿啊?啊,不是吧各位,是我看错了吗?正主这么能舞吗?』

  『名恋爱人原来是官配的恋综啊,我终于看明白了』

  『救命.......』

  『何律,箱子里放别人的睡衣,这要怎么判』

  『有妻徒刑』

  

  

  而节目最大的爆点其实是弘叶题石~

  

  其他几位哥哥出于看笑话的心态,把大冒险牌用完了,等到黄子身上的时候只剩真心话。

  

  齐思钧第一个出题,他左看看石凯,右看看小黄动起了歪脑筋“既然是真心话环节,那我也不能太放水,这样的话我就想问一下之前看你们直播,你俩天天吵架,所以私底下关系好吗?”

  

  问这个问题简直是放了个太平洋。CP头子能不懂吗,CP头子可太懂了,问就是那些年在长沙的夜晚,几人围坐客厅茶几被疯狂喂狗粮听出老茧。

  

  听到这个问题的黄子简直是给他递过了领奖台的话筒,这不是砸我脸上吗?猛猛输出啊。

  

  “我和石凯关系不好的,你别看我们一天到晚相处的很和谐呀,甚至还能睡一张床啊,但其实我跟他不熟,不熟。也就是认识了好几年,同一个屋子住了几个月,石凯的手艺我吃了个遍......所以你看到我们当时天天吵架,那就是在吵架,我俩关系确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最多的吵架话题就是因为今晚吃什么,明晚吃什么,后天去哪儿看电影,周末要不要玩剧本杀啊?下个月要不要出去旅游?像这样的问题经常出现分歧,会打起来的那种。”

  

  “特别是游戏里啊,我最生气的就是我保护不了石凯。是我的问题,是我的技术太差了,是我的游戏太拉垮了,我回去就要好好练一练,我不能让凯凯在我面前受到任何的伤害,我要保护好他,不然我就会跟自己生气,我就会跟他吵架。”

  

  “还有还有,我俩在节目上的一些针锋相对,是真的针锋相对不是节目效果,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节目效果,我俩就是意见相左,性格不合.......”

  

  ..........黄子话痨大家都知道吧,但没想到能这么话痨吧,这一波输出直接把在一旁逗猫的蒲爷听得停下手中的动作,以极其扭曲的姿势看向齐思钧,眼神说道『6』。

  

  

  『你小汁......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呀?』

  『不是,你小子跟他睡一张床,还在一个屋子里住了几个月,你俩真的不熟,我信了』

  『我家门前两只泰迪吵架都比你们凶』

  『小学生拌嘴吧.......为了吃什么吵起来也是少见』

  『这是在回答问题吗?我怎么感觉像是在变相秀恩爱啊?』

  『黄子是懂秀凯凯的』

  

  

  等这番长篇大论结束的时候,闹钟的指针已经从三转到了五......整整十分钟啊。

  

  “咳咳,那我来问”赶紧的赶紧的,转移话题转移话题。文韬拿着真心话牌向石凯提问,他想了一个比较简单的问题,就是吧......“录制节目前,你上一条微信发给的是谁呀?”

  

  听到这儿小齐算是知道了,今天任由天王老子来都无法挽救这俩小孩儿秀恩爱了。虽然说俩人对外已经公开恋情了,但恋情公布后都比较低调。

  

  那是他们想低调吗?不是啊,那是团队想低调啊,一旦不压着他们那可能微博就是他们的朋友圈,每天更新的就是他们的合照。

  

  何况石凯不秀吗?你想太多了。

  

  “我上一个发消息的人啊”,手中的葡萄酒撞向了爱人的可乐瓶,是气泡与酒精的碰撞,也是人与人之间的碰撞。

  

  “是黄子啊,这不意外吧。”

  

  “录制节目之前咱们不是待在一起吗?你怎么给黄子发消息啊?”恩齐提出了一个所有人都好奇的问题。

  

  “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在聊......哪个房间的镜头比较少,可以在里面多待一待。”

  

  说的够清楚,够明白了吧。

  

  喝碳酸饮料的人红了耳朵,笑着把人搂进怀里在耳边悄悄说着“直播呢,这是直播。”

  

  “那个虽然我也不想,就是这么破坏氛围,但是你知道咱们领口上都带着麦吗?”齐齐子操大心。

  

  

  『虽然现在是晚上,但也不是午夜场吧,你俩听听你俩在说什么,一个秀恩爱,一个在秀什么啊?你在秀什么呀?石凯?』

  『啊?刚小学毕业的我感觉一辆车碾了过去』

  『你最好真的是小学毕业』

  『不是,这应该不是重点吧?所以凯凯到底有没有找到一间摄像头比较少的房间啊?咱们就是说有点好奇,这个就是能不能付费观看啊』

  『怎么现在讨论的人变得这么多啊?完了,让这俩小子收获流量密码了』

  『文娱第一#小狗次方睡觉 各位是会起名字的,此睡觉非彼睡觉是吧?』

  ......

  

  

  就这样,毋庸置疑的,在所有人的目光中黄子弘凡获得了第一。

  石凯因节目组强烈反对,降为了第二。

  

  弘叶题石合集 

  

  关于黄子要了个什么礼物呢?可以看一下同系列中的求婚 ,小黄去收了个快递小盒子。

  

  再加一个节目组幕后人员的番外:

  A:真的没有人能管管他们吗?就是耳麦里面说一下也好啊,太离谱了吧,这不太能播了吧,而且这还是全程直播啊,不能随便停止。

  B:其实开播之前还和小齐老师说过,如果场面很难控制,让他帮忙打圆场的,现在这个情况看来没有用了。

  C:有没有可能,不是齐思钧老师没有去控制,而是他们真的很难控制

  D:认可的

评论(19)
热度(8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鹿云沈司孑beyli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