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鸭鸭杀心动时间💗.3

✔后续的后续

✔3080车队猛猛开/你的尸体我处理/你在我身边我就是不刀你

  

  『3080谁迟到一人50』

  你怂哥: “黄子没到,速速红包!!”

  凯凯是头好鸭: “昨天催的可急了,今天怎么就迟到了?有些人啊堕落了。”

  韬韬不是汤汤: “怎么还迟到呀?这不太好吧。”

  黄包车子: “不是,这怎么还有阴阳怪气呢?昨天你们都迟到的时候也没转我50啊,这群名好像昨天也不长这样吧。”

  你怂哥: “今天新改的,我们按这个今天的规矩来,来来你速度上线,顺便把红包转了。”

  韬韬不是汤汤: “谢谢黄子新年的第N笔收入,发家致富就靠群友了。”

  黄包车子: “我裂开了呀......”

  

  『黄包车子给怂怂转账五十元』

  『黄包车子给韬韬不是汤汤转账五十元』

  『黄包车子给KB转账五十元』

  ......

  『黄包车子给凯凯是头好鸭转账五百二十元』

  

  ???好家伙,怎么能有人在群里直接开秀啊?

  韬韬不是汤汤: “别管我了,我今天首刀黄子。”

  你怂哥: “加我一个。”

  

  

  1.丧葬者与鹅

  

  承包丧葬者(鸭/坏人):在特殊的地图中可以拖走被害者的尸体处理掉,这样就不会进入公共聊天环节。

  

  黄子开幕雷击,他选到这个角色就想起了上一次拎着鹅腿在整场跑,被所有人发现的惨案......

  

  『哈哈哈哈哈哈小黄直接愣住了』

  『黄子啊,这一次千万别把空格键按错了』

  『太好笑了吧,别一会儿怂哥又在全场播报黄子的事迹』

  『那他真的一整个裂开啊』

  

  黄子也知道啊,上一次纯属是玩的不够顺手,不够熟练,现在他可是升过级的小黄!!这波直接冲冲冲。

  与鸭队友Y哥走一路太过显眼,他毅然决然的投身于少帮主,帮主坏人的形象还没有做高过,这可太适合跟着处理尸体了。

  “怎么说,怎么说,怎么说帮主?你帮我探视野,我来拖。”小狗激情满满,就像是刚学会唱歌的小孩儿,想给父母展现一下。

  少帮主有哄孩子既视感“没事,不急不急,我们靠锅炉近一点儿,到时候你方便拖人。”

  “得嘞,那我先假装做一波任务。”

  黄子晃晃悠悠的跑去擦画,在大雾房旁边来来往往了不少人,这不好下手啊。

  JY带起节奏“要不然分开来走?在一起不做任务一会儿鸭子把我们全嘎了可不好啊。”

  KB“都别过来啊,都别过来啊,离我远一点,我害怕,我害怕。”

  怂哥“我刀呢?为啥我是鹅啊?给我带刀的身份啊,我要去杀KS。”

  少帮主开始混淆视听“我刚刚好像看着文韬被KS追了一路,他俩里面应该是有只鹈鹕吧,不确定,我再去看看。”

  

  汇集的人逐渐散开,最后只留下Y哥,石凯和黄子。

  石凯原本还在直播间嘻嘻哈哈的笑黄子做个任务半天还没做完,下一秒就被Y哥刀了。

  “哎,不是。这黄子不是看见了吗?他报警然后拉铃啊。”这个时候凯凯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

  当下一刻他的鹅腿被黄子整个拖走的时候,他才注意到人家后缀是一串红色的承包丧葬者......

  “我真是服了,怎么开局第一个死的人是我呀?他怎么就专怼着我杀呀?哇,这什么东西啊?真就生死一条龙是吧?Y哥负责刀,我今晚就上桌。”

  黄子闭了公开麦偷笑着给石凯发语音“没想到吧,这次的我已经不是上次的我啦~”

  臭屁小狗一枚。

  凯凯生气的打出了“行,那下次你来住的房间就不是我的房间了。”

  他们是懂互相伤害的。

  

  1.1 悲惨的小狗

  后来的一周,黄子因为综艺去了一趟长沙,石凯说到做到,那个晚上小狗睡的是沙发。

  “呜呜呜呜呜,真的这么狠心呜呜。”

  凯凯『让你进来算我输』

  

  

  2.呆呆鹅的实力

  

  呆呆鸟:要被投票投出去才算赢。

  

  石凯最讨厌的就是呆呆鸟,要骗票就得做身份,想一出骗人的戏码可谓是心力憔悴...

  “哈!石凯~”黄子和自己出生在一起,要不骗他?

  小狗不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还左右摇动的围着石凯转“我们一起走好不好,还是你是头狼?来交心来交心!”

  “我是好人带刀身份,你小心我刀了你哈。”凶凶石凯上线,霸道专横起来了。

  “那石凯弟弟保护我,走走走我害怕一个人,走走走走。”黄子这头狼真的很会演,这群人真就不是去上音乐学院的,是去上演员课程的吧,次次都能骗到人。

  凯凯这波大无语,他这出戏得旁边没有人的时候才演的开啊“我不要跟你走,我自己走了,你别跟过来。”

  “凯哥~你别跑啊,凯哥~”

  两人在地图里就这么来回的转悠,不出一会儿就遇见了鸟类大腿。

  “完了,这波要怎么装呀?真的是吐了。”关了公开麦石凯顶不住了,当场骂骂咧咧,黄子玩的又不是流浪孤儿,怎么到处认爹呢?

  虽然被喊凯哥心里很爽的啦~

  石凯要玩一波极限操作“我在路上的时候碰到了怂哥追着黄子跑,黄子说自己有刀,有刀要杀他,然后一进房间就看到有人死了,刘大哥也不翼而飞,我是怀疑刘大哥是凶手。”

  一般只要伪造证词,别人听见了会直接反驳,这样是一定会被票出去的。

  正当石凯沾沾自喜等着投票,结果这把还真就是刘大哥动手啊...这玩的是预言家不是呆呆鸟吧?

  

  『哈哈哈哈石凯弟弟押题怎么满分啊?』

  『有这能力赶紧猜猜旁边的黄子是不是狼』

  『太好笑了,怂哥这辈子都想不出来自己是怎么被投出去的』

  『要不是凯凯直播,我真会怀疑他这张嘴不是在乱说,是开挂』

  『突然欧黄起来了,不会是因为跟黄子贴贴导致的吧』

  『还真有可能哈哈哈哈,这一波叫能力的转移』

  

  等第二次开饭的时候,场上只剩下黄子一头狼了。

  刺客KS被警长砍了,石凯想梅开二度再来一次,这一次踩黄子。

  “我全程做任务啊,然后没看到案发现场,但是黄子追着我跑嘴里还念叨着说要砍我,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倒数第二匹或者是最后一匹狼了,投他我们赢了。”

  随口扯的谎,如此有实力,也只有咱们凯凯了。

  好人归票黄子,鹅胜利......

  

  “这我都不能赢,这我都不能赢!!?不是,我怎么一猜一个准啊,为什么我玩别的的时候没有这么离谱啊?啊,这个世界就离谱!!”

  隔壁小黄“他怎么知道我是狼的?我全程都没刀他呀。”

  爱情让人迷失神智,但凡路上给石凯刀了,这把狼人都是有玩头的。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
热度(4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