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鸭鸭杀心动时间💗.2

✔不可思议,这个东西居然有后续

✔还是像之前那样分成几个小单元

✔内置/喊老公文学/怪怪的...

  

  “速度速度!鸭鸭杀冲冲冲!”黄子在微信群里发语音喊好哥哥们上线,都八点了大家还在当躺躺小猫,真的一点都没有活力。

  “来了,来了,刚刚在喂猫。”少帮主可宠着几个弟弟了,来晚还会解释的。

  “哟黄子,好不容易来早一次哈~”凯凯和文韬同时进的鸭鸭杀房间,穿了个小皮衣围着黄子转圈圈。

  “你这外套不错啊,很有品味。”黄子笑的小心,还是让观众朋友们发现了,这不就是上次小黄同志自己夸的那件外套,结果穿在了石凯身上。

  喔~暗藏玄机呢。

  “那得吧,多好看一小衣服。”说着还朝黄子放了俩屁。

  情侣间的小把戏也忒多了,直接给好哥们看腻了。

  唠了两句嗑,人都来齐了,怂哥主持纪律“那我开了哈,十二人,三中立三鸭子,OK吧。”

  “OK,开!”

  今晚的鸭鸭杀心眼子分眼正式启动!!

  

  

  1. 请问你是恋人吗

  

  恋人:鹅(好人)和鸭(坏人)双方都有一位恋人,一方死亡,另一方殉情,两人活到最后就是胜利。

  

  

  “我靠!!石凯!!”黄子和石凯的出生点都在一起,就一出门撞见了自己的恋人。

  “啊,他们居然还玩了恋人?十二个人玩恋人太离谱了吧。”猎人这个角色一般十二往上才会设置,不过这不要紧,因为弹幕已经炸了。

  

  『!!!!!!!!!!』

  『我的cp公开了?』

  『我的cp当场官宣了?』

  『弘叶题石是真的!!!』

  『今天晚上谁能不疯啊?』

  『我今晚就是最幸福的CP粉呜呜呜』

  『好希望恋人能赢一局啊!!冲啊,小黄要保护住凯凯!!』

  

  为了游戏公平性大家会尽量不看弹幕,所以他们也没发现满直播间的爱心。

  “那怎么说?我得一直跟着你保护你吧。”

  “那肯定的,老公~”咱们凯凯这一下直接把黄子CPU干爆了,是可以说的吗?这是可以在直播里说的吗?

  虽然两个人都在一起了,但是在那么多观众的注目下听石凯喊自己老公......

  好刺激!!有一种偷情即视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那刻起,小黄脸上的笑容就没下来过,而观众们也是。

  

  『有没有人剪辑这一段啊!!!』

  『啊啊啊!!明天就要让这一段上我首页!!肯定有人在录屏!!我要看不就是两个币吗?我投给你』

  『救命啊,凯凯怎么这么娇啊?』

  『他之前不是这样的呜呜呜,可是帅气的凯凯和娇娇的凯凯都好可爱呜呜呜』

  『这我怎么还能想象凯凯是左位啊?他主动喊老公诶!!』

  『姐妹!!说不定凯哥是在钓小狗胃口呢!!只要胆子大,写文的时候凯凯怎么样都可以为左位!!』

  『顶!!』

  

  黄子当起了守夫奴,凯凯做任务他跟着,还得远程四处打探有没有其他鸭子过来,这忙的四处跑。

  一轮一轮的开饭下,现场只剩一只恋人鸭和三个鹅了,直接挂票就赢了呀。

  “挂Y哥票,赢了呀。”黄子都明目张胆的都已经在里面喊了,给JY老大哥都整的不自信了。

  “什么玩意?我又不是狼,黄子你什么身份?”

  “我是加拿大鹅。”

  黄子盘了一下,所有好人带刀的都应该没了,那现场应该还剩下一只鹅和一个网红,对自己都不构成威胁,这就算平票都无所谓啊。

  但总不能直接把自己身份报出来吧,先炸一手无妨。

  但就这波吹牛,居然还有人信啊。

  KB是胜利道路上的大功臣,他信了...

