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黄子Vlog里的辣个男人是?石凯!?

✔小黄好爱发Vlog的呜呜呜,情人节那天我没看微博错过这个点了,今天补一下

是修勾次方啊啊啊啊(确信!!)




1L 楼主

嘿嘿嘿朋友们,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大家有没有去看黄子的情人节VLOG,他抱狗狗那个画面右边的外套是不是很眼熟!!那个是石凯的衣服!!

凯凯二月十一号的路透里就是穿的这件黑色外衣,而且还特意让站姐多拍了几张照片来着,他就是故意的,就是想让别人发现他们俩在一起了是不是。

这种暗戳戳的举动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别管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救命,楼主你吃了显微镜吗?我这个视频反反复复看了几十次都没注意到外套,看来还是没磕到位......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光注意着小狗和小狗的欢乐组合配套了,完全没发现旁边的外套!!小黄和柴犬的组合就是最棒哒!!



4L

黄子和石凯的组合就是最棒哒!!



5L

我刚刚去石凯站姐那看了一圈,这外套好像还真的是一样的,不过学院里不都公认了买一送一吗?会不会是黄子自己的衣服啊。



6L

他在嘟嘟嘴啊啊啊啊,亲修勾OMG!

修勾亲修勾啊啊啊啊,好治愈~



7L

回复5L   不是的,他们这件外套是春季新款还没有上架的衣服,我记得品牌方说只会给代言人发一件。凯凯一月接到的代言,二月份就穿上了,据我所知品牌那边没有官宣黄子合作的消息......

所以,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一件外套......



8L

?七楼好懂!!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们情人节在一起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弘叶题石是真的!!



9L

磕小狗次方的哪有不疯的呜呜呜呜呜

我还以为情人节两个弟弟不联机没有什么大糖呢,没有想到居然在这儿等着我呢。

救命啊,救命啊,怎么会这么甜啊啊!!恋爱脑长出来了,我想谈恋爱啊啊啊



10L

回复9L   谈恋爱哪有磕CP香啊!醒醒啊姐妹



11L

好男人小黄,可爱娇娇凯凯,他们俩真的天造地设的一对呀!好福气啊,好福气!!



12L 楼主

哦哦哦,有没有人发现一个问题?小黄他去的那家路边摊叫做光脑壳,是长沙的小吃!!

石凯住在长沙!!

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推测小黄坐了飞机从北京来到长沙住在凯凯家,然后两个人这情人节这一天一起约着出门吃饭,而且还特意拍了个视频出来秀!!



13L

光脑壳是长沙的吗?来自江苏人的困惑



14L

是的是的!就在我家楼下!真的后悔死那天没下楼去吃饭,情人节附近的餐厅全被定掉了,在家里随便糊弄了一口。

要是出门就可以偶遇黄子了啊啊啊,说不定还能看到凯凯嘿嘿嘿,他俩会不会受牵着手去的呀?小黄的视频是谁帮他拍的呀?

啊啊啊啊越想越气啊啊啊啊啊啊



15L

回复14L   你需要的是一个哆啦A梦带你穿越回那一天,而我需要的是一个任意能让我去到他们俩住的卧室的床底。

嘿嘿嘿,阴暗爬行,猥琐笑容嘿嘿嘿



16L

这个楼里的成分好奇怪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沾了点变态在身上的。



17L

诶?没人注意到他们点的餐一半都是辣的嘛,虽然我知道光脑壳几乎全都是辣菜,毕竟是长沙嘛,可是小黄不太能吃辣啊~



18L

喜欢吃辣的是石凯!!!!啊啊啊,大家怎么都这么懂啊,大家怎么都是带着放大镜去看视频的啊!!!弘叶题石有大家是我的荣幸



19L

黄子这小子怎么每次说一句话还会往镜头这瞟一眼啊,嘿嘿嘿,你小子在看谁呀?你小子到底是看镜头还是在看拍摄的人啊?你小子怎么还会咽口水,还要舔嘴唇啊?

