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你不敢磕的糖或许是真的

✔官宣前暗戳戳的互动

  

  1.

  『您关注的黄子弘凡发了一条微博』

  

  #迪士尼的美好风景#我已经领略到啦!!超级好吃的鸡蛋卷,冰雪奇缘的盛宴还有圣诞夜的烟花!!希望明年也可以再来一次呢~

  

  配图: 奶油鸡蛋卷,小黄的自拍照,烟花照,小熊维尼的玩偶

  

  评论区☞

  『黄子玩的好开心呀,自拍也可以多一点的!!九宫格都没放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天和黄子都在迪士尼乐园,在同一块区域拍的烟花!!我没有见到他,哎呀,亏死了!』

  『小黄买的居然是小熊维尼,什么时候他自己可以拍一个吃蜂蜜的表情包啊,齐岱住了』

  『冰雪奇缘诶!!那场节目真的超级棒的,演出嘉宾还有服化特别精致,下次我也要去看!!』

  『打卡前排!!』

  

  ......

  

  『姐妹们,有没有发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黄子这个鸡蛋卷旁边还有一个人拿着草莓冰激凌鸡蛋卷......』

  『啊,原来有人看见了吗!!我已经憋了很久了,我也想说这个!!他脚上那双鞋子是名侦探学院的鸳鸯鞋』

  『不止不止!!黄子的自拍照这个一看就是有人帮他拍的,而且比黄子稍微矮一点儿,你看小狗眼里那种宠溺的眼神,还有他右手拿着的手机,你们不觉得眼熟吗?』

  『普普通通的苹果吗?』

  『不!!是凯凯同款!!』

  『咳咳,收一点,咱不聊名字,主要这糖太真了不敢磕』

  『或者是院人聚会?其他好哥哥们都在现场那种』

  『据我了解不是的,文韬在长沙拍大侦探,阿蒲在直播,何律我不太清楚,恩齐在组里,九洲在录制综艺,小齐的档期也很忙......这么排除下来好像院人除了他都没时间』

  『我那天上了微博的时候,看见他的所处地在上海~那天弟弟发了一条微博我还看来着,不会是真的吧?』

  『已经这么真了!!!』

  『冷静冷静,感觉不对,太真了反而有点假』

  『呜呜呜呜呜,你们先讨论我去发疯』

  『磕CP哪有不疯的呀啊啊啊啊』

  

  2.

  “凯凯,你来看评论区。”

  这条消息才发出去一个小时底下就有不少人评论,黄子盖着毛毯在沙发上看名学,手上还刷着微博,正巧就看到了粉丝的聊天。

  “来了,你给我让点位子。”石凯光着脚丫钻进同一张毯子里让小黄同志给自己暖手,顺着屏幕往下滑动。

  “这么细节都能被发现吗?明明我在选的时候已经仔细挑过了,一百多张图片最后只选出来四张,我容易吗我?”俩人拍了不少合照,这也导致最后放九宫图的时候没几张能用,朋友圈倒是发了不少。

  “不过大家都不敢磕。”他手法熟练的给凯凯按着小腿肌肉,这还是黄子专门学习的养生之法。

  其实只是为了有理由摸凯凯的小腿...

  “没事儿,要是真的直接上热搜了就官宣了。”把手机还给小黄,就着姿势躺在男友怀里一起看综艺,又说道“反正明眼人不都能看出来吗?”

  也是,他亲了亲凯凯的头顶,想着如果能官宣那密室大逃脱就完全不用收敛了。

  嘿嘿嘿,狂撒狗粮!!准备好面对疾风骤雨吧!!

  如此,度过一个闲逸的夜。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
热度(8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