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论坛体|弘石』凯凯的围巾下藏着什么?

✔第一次写论坛体~勿上升!

✔为什么凯凯会带着围巾直播呢?这是一个好问题


1L 楼主

朋友们!!!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今天看凯凯的直播,终于让我发现为什么他老带着围巾了啊啊啊!!

  

2L

什么什么?什么围巾,什么直播?


3L 

楼主快仔细说说,我不差这点流量听你讲故事的。


4L

我抢到前排啦!妈妈,我出息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呀?这可太好奇了,最近看凯凯直播带围巾还以为他感冒了呢,居然不是!!放心多了~


5L

回复2L   最近凯宝在抖音直播,他总带着一条尼龙围巾。直播间有姐妹问他热不热的,然后他说回老家太冷了才带的。


6L

这小子不会背着我们偷偷干了什么大事儿吧?比如磕磕碰碰把脖子给碰伤了,像上次那样子又要带创口贴?呜呜呜我的宝宝,就不能稍微安全一点吗?


7L

我要怎么解释我粉上的是一个音乐生,而不是一个体育生?当我给别人推荐凯凯的时候,那些视频全都是弟弟在院里狂奔的姿态,和在密神超强的体能......


8L

哈哈哈哈哈,院里哪有音乐生啊?哥哥们全把弟弟们当运动员养着呢。


9L 

再同意不过了楼上~


10L 

欸?不是,楼主人呢?先别自己激动了呀,讲给大伙们听听。我的好奇心都被勾引出来了,怎么就没下文了?


11L

对啊,楼主呢?

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楼主,你出来呀!


12L

吵到眼睛啦......


13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刚刚太激动了在和朋友们发消息,现在有空了!!是这样的,昨天凯凯直播的时候有去过一趟卫生间,回来的那两三秒里没戴围巾,可以很明显的看见他的脖子上有两个草莓!!通红通红的,这一看就是刚种不久啊!


14L

woc?有两个草莓?这可是大瓜啊!保真吗保真吗?


15L 

会不会是过敏之类的呀?凯宝好像很容易过敏,不能因为两个红印就认为是草莓吧?这不太好吧?


16L

什么草莓?可以吃那种吗?(狗头)


17L

对啊,凯凯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过敏源长痘痘,这次也有可能是因为过敏源啊,没有证据就说草莓印会不会太片面了?


18L

而且凯凯一直单身呢,谁能给他种草莓呀?


19L

是的,理智点~


20L 楼主

有时间线和证据~就是,黄子的IP从大年初二之后就显示在凯凯老家了。

然后最近小黄没有直播,但是在小番薯上发的照片里,沙发上有一条和凯凯脖子上一模一样的围巾!!发布时间是两天前诶!!

这是不是代表他们俩已经见家长了!?这是在谈了吧?这也太真了吧!!


21L

啊?我还看过那张照片呢,没注意到沙发上的围巾啊,我再去看看。


22L

居然是真的!他的IP地址真的不在北京!太震撼了吧,我居然在娱乐圈磕到真情侣了!


23L

对不起,我是那个19楼,我现在不理智了。这谁能理智啊!!正主按住我的头磕呢!!就正主恨不得明晃晃的把围巾套在脖子上,拍一组同款大片了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晚上梦里都是弘叶题石呜呜呜呜。


24L

小狗组是真的?真的吗?真的吗?我刚刚来,有没有人去小番薯上查阅了?


25L

回复24L  我查到啦啊啊啊啊,一模一样的围巾!天啊,楼主的眼睛也太好了吧,这么小的细节都能发现,只出现在了画框的角落里啊!大家都是当代列文虎克吧!


26L

小狗次方突飞猛进!!这么暗戳戳的秀,一定是黄子忍不住了吧🥵🥵,好心机,好喜欢🥵


27L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个糖点!!天,楼主,我跟你想的真的一模一样,前两天我还试图用学院里都是买一送一的想法来欺骗自己,但是他们俩IP地址都一样啊!甚至还有草莓印!!这得多激烈啊!


28L

黄子稍微克制点吧~这可是在凯凯家里,影响不好,嘿嘿嘿......


29L 楼主

回复27L 我也是今天才发现的,而且不仅如此,他开直播的时候背景画面出现了模糊不清的水声,还有男生说话的声音!

就是咱们能不能合理猜测一下,他们是准备洗澡睡一张床?不然这印子是哪来的?大床房会不会略显空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越想越疯了啊啊啊


30L

谢谢,~已经磕死了,已经吃到饱了


31L

院里最小的弟弟和自己的男朋友真的好甜啊!直播已经那么甜了,没想到过年居然还去了对方家串门!!能浅浅的梦一下他俩公开嘛,我想刷礼物呜呜呜。


32L

+1


33L

+1


34L

+10086


35L

哦!想起来了!昨天晚上直播大概9:31的时候,背景里好有一个男生一晃而过?当时房间的灯光太暗了,没看清楚,但是身形很像黄子......我感觉小黄就是想公开!!明里暗里的正在努力呢!!


36L

时间这么精准吗?大家都是拿着计时器看直播的吗?


37L

黄子弘凡!!你是我的神!!


38L

今晚如果黄子再来,我一定要截图!!好棒啊~过年吃大糖,好爽啊!


39L 楼主

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舞到正主面前去,等他们自己公开的时候,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庆祝!!虽然现在也很激动啦,但是千万不要影响到凯凯和黄子的幸福生活!!

小狗次方万岁!


40L

小狗次方万岁!


41L

弘叶题石万岁!


此贴已封~~~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7)
热度(9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