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名恋爱人|弘石』大床房是个什么睡法?

✔背景是名学恋综 ,关于小情侣玩游戏拿到大床房

✔2是游戏过程,3是大床房的夜晚

✔这要怎么睡?要关摄像头的吧~

  

  1.

  宁谧的夜被黄子一声庆祝给破坏了,在跌宕起伏的剧本杀后,第一天恋综录制进入尾声。八位学长将与白天选择共同房间的伙伴共住一间,但这个人员配置就很好磕啊。

  

  

  南北/纬钧/启程/弘叶题石

  

  

  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吧!

  下午的配对游戏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大家在『互相帮助』。齐思钧怎么一不小心把属于蒲熠星的球放到文韬碗里呢?何运晨怎么一不小心把黄子的套圈丢给了石凯呢?峻纬收获来自曹恩齐免费的小齐兑换券......

  大家想明着演就直说嘛,观众们都愿意看的~

  

  

  『其实节目组直接按照官配分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就不劳烦各位学长们还要在这儿演一出大戏了,看起来怪累的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玩游戏就玩游戏,为什么周峻纬的手都直接放齐思钧腰上了!!原来平时我们看的那些正片都剪掉了这么多精华的东西吗?全程直播的综艺真的是太对我胃口了啊啊啊』

  『南北在角落里干嘛?咬耳朵说笑话?有什么事我不能听的吗!你们俩不要太爱,这可是直播,小心给你们直接举报了抓起来』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何律拿到代表文韬套圈时的皱眉有没有人看到啊?直接把心情写在脸上了,他就是想要恩齐,其他人恨不得赶紧脱手』

  『小何笑死我了,这几个游戏都在想方设法的让其他人凑到一对去,呜呜呜呜真的是天使啊,摸摸』

  『黄子怎么这么欧啊......他怎么随手一捞全是石凯啊?你小子把运气用在找老婆这方面倒是很擅长,用的好,我喜欢』

  『节目组是不是买词条了?#黄子只要石凯怎么就上前十了?笑死了,会不会看起来稍微有一点点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直白,但是一点儿也没错嘛。从节目录制到现在,但他真的恨不得整个人就黏在石凯身上,这一对连体人既视感』

  ......

  

  

  分房过程是欢乐且吵闹的,最后的结果呢~观众满不满意学长们不知道,反正学长们满意了。

  对象贴贴,嘿嘿。

  

  

  2.

  吃过晚餐,齐思钧神神秘秘拉着大家去客厅,主持人控场环节到了。

  只见小齐掏出手卡介绍起房间设置。

  

  

  “好了朋友们,虽然分出了室友,但这栋别墅里存在着四间双人床和一间大床房,我们还是要抉择出大床房的赢家。”

  “那直接全住双人房,节目组会不会下不来台呀?”密室BUG出了密室依旧是BUG,蒲熠星小脑袋瓜里怕不是反骨,不然怎么能这么迅速的说出“歪门邪道”。

  “阿蒲,你真是,你不想和文韬睡吗?”峻纬笑眯眯的扛起大旗,提醒这个B大床房是福利,这让某些BUG幡然醒悟“玩,介绍一下规则,咱们赶紧玩。”

  

  

  『这个家不能没有周峻纬,呜呜呜呜呜我南北的糖真的全靠主任,好恨啊,真的好恨啊,这个木鱼脑袋什么时候可以开窍啊』

  『这个男人明明做什么事儿都挺浪漫的,为什么总在关键时候搭错筋啊?』

  『但还是很好磕啊!!被提醒了之后瞬间改了回来,你看看他这猴急的样子,真的恨不得直接拿到大床房』

  『噢......大床房的话,他们是睡一床被子吗?这么多房间,一会儿要怎么看啊?』

  『哦哦哦,真的诶,如果是大床房的话,真的是一床被子的!!OMG啊啊啊啊,我爱你呀,芒果TV,我爱你呀,我爱死你了』

  『你点击屏幕设置,可以看到不同房间的画面,手机上最多可以放六个画面,同时观看真的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睛』

  『谢谢!!我到看了!!这张两米一的大床躺上去一定很舒服吧嘿嘿嘿,希望每一对都能在这睡一晚上,求求了求求了』

  

  

  弹幕里激情讨论,甚至还有人开启了投票,学分们作为杂食党,每一对票数都不相上下,这是一场激烈的赌局。

  

  

  “节目组准备的剧本杀是个人制的,玩家需要让你扮演的角色从中胜出,并且尽可能的获得足够多的真实信息去复盘自己在失忆前经历的一切,没有问题吧。”

  “没有问题!”

