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今天你上当了吗|5:00』与黄子的三周年纪念日!

  • 情愫于爱意间流淌,不知不觉我们也踏过了千个日升月落。

  • 上一棒:@一两可乐 

  • 下一棒:@韵之_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在

  

  

  石凯在昏暗无比的书房中直播聊天,背景音乐是刘若英的后来

  他看起来很疲惫,是因为刚录制完节目的缘故吧~原来炯炯有神的双眼变得稍显黯淡,特别是那明显到连粉底都遮盖不住的黑眼圈,让观众直呼快去休息。

  “没事儿,熬过了那股困意反而不累了,好几天没开播了跟大家聊聊嘛。”

  名侦探学院与密室大逃脱连着录制了一周,脑力与体力活动结合累的让人回到酒店就昏迷入睡。

  是真的沾床昏迷的那种~

  

  

  『节目录怎么样啊?好玩吗?新一期的密室大逃脱也播出了,宝宝你造型真的好好看啊!!』

  『对吧对吧,我也觉得那一套小马甲,小西装穿在凯凯身上超有气质的』

  『虽然没两步就被蹭脏了哈哈哈哈哈,突然拉灯把孩子直接吓到沟里去了』

  『给孩子留点面子吧,至少咱们凯凯这一次能做单人线任务了哈哈哈哈哈』

  『这次做单人线任务不会又是一个半小时吧?阿蒲那边还没开播,不然指定发个SC问问他』

  ......

  

  

  “噢模特秀场探险这么快播出了?”长沙这一周的行程是录制了密室大逃脱收官,才一个月就播出正片实属少见,后期人员辛苦了。

  “不吓人啊”总有小狗爱嘴硬逞强,“我这次可是一点儿没有被吓到,做单人任务的时候猛猛往前冲好吧。哪里有那么恐怖不就是黑灯瞎火了点儿嘛,简简单单。”

  实际上石凯在密室里哭了半个小时,是房间里的黄子心疼得听不下去了,说服节目组,跟在身后借位保护着他往前走的。

  当时大家是怎么起哄来着?

  

  

  火树:要不是任务要求就在这儿,不然黄子肯定已经替石凯去了

  邵明明:门外的人害怕落泪,门内的人坐立难安

  刘小怂:搞个室外本吧,那场面直接让你们俩占c位,有缘小镇那期就很不错啊,结婚照拍出来!

  

  

  院人,永远在磕cp的最前端活跃。

  自从石凯和黄子确立关系后,每次综艺合体都会引起不小的骚动。

  这对可是真情侣!娱乐圈少见的公布恋情的情侣!身高,长相,才华样样不差,就连节目组经常都磕疯舞到正主面前八卦~何况是一家人呢~

  黄子当时是怎么说的?好像没说话,只是紧紧拥住怀里害怕发抖的人,大手一下下轻拍背脊带给他安慰。

  真是......太温柔了。

  

  

  『装作不知道是谁在后半程抱着对象的腰挪动』

  『太喜欢了呜呜呜呜,密室大逃脱不比恋综甜?』

  『黄子这小子是一点都不装啊,以为黑灯瞎火我们就看不见你俩十指相扣?特别悄咪咪讲耳语那一段那个距离是不是亲上去了!难为后期老师找机位了』

  『想想第四季的时候还是竹马变天降,没想到第七季两个弟弟都快过三周年纪念日了』

  『哦,对哦,他俩谈的时候不就是九月初吗?那现在快到时候了吧』

  『要过节了!今年还会像去年一样发照片吗?哈哈哈哈哈哈,别再去露天的餐厅吃饭了,夏天的冰雹真的笑死了』

  『谁能想到那天上海在下冰雹啊,千里迢迢跑来东方明珠塔吃饭的小狗次方最惨了』

  

  

  “那次啊......今年肯定不在户外了,照片不一定有,主要还是看那天我们会不会懒得收拾自己~”

  一条条弹幕带他回到去年那个秋初。那时他们还没有同居在一起,黄子推了行程,查了机票,拎了一只32寸的大行李箱来到长沙。

  “走,我已经问过你的经纪人了,咱们出逃15天去度蜜月!酒店和餐厅什么的我都看好了,主打的就是一个惊喜,Surprise凯凯!”

  惊喜,可太惊喜了。

  那一阵正好上海来了台风,精致的餐食在拍完照后被狂风吹掀,后来视频被放在vlog里面发出来受到大家嘲笑。

  黄子回酒店后晚上可委屈了,抱着石凯哼唧道“下次我一定查好天气,太坐牢了,我游戏电脑什么都没带,咱俩就在房间里天天看雨景呜呜呜,晚上只能在酒店楼下吃西餐了,我的蜜月游啊,我的计划全泡汤了呜呜呜呜。”

  啧,谁说他A的,下次惹自己生气,就把这段视频发出去让别人看看,黄子弘凡一定是下面那个!