  

  『恋人顺利

  

  众好哥哥“真该死啊!!小情侣真离谱啊!”一时间公共频道群魔乱舞,属实是被恋人胜利整破防了。

  直播间『啊啊啊啊啊啊,截图!微博见了朋友们』

  『有生之年不仅能看到恋人胜利,而且还是我磕的CP呜呜呜呜,弘叶题石是真的呜呜呜』

  黄子看到了这条,心里默想“本来就是真的,嘿嘿。”

  

  

  2.当加拿大鹅遇上鹈鹕

  

  鹈鹕:中立可以吃任何人。

  加拿大鹅:好人,被杀或者是被吃都会一秒报警。

  

  

  第一把的恋人胜利让好哥哥们在公开麦调侃许久,骂骂咧咧下房主Y哥开启了第二把。

  石凯抽到了鹈鹕...

  众所周知,凯凯说过抽到鹈鹕第一个吃黄子。他在地图里跑了很久都没看到『黄子是一只好人』直到第一轮开饭结束,大家站在祭坛每个人汇报自己的情况。

  这种人多的时候就很适合一口一个嘎嘣脆,因为没有人会发现少了谁,也没有人会发现是谁吃了谁。

  怂哥还在激昂的发言“我觉得肯定不是凯凯,凯凯跟我走在一起,我俩从书房窜到了熔炉室...”他这头已经吃上了。

  肚子里放了俩音箱,文韬和KB恨不得直接给他来一段劲歌热舞“靠,怎么没有人发现我们被吃了呀,这群人眼睛要不去治治吧?”

  KB急死了,凯凯关了公开麦,镇定靠近黄子,啪唧一口触发了警报。

  

  “等等什么玩意儿?怎么突然拉警铃了?”少帮主认真听着呢,突然来到投票室满脸慌乱。

  “啊,石凯拉的啊~”刘小怂意味深长的笑道“好哥哥还给你证明,证明个什么玩意儿,鹈鹕是吧?”

  石凯公开麦都不愿意开了......『这我真的是裂开了呀,我怎么吃了加拿大鹅啊,好晦气呀。』

  最后投票被立刻公投出去了,在灵魂间小黄来到凯凯旁边贴贴“吃的开心吗凯凯,没想到吧,我居然是加拿大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开!!”

  有人急了,我不说是谁。

  

  2.1 弹幕版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夫夫双双把家还的现场啊』

  『最惨的不应该是文韬和KB吗,直接出不来了』

  『黄子怎么还跑过去挑衅啊救命啊哈哈哈哈,小狗被凶了,笑死我了』

  『这不活该吗?怎么可以嘲笑凯凯呢?凯凯是一只专一的鹈鹕罢了』

  『这个专一哈哈哈哈,大可不必啦』

  

  

  3.什么!!我的男友是隐形鸭鸭!

  

  隐形:就顾名思义可以隐身的鸭子,但是五秒隐身的时候看不到对方是谁,所以可能会刀到队友

  

  

  上一把的尾声是怂哥作为呆呆鸭赢得了胜利,石凯被嘲笑的很久。

  毕竟鹈鹕的一生之敌就是加拿大鹅。

  黄子在线祈祷,他两手合十旁边的tree哥一起发力“让我来鸭!让我来鸭!”

  有些欧皇的能力可能就是言出法随吧。

  “啊啊啊啊是隐形!!”他从来没玩过隐形呢,先试了一会儿感受一下手感。

  “我是不是什么都看不见了?那我是不是会杀到队友啊?”

  此时的观众席已经开始下注了。

  

  『我赌两百黄子会杀自己队友』

  『我赌一万』

  『巧了,我压住两千万』

  『还真别说,这一把的队友有石凯』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别,先别发场外信息』

  『噢噢噢,sorry』

  『那这一把我可是太期待了,恋人杀恋人的名场面』

  

  等好人一方发现鸟类尸体的时候,黄子和石凯才第一次互相探知身份,一个是隐身鸭,一个是鸭子。

  “不是吧,他怎么还能玩到这个东西啊?”关了公开麦可以畅所欲言的石凯很不理解,玩了那么多把就没见过隐身。

  “他不会一会把我给刀了吧?”

  得了,这又来了一个言出法随的人。

  

  在祭坛开大会的时候,全场没有坏人,黄子认准了这个时间,开了技能飞奔出去咔咔就是一顿刀。

  在场的人当场拉铃,文韬被骗到了“就是怂哥面刀,那个时候石凯旁边没有人了,只有怂哥。”

  等会儿什么玩意儿?

  我是刀了石凯??

  黄子沉默了.......这下子他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了。

  因为微信发来了一句“黄子弘凡,你牛的,我去删指纹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进不去凯凯家了呜呜呜呜。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
热度(4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