  七零八落的回道,好不整齐。

  “好吵...那咱们开始吧。”没想到有一天还能让齐锣说别人吵,也算是活久见。

  

  

  场上局势风谲云诡。率先获得线索的文韬由于推断错误与第一失之交臂;纬钧根据房间道具设置获得自己的身份,他积极行骗,拿出演员的专业态度一度拖延了何律,反观恩齐...完完全全把游戏当做游戏玩了,浑然没发觉这群卷人都在打比赛。

  最后的赢家嘛~

  一个逻辑推理性的剧本杀是如何让黄子胜出的呢?

  小黄作为欧皇的代表,他先是随随便便翻找了房间里的文件夹,平时那种什么都不放的文件夹里居然有他自己的个人资料。

  Nice!进度加一!屏幕上他那幅喜悦之致的表情都快溢出来了。

  接着是玩家抽卡环节,这个抽卡环节可以获得自己或者是其他人的工作履历,可以选择公开或是私藏...不开玩笑的说,他闭眼一选就能在八张纸里面选到自己。

  完全没有经过任何的剪辑,没有经过任何的拼接,这就是真真切切发生在观众们眼前的抽牌啊......

  黄子呜呜呜呜,欧死了呜呜呜。

  其实到这一步,小黄还没有确切的拿到关键性的线索,在最后环节进行自我演绎时,他已经自暴自弃的开始胡编乱造故事了“我是一个水电工人,大学毕业于哈佛,因为我非常不满这份工作,凭什么我一个哈佛毕业的学子现在在当水电工,所以在日升奇观的那一天我实施了爆破行动。大学里学的化学专业知识让我能调配出爆炸试剂,余晖照耀大地前一刻我按下了开关,银行被炸出了大坑,而我也失忆了。”

  太扯了,这个剧情太扯了。

  黄子简直是硬着头皮往下说的,他正好就缺失了有关失忆的资料,整个故事线里面日升奇观是最离谱的存在,这不就套用了一下它。

  结果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恭喜黄子回答正确,百分百还原

  “啊?”小黄愣住......

  所有人愣住......

  

  

  『黄子呜呜呜呜,快保佑我能够雅思上岸,我要是有这个运气,我雅思老师能口语给我八分啊啊啊啊』

  『等等等等,我是错过了什么吗?他不是没有拿到关键性的线索吗?怎么猜出来的』

  『有没有可能他真的是猜出来的』

  『不是吧...这已经超过欧皇的范畴了吧,这已经是神仙了』

  『天...太离谱了』

  

  

  就这样,黄子弘凡喜提大床房。

  石凯也一起啦~

  

  

  3.

  在好哥哥们略带揶揄的眼光中,小情侣被目送着进入房间。

  “怎么感觉下一秒我们就应该冲进去闹洞房啊”,恩齐说出的话总是语出惊人,但很难不赞同。

  “他们俩真的能好好睡觉吗?能不能问节目组借一台电脑我们几个一起看,我好奇他们今晚怎么睡觉”,小齐哥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像摄像头,在它左右摇晃后只得放弃“只能看回放了啊啊啊,好着急”。

  平时36G网冲浪的人被迫打回原始社会,真是难为我们齐齐子了。

  “没事,明天早上严刑拷打他们,黄子肯定会憋不住的。齐老师,我们能不能先过一下自己的夜生活?”年下心思野是真的了,这可是全程直播诶......

