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欢迎来看我男友的演出!

✔黄子去参加石凯的音乐剧,作为观众坐在了最前排,并且全程直播(被允许)

✔个人认为这篇算情感风格很强的

  

  1.

  『黄子弘凡开播通知~来看音乐剧!

  

  来自B站的关注提醒,黄子的粉丝朋友们一愣。

  音乐剧?

  是类似密逃的胡桃夹子或是知名音乐剧目红与黑?

  怀着期待且疑惑的心,按下不停闪烁的头像,西装革履、帅气逼人的黄子赫然出现在了眼前,一波美颜暴击砸晕了观众。

  虽然张嘴还是那么的熟悉,又变回了那么天真无邪可爱的小黄。

  

  “大家好啊,大家好啊!下午好,下午好,没想到吧,我居然能起床。咳咳,你们不要信怂哥说的我伯克利时间起床,我可是当代健康年轻人,有着正常的作息和高质量的睡眠,你看这下午我不就起来了吗?”

  小狗臭屁自己能起床还要踩一脚怂哥,真不愧是鸭鸭杀玩多的小孩。

  

  『好,我信了』

  『哈哈哈哈哈,虽然打字看不出语气,但我觉得你是一点没信』

  『对,不是伯克利作息,是美国作息』

  『居然能在这里看到废话文学,B友果然出乎意料』

  『居然是下午的直播,而且还不是在家里,这是跑到哪里去了』

  『穿的这么正经,去参加活动吗?』

  

  眼尖的观众发现了黄子的背景不是往常的书房,看起来像是化妆间,画面角落的桌上摆满各种装造的设计和彩妆物品,小狗坐的这张沙发上还放了件服装。

  啊,这音乐剧难道是...现场音乐剧?

  当当当当,揭秘时间“太聪明了,居然被你们发现了。怎么样?我今天这套衣服穿的好看吧,西装是我上个月定的这个月初才寄到家里,我真的期待了很久了。”手动放远手机拉开距离,终于是能把整个人都容纳进镜头。

  黑皮鞋,白内衬,褐色马甲和黑色西装,这么一套穿在小黄身上直接成了黄少爷,贵气都能从屏幕里溢出来的程度,他还贴心的摆了两个pose让大家拍照。

  “夸起来,夸起来。不是我自吹自擂,这身高贵的定制西装,再配上我,黄子,这种优雅的气质,下一刻简直可以直接冲去合唱团里唱歌去了。”

  完了,话题好像跑偏了。

  满屏除了好帅之外,都在提醒黄子『活动!你跑去参加什么活动了?』

  “噢对,我忘了,不好意思。”小狗明显的想抬手挠头,但想到头发做了造型,就又把手放下了。

  “我来看音乐剧首场的,咱们今天直播间的名字不都改了嘛,为了这场音乐剧我可是从北京连夜做的飞机赶过来,打了好几层粉底才遮住的黑眼圈。”

  看音乐剧,不在北京,是首场...

  以上几个条件用人话翻译一下是,特意从北京飞来长沙看石凯第一场音乐剧公演。

  

  凯凯一个月前就发了预告,长沙会有一场音乐剧的演出,是国内知名的音乐大师排布的,超豪华,一线舞台秀。地点甚至是在梅溪湖,是与爱人相遇的地方。

  难怪呀,这黄子怎么可能缺席?

  『oh!让我猜猜黄子去的应该不是长沙吧』

  『对呀对呀,现在一定不是在梅溪湖剧场吧?』

  『那我猜一定不是为了男朋友才去的』

  『大家是懂排除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逗小狗是人之乐趣啦~

  

  黄子也积极配合“对,我现在人在上海的东方明珠塔里,太高了有点头晕,所以找了个地方坐会儿。正好今天东方明珠塔要办音乐剧公演,他们导演看到我,就邀请我去做直播助手,用手机全程拍摄的那种。”

  小黄同志没变,他还是那个满嘴跑火车的黄子弘凡。

  但这句话里是有重点的,比如说可以全程手机拍摄,意思就是说一会儿音乐剧开始了也可以开着直播间吗?