  

  

  『一定要拍照片啊啊啊啊啊!低血糖的我每天就盼望着从这儿摄取糖分呢』

  『弘石不仅弯道超车,而且甜味爆表』

  『说到这怎么今天黄子没有开播?今天按道理他应该也拍摄结束了呀』

  『好像是还有一个杂志摄像,微博上有宣发过一次,但是热度太低很多人都不知道』

  『是吗,忙碌赚钱的小黄』

  『都好晚了还在工作,快10点了也太累了吧』

  

  

  滴答滴答......嗯,差不多是到点了。

  凯凯身处于黄子北京的家里,他们住在一块儿早就不是秘密了。两个人互相串直播间,开双人直播什么的见怪不怪,平常主播一人开播旁边就会放上一张凳子,坐着碎碎念的家属。

  人形弹幕机听过没?

  今天少了黄子不只观众不适应,石凯也不适应~直到指针转至22点,他该到家了。

  辛苦劳作的人是应该收到点礼物,提前准备好的三周年纪念礼被小心翼翼藏在厨房,等待送出那刻。

  你问为什么会藏在厨房?拜托,黄子除了偶尔去煮个泡面会去厨房吗?

  “等他回来我就下播了,大家也早点休息,过两天我们一起播个双人直播来跟大家复盘一下密室大逃脱。”

  声音有气无力的,要不是回了家想等一个爱人的拥抱才不会熬到现在呢~

  

  

  『我想你带我去所有的地方,把所有美好都留在你身旁

  『我想你能就这样靠在我身旁,看着那太阳东升西落又天亮

  

  

  音乐减缓,困意绵绵~

  石凯错过了扭动门锁的声音,他半眯着眼坐在电竞椅上小憩,唯有观众们看到了身后熟悉一道身影。

  是黄子~

  “嘘”手指抵着嘴唇示意大家小声,他到底知不知道弹幕不能发出声音哇!

  狗头狗脑的靠近凯凯,在摄像头的捕捉下两张脸庞渐渐重合,熟悉的气味在贴近,柔软触感覆上干裂的唇滋润着它,思绪随情愫摇曳摆弄,过了好一会儿石凯才低咛出声“你想把我直播间搞没吗?”

  “你还知道自己在直播啊,直播还能睡觉吗宝宝?休息吧,要我抱你回去吗?”

  “不用,我自己能......”全当没听见,黄子弯腰双臂使劲把人从椅子上轻松抱起,独留几千围观群众满弹幕扣感叹号。

  

  

  卧室里只开了盏小夜灯,温度适宜,连床单都是新换好的线条小狗。

  “都困成这样了还不睡觉,下次可是全院加速中的系列,小心猝死了啊宝宝。”

  “哼,我才不会呢,谁让某些人一直不回来。”

  直播系统没关,黄子也不着急,先把小祖宗哄睡着了才是正事儿。

  “我刚刚回来的路上在听你直播”,撩开遮掩的刘海,一双睫毛扑簌簌抖动着,小腿被缠了上来像是抱住枕头一样不愿松开。

  “今年去哪里?找个凉快点的地方怎么样?玉龙雪山缆车或者长白山温泉,嗯?好不好?”

  催眠的低语在耳边回荡,凯凯却只顾着钻进爱人的怀里,将头埋进肩膀中安睡“嗯,都行,陪我睡觉,你别走。”

  “我不走,我陪着你~”

  

  

  “我不走,我陪着你。”

  『我不走,我陪着你』

  『我不走......』

  『走......』

  

  

  “石凯,石凯......”

  “啊!”做了个漫长的梦,梦醒了目的地也到了。

  “小齐哥。”驾驶位的是齐思钧,每年这个时候他总是不放心凯凯单独来,都会请了假,推了行程,陪他出门一趟。

  “你梦到什么了,一直皱着眉说胡话。”

  “没事,昨晚没睡好可能。”

  眼袋锤的几乎能贴在地上,一看就是好几个晚上没休息了。唉,这也没有办法,谁让那次的意外来的突然,没人能想到在去机场的路上......

  

  『新闻播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现一起车祸事件,两人重伤,一人死亡。再次重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现一起车祸事件,两人重伤.......』

  

  一人死亡

  

  开满野花的墓碑上刻着爱人的名字,不似其他人那样严肃的黑白照,是开心大笑的黄子。

  欢乐的时光永远停止在那一天,行李箱里的礼物也未能送出~

  又一年九月一,细雨纷纷暖风瑟瑟,石凯撑伞手捧蓝色礼盒走来。墓地寂寥,情未随事迁。

  

  “我来看你了,黄子......那年你没有过到三周年的纪念日,往后每一年我都会给你带不同的礼物来的......这次是你心心念念的芋泥紫米和土豆泥,好吃的话记得托梦跟我说。”

  “好久没见你了,我想你了......”

  

  

  正是因为好久没见才会梦回那年夏夜吧,回到那个爱与人共在,鲜花与梦境绽放的晚上~

  

  

  石凯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这是所有圈内朋友都祝福的感情~

  故事的最后......它成为了一段往事~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50)
热度(3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