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在盛大舞台上诉说着我对你的爱

✔来点大甜饼,不甜不要钱

  

  “欢迎各位观众观看2023年全国最优音乐人的颁奖典礼,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小齐,齐思钧。今天在这里呢,我将会为大家逐一介绍今年设定的奖项和候选嘉宾。话不多说,让我们一同来见证这些优秀音乐歌手或创作者们的作品吧。”

  

  芒果TV和各大音乐软件合作举办了一次音乐榜单的排名,在这里无论是老牌热度歌手还是新生代都可能获得奖杯。

  

  大部分奖杯不出所料都颁给了那几位众望所归的歌王,比如最佳金曲艺人奖,十年来播放量金奖,2023最受欢迎奖等等......

  

  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节目组安排的都是类似新人奖这种带有鼓励性质的奖牌,不过也是一种荣誉嘛。

  

  “好,那么接下来这位嘉宾”,小齐那双细长的眼睛笑盈盈的看了眼手卡,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呼之欲出“他是国内流行音乐创作者,每首单曲传唱度极高。同时他也是美声歌手,声入人心是他的第一档音乐节目,当时18岁的少年归来依旧热忱。”

  

  “让我们欢迎最佳流行音乐新人奖的获得者 - 石凯!”

  

  灯光从舞台上照射而下,打在石凯的身上时一旁的黄子都能清楚的看见爱人脸上的激动与惊喜。他今天穿了浅白色西装,款式怎么看都像运动服,像极了第一次登上声入人心的舞台时,无所畏惧坐上首席的少年。

  

  年轻的追梦孩子经受住了岁月的洗礼,退去稚嫩变得更加优秀,站上了他梦寐以求的舞台。即使是新人奖也算是一种对他的肯定。

  

  “去吧,加油啊,石凯!”男友的身边在耳畔响起。

  对,该去领奖了。

  

  其他人上台时黄子都未曾注意到那条笔直的红毯,而此刻随着凯凯一步一步向前走去,他能看见满地的玫瑰破土而出,是鲜红的,炽烈的。

  

  齐思钧递话筒过去的时候,打趣缓解他心中的压力“这不是我最熟悉的石凯弟弟吗?在这儿见到实在是太巧了,首先恭喜咱们弟弟拿了一个奖项,不知道对于这个奖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凯凯深吸一口气平复心情,他面前坐着的是演艺圈和音乐圈的前辈,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控制不住自己四处乱晃的眼睛,直到看见台下那人,他的目光才停下。

  

  虽然灯光很暗,但他清楚知道黄子在看他,就像是陪在自己身边,给自己提供力量,那颗躁动的心被安抚,爱人是自己最好的安慰剂。

  

  “我很高兴能在23岁的时候获得这样的奖项,老实说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进入这个行业,也没想到这一路上会有这么多支持我,喜欢我的观众们,所以我第一个要感谢所有的观众,是大家的喜欢才能推动我不断向前。”

  

  “其次,我想感谢我的家人们,虽然大家这两年都挺忙的,私下里都不太能见着,可鼓励和陪伴不会缺少,我很庆幸我能拥有这样一群为我着想,永远支持我的家人。”

  

  说这话时,一旁的齐思钧都忍不住红了眼,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行业里发光发热,大家都能在聚光灯下被看见,不只是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家的温暖。

  

  “最后,我想单独感谢一个人”,坐在台下的黄子有股错觉,即使自己身处于人群之中,凯凯也找到了自己,并看着自己“很感谢他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感谢他的包容与陪伴,感谢他能带着我成长,谢谢这位朋友坐上了我人生道路的大巴,希望这辆车能开的更久些,希望我们都能有更好的生活。”

  

  咚...咚...咚...

  石凯知道自己在耳鸣,他几乎没听清自己在说什么,肾上腺素的分泌让石凯处于激动的情绪,抑制不住的心跳加速。

  就是他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以如此隆重的方式表露对爱人的心意。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必须是你

  『也只会是你』

  

  当所有八卦记者都在争抢头条,殊不知另一位男主就坐在台下掩面低泣。那是他最小的弟弟,是他疼爱的小朋友,是他引以为豪的歌手,是他的爱人。

  是石凯。

  

  1.1小齐哥番外

  

  来电通知☞齐思钧

  

  “喂,怎么啦小齐哥。”

  “石凯,你疯了吧?你在那么大的舞台上说什么啊?我虽然天天在节目里磕的很开心,但是咱们就是稍微收敛一点点,你和黄子同居了,要是被八卦新闻记者拍到你还想不想要这份工作了啊啊啊啊啊!!”虽然是哥哥操着父亲的心。

  “我当时没准备词儿啊,下次一定不会这么冲动了。”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现在整个电视台里都在问我石凯是不是有对象了,你想让我怎么说啊!说那是你们家新买的猫吗!”

  “也可以啊。”

  ......“没救了,你们俩都没救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
热度(4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