  “对!”看到观众们的疑惑,黄子解答道“是我和现场总导演商量好久才获得的资格,说是破格让我第一天宣传宣传,但我会设置无法录屏,保护一下版权问题。”

  像文化版权问题永远都是有争议的,艺术家们创作的主动性与版权的盗取千丝万缕,为了营造一个健康的社会体系,保护创作人的权益同样是重中之重。

  『明白明白,我们只会夸夸,不会拍摄』

  『呜呜呜呜太期待了,等周末不用上班,我就买票去看!!』

  『我也要去二刷!!支持凯凯首部男主角的音乐剧』

  『好优秀的弟弟啊,终于站上了更大的舞台,为他骄傲!!』

  

  石凯这一路走来艰辛不易,黄子在他十八岁认识的他,从最初还会因为肚子饿哭闹的小孩子,成长为台风自然魅惑的歌手,最终变成一颗耀眼的钻石在台上闪闪发光,他心里也很激动的。

  收到演出邀约的那天,黄子记得是个中午,两人吃完饭躺在沙发上看着综艺,一通电话打破宁静的氛围。

  

  “恭喜石先生成功选上音乐剧主役,期待您能在未来与我们一同合作。”

  

  “黄子,我选上了...我选上了!”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的努力能被看见,太棒啦!!”

  

  他们相拥,在激动中接吻,在喜悦里哭泣。

  

  公告栏上的演出时间即将来临,工作人员前来提醒嘉宾入场,黄子整理心情,明明自己是台下的那个,却比台上的还紧张。

  “好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青年优秀歌手石凯的表演吧!!”

  『❤️❤️❤️❤️』

  『❤️❤️❤️❤️』

  『❤️❤️❤️❤️』

  

  2.

  黄子的位置是第一排中央,主办方还贴心的给他专门准备手机支架,解放双手,爽!!

  自从坐进场内播在没说过一句,可脸上难掩激动,过一会儿不知是看到谁出现了,主播眼里冒起星星,朝着舞台侧方挥手。

  『懂了,一定是凯凯』

  『我这哪是来看音乐剧的呀,我是来吃狗粮的』

  『这狗粮太香了,好喜欢好喜欢』

  『我的正主不仅是一对真Couple,还按着我的头磕,就喜欢这么大方直白的正主』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来到梅溪湖剧场观看迷雾之都,请大家将手机调至静音,演出过程中请勿开启录制和闪光灯等手机操作,祝各位观影愉快。

  

  “是谁,躲在暗晦角落饮无辜者的鲜血。是谁,站在万里高塔无视凄凉者的悲痛。是谁,站在正义棋盘推倒弱小者的希望。是谁,矗立迷雾之都旁观所谓人类百态。”

  “权利与平等,奢靡与生存,傲慢与尊严,欢愉与苦难。”

  “欢迎来到人类最后的城邦。”

  “欢迎来到迷雾之都。”

  

  平时看惯了傲娇的爱人,嬉戏打闹的爱人,贴心的爱人,可爱幼稚的爱人。

  但黄子没有忘记,石凯就是这样,只要给他一个舞台就能光芒四射。

  

  复杂多变的行动路线,长达几十页纸的台词,极具风格的表现力和深厚的音乐功底。

  黄子一次又一次的为石凯着迷,一次又一次的对他心动。

  但,石凯早就是自己对象了。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剧目结束,直播间里居然在线观看居然破万。

  『天呐,我真的震撼的完全不知道怎么评价』

  『这剧本也太棒了吧,不只是故事,是哲学了』

  『凯凯真的把我带入了迷雾之都,果然粉上石凯是最酷的事情』

  『太好哭了,迷雾之都哪里是迷雾之都啊,明明就是现代社会呜呜呜』

  『特别是那句人们抬头仰望星空渴望自由,看见的却是一片牢笼,人们被困在了这里,逃脱不出』

  『凯凯真的把感情诠释的太好了,代入感太强烈了』

  『太厉害了,我要去现场看呜呜呜呜』

  『凯凯在看摄像头姐妹们!!』

  『他哪是在看摄像头啊?明明是在看黄子』

  真相了。

  

  谢幕的时候,所有人都站在台前。

  作为主演的石凯自然被推到了舞台中央,他离黄子只不过一米多的距离。

  

  掌声雷鸣,满堂叫好。

  可我眼里,只有你。

  黄子弘凡。

  

  我也是~

  

  弘叶题石 

评论(5)
热度(6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