  蒲熠星心中大骂晦气,后被文韬一把拉进房间才算结束。

  

  

  “这个......这个要怎么睡呀?”黄子拖着行李站在原地手足无措,巧的是石凯也愣怔着呢。

  弟弟这对从谈恋爱的官宣就没有避开过同居的事实,石凯早就已经搬进黄子北京的家里了,就连站姐都拍到过无数次的那种~

  只是现在他们俩要睡在摄像机下...而且还是同一张床,好别扭啊。

  『卫生间里没有摄像头,但是房间的摄像头千万不要遮掉哟』PD是这么说的......

  “怎么办...就这么睡呗,还是你赢下的游戏呢。”凯凯做好了心理建设慢悠悠开箱,看着面前欲哭无泪的小黄同学忍不住说道“好了,一会儿你先去洗澡我整理一下。”

  “好。”

  “你那个黑色的睡衣在我的箱子里,或者那件丝绸的天蓝色睡衣在你箱子左边的白色收纳格里,牙刷和牙膏在我这儿,你先洗,我一会儿给你拿进来。”

  箱子都是石凯整理的,他看不惯黄子毛手毛脚的把衣服全部堆到箱子里去。

  搞什么啊?对象是不是难民逃难出来的呀?谁家衣服是叠叠乐积木啊,往里面一放,箱子一合就结束了。

  如此生活气息的话语很难不让弹幕浅浅发疯。

  

  

  『!!石凯和黄子是一起从北京出发的吗?他们是从家里一起出门的吗?哦我的天呐,凯凯这也太贤惠了。黄子啊啊啊,有这样的对象是你的福气!!』

  『我感觉这已经不是综艺的,这就是在拍小情侣的日常吧。两个弟弟平时在家是不是也这么和谐啊,感觉好美好啊!单身久了,看看小狗次方真的会想谈恋爱』

  『他们睡衣都是互相放的,那平时是不是交融在一起也可以,嘿嘿嘿嘿嘿』

  『上面的,我劝你收敛,你把裤子扔我头上了』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小心号被封』

  『凯凯!!不愧是妈妈的好大鹅!妈妈永远爱你!!快过来让黄子亲一个!!快跟黄子睡觉!!』

  『上面这位真的是成分复杂...不过我要顶一下』

  #小狗次方睡一张床 文娱第一

  『名恋爱人不是才播出一天嘛,这个热搜真的从来没有断过...姐妹们都好强啊,这战斗力』

  『啊啊啊啊啊我的CP不仅是真的,还要在我面前睡啊啊啊,我真的要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睡!!来点不能看的!!我是会员』

  

  

  一番水声后,弹幕在看到石凯大大方方拿着贴身衣物直接走进浴室那刻又炸了,今晚注定是小狗次方的天下。

  

  

  急速的洗澡环节结束,从发胶中解放了的头发乖乖贴皮肤遮住了黄子的额头,一眼扫过去就很像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浑身散发一股年轻的活力与朝阳。

  他确实也才刚毕业不久。

  皮肤状态也超级好,素颜下还是白白净净的调色盘子,让人大呼羡慕。

  石凯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爱人站在浴室门口来回徘徊“这是浴室,不是产房,这位家属你在做什么?”

  “等你出来睡觉。”小黄是觉得现在这个环境要比产房更让人紧张,毕竟他们不会有生子的烦恼。

  


  『凯凯究竟知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什么产房,什么家属』

  『家属!!啊~磕死了』

  『这个恋综改名吧,叫小情侣的恋爱实录比较合适吧』

  『黄子这着急焦虑的样子真的很像是在产房门口等开门啊哈哈哈哈哈,』

  『怎么感觉凯凯超级自如,他不担心的嘛?』

  

  

  搞笑嘞,我们凯哥什么没经历过。凯哥的履历丰富到都能写出一整本《时间简史》了,还看得上这区区摄像头拍摄吗?

  还真看得上......

  石凯手里抱着小狗玩偶躺上床那一刻像是被火灼了,猛的抽回手臂。

  要和男朋友睡觉......要在这么多的网友的见证下,睡同一张床,盖同一床被子和黄子弘凡......