我全部这就是娱乐圈里最真的一对CP,他俩就是真的,他俩一定是真的!!



20L

回复19L   顶



21L

回复19L   啊啊啊在赞同不过啦啊啊啊!!



22L

而且他嘟嘴亲那只小狗的时候,眼睛也在看着拍摄的人。

黄子你亲亲的时候想着的到底是小狗还是石凯?这又是什么小狗和小狗的替身文学?

我还以为是狗的两次方的,没想到是狗的三次方案是个幂呀!!



23L

是个幂哈哈哈哈,你也太有才了吧朋友



24L

回复19L   我都已经能想象到,他们俩拍摄结束以后是不是直接在阴暗角落里亲的昏天黑地~

黄子:你看我亲狗狗的时候,是不是也想亲我?

石凯:那你快吻我,别问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脑!让我脑!!



25L

回复24L   我单方面宣布24楼这位朋友已经超神了,甚至有画面感了。

黄子带着对象在小巷子的转角处偷尝禁果,一边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边是紧张刺激的接吻!!他真的好会呀!



26L

Last Friday Night......这个标题会不会别有深意呀?而且用的还是晚上~他是不是就是在提醒观众们录完这个视频之后是一个非常愉悦的晚上?这真的可以不避着我们说的吗?

他真的,他真的,我哭死啊湫



27L

!!!!我一开始还在想为什么要用最后的周五晚上来作为标题,谢谢你现在这么一说,我整个思路已经完全清晰了!!!!

这哪是情人节放送的vlog视频啊,这就是情人节的秀恩爱视频,这就是想让观众们知道他是一个有人陪伴的晚上!!黄子弘凡!!你怎么恋爱脑啊啊啊!!

我喜欢,多来点!!



28L 楼主

我终于看完了!!前两天没有去看这个视频,真的是我的问题,我深刻反省并且向黄子道歉!

不好意思,偏题了,但其实我想说的是他还打包诶,他还准备打包,晚上回去当夜宵吃。

你们的夜生活请问可以方便展开说说吗?你们今天晚上是要看电影还是要去喝点酒或者说酒店开房?

家里也可以呀!!只要是你俩在一起什么都行啊,你能不能仔细说说啊?能不能再拍一条视频说一下你那天晚上干了什么!!我好着急啊啊啊。



29L

哈哈哈哈哈完了,完了,楼主已经不理智了



30L

真的是感恩让我今天晚上能点进这条帖子,看见您的发言。我完全没有想过黄子的视频拍摄者会是石凯,当时满脑子都在感叹,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帅啊?

黄子脸真的太小了吧!!要不是因为最近凯凯超级会撒娇了,我真的完全想不出来黄子会是上面那个。



31L

回复30L   老师,老师,您的裤子掉在地上了,我给你捡起来了,你快穿起来呀!!



32L

回复28L   开房!!嘿嘿嘿,小黄一定是想着他们会有一些什么?剧烈的夜晚运动,比如跑步啊,蒸桑拿啊,洗澡啊,搓背呀,打麻将啊,喝酒啊等等等等,然后晚上肚子就会饿,这样就可以用我们打包回来的晚饭当做夜宵来喂饱凯凯了~

嘿嘿嘿他一定是这么想的~



33L

喂饱,你是懂说话的哈哈哈哈哈



34L

修狗好可爱,黄子好可爱!但是我想看小黄和凯凯亲亲!!



35L

回复34L   修勾:你没事吧



36L

回复34L   小狗是无辜的呀!这个家里都是狗了,为什么还要欺负单身狗?



37L 楼主

心满意足了,我又看了一遍那个衣服的样式,完全能确定它就是石凯的外套。好开心!!要是下次我看到了什么新鲜的东西,我再来和大家分享!!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啊!!



38L

感谢楼主!!



39L

感谢楼主!!



40L

摩多摩多更新啊啊啊啊啊!齐岱

୧((〃•̀ꇴ•〃))૭⁺✧



END~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0)
热度(21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