  好尴尬,这节目就不该接的。

  “怎么了吗?”黄子睡在了最边边上,给凯凯腾出大片位置,看着石凯因热气还没消散下来的红彤彤脸庞,下意识咽了咽口水“没事,你要是觉得尴尬我可以睡地板的。”

  “不用!”可不能被瞧不起,石凯心一横,赴死般躺上床占了小半位子,两人之间犹如隔出个亚马逊雨林的面积。不自在,太不自在了。

  与其他房间相比,大床房的主人公们相对无言,没有手机甚至不能打发时间。黄子默默关闭大灯,只留一盏床头夜灯。

  石凯怕黑,小黄谨记。

  

  

  『这么安静吗......明明黄子不应该是最吵的那个吗?没想到居然是启程那边热热闹闹的』

  『这叫事出反常必有妖,大床房是妖』

  『哈哈哈哈,凯凯的苦瓜脸好可爱啊,这个男人真的怎么越来越可爱了?他从前明明不是走可爱这挂的呀』

  『可能是有了对象吧,如今的石凯散发着娇娇宝宝的气质呜呜呜呜,妈妈的宝贝呜呜呜』

  『诶诶诶!!他们是不是要睡觉了?怎么都躺下去了呀』

  

  

  忍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石凯提出了早睡早起的提议,而小黄作为合格的耙耳朵人自然万事都听凯凯的。

  “好,睡觉。”

  比起双人房,他们这间房间也太豪华舒适了。灯用的是暖光,和自家采购的款式很相似,能催人入眠。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气,慰藉着石凯紧绷的神经。

  意识渐渐模糊,摄像机开关与否已经不重要了。他像是躺在了一朵云上,深陷入柔软的床中低声呓语“嗯~困~”

  “什么?”拥有美国作息的黄子尝试入睡,在他数到第158只水饺时听见了凯凯的低语,声音很轻,不集中精神抓不见它。

  黄子稍稍挪动身体,缓缓靠近睡在角落,缩成一团抱着玩偶的爱人“凯凯,你睡着了吗?”

  这位置很不妙,他知道石凯睡熟了是会翻滚的,若是一个不小心向后倒去,砸着头了严重的还会进医院。见他半睡半醒的状态,拿手轻轻抱着凯凯肩膀想把人带近些。

  动作时黄子放轻了呼吸,担心被褥间的摩擦声会吵着他,在移动时还会贴心的提起被子。摄像机的位置是从斜侧面拍来的,架着刚刚好,移人的姿势看着像黄子把人搂在怀里。

  不仅如此......

  睡着的人全然失了防备,身旁有熟悉的气味,那是自己的男友~石凯哼哼唧唧主动钻进黄子的臂弯之间,失了宠的玩偶被扔在一边孤零零的独自一只。粉嫩的脸蛋儿习惯性的蹭了蹭爱人的下巴,接着乖巧抱上黄子精瘦干练的腰肢。

  你见过投怀送抱吗?

  你见过磕的cp之间投怀送抱吗?

  你见过他们俩在床上那种腻歪亲昵吗?

  名恋爱人里全来了~

  被抱住的黄子是清醒的,他清醒的知道这样的画面是会被拍摄直播在平台上的,可是他也不想放手。

  谁会拒绝对象的依赖呢?嘴角勾勒出一抹春色,黄子郑重在石凯发间落下一吻。

  “好的,我们睡觉了宝宝~”

  

  不就是拍摄吗?我和你的爱情不需要遮遮掩掩,因为本就该如此。

  我本就只爱你。

  

  #弘叶题石 晚安吻 位居第一

  

  弘叶题石合集 

  下面是碎碎念,可以跳过~

  

  

  

  

  

  

  

  这一篇本来应该是18号发的,但是18号的时候一直到凌晨都没有写完,所以才放到了19号。

  最近的更新应该都会在晚上,澳洲的房子隔音不太好,如果有杂音我会写不进去。

  然后,过了中国时间的凌晨12点,就算是写完的文也不会发了(因为12点的时候发文几乎就不会有人看了,我还是会稍微看中一点热度这个东西的......卑微小沈)

评论(22)
热度(108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