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背景是名学六的全员加速中

  1.

  今天还没录制的时候,妆发组的小姐姐就已经透露过这期需要极强运动量。

  『脱妆了记得来找我啊』

  黄子憨憨笑着满嘴答应,他最近长痘痘了很需要经常补妆,这才得来了一句嘱托。

  从自己的服装间溜达到隔壁去找凯凯,石凯正好刚换完衣服在挑运动发带。

  这身衣服穿在身上有着浓浓的在校大学生感觉,那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气质扑面而来。

  “凯凯,你今天可太好看了。这件蓝绿色的外套真是衬着你皮肤超级白,还有今天这个妆造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裤子配的这身衣服有着运动风的同时还有一股休闲感,妙,实在是太妙了。但主要还是人好看,衣服都是锦上添花,帅气的底子摆在这儿,穿什么都是好看的。”

  不愧是凯夸,小黄同学一来就引起了工作人员吃瓜,听到这么一番话,任谁都会忍不住脸红吧。

  『还好今天粉底打的够多』虽然脸上显不出来,但耳朵还是反映了石凯的害羞。

  “你可别拿我打趣。”

  他观察着对象身上的那件白色外衣,把他腰细的特点放大了,但事实上在衣服下包裹着的是有力的腹肌。

  完了,耳朵更红了。

  “我哪有,什么时候我打趣过你了,我都是实话实说发自肺腑的夸赞。”黄子对石凯从不吝啬,一颗心就算是掏出来也是纯洁的爱。

  随身PD浅浅的吃着一线糖,但时刻谨记着催进度“两位老师,要准备拍摄了。”

  “好,我们这边好了。”他们吵的快收的也快。

  更何况那根本就不算吵架,是小情侣之间的调情。

  

  2.

  这一期的玩法是全员加速中。

  整个游乐园的场地会放出四名猎人,只要在他们视线范围内出现,猎人就会开启追捕模式。玩家需要在躲避猎人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完成己方任务。

  节目组在招募猎人的时候,大多数是找寻了长跑冠军和跑步健将。

  在这样的环境下,有一种迫在眉睫的压迫感。

  “凯凯,分头行动,千万小心。”

  “嗯。”

  像这样的游戏可不能在一起走,本来场地就已经很大了,走在一起还容易引起注意,即使留着点私心,但为了游戏的胜利将其抛弃脑后。

  紧张感刺激着肾上腺素,这就像是那次有缘小镇一样,大逃脱的设定成为一把利剑,悬挂在所有人的头顶。

  没有人希望失去自由,没有人希望会被抓住,大家为了一个目标都在努力的逃跑和寻找线索。

  但追逐总会出现。

  石凯被发现了。

  为了获取资料,凯凯需要完成一项室外挑战,正在做挑战的途中,边上路过了一名猎人。

  『完了』放下任务撒腿就跑。

  石凯终究是一名音乐生。

  虽然大家都开着玩笑说院里的弟弟是上着音乐学院的体育生,可长时间的持续跑动实在是耗费体力,耐力下降石凯都快放弃抵抗了。

  “石凯,快来!”是黄子。

  黄子原本藏在草丛,他听见有人在一旁飞驰而过抬头望去,那人竟然是凯凯。

  嘴动的比双腿快,他呼唤着石凯换一个方向,尝试着摆脱猎人的追逐,但猎人仿佛不知疲倦他们之间的距离一步一步被缩短。

  『不行,不能让凯凯被抓住』在一座上下楼梯的桥梁中,黄子选择挡在石凯身前“我帮你挡,你快走!!”

  自下而上的望去,石凯眼中只留下他的背影。

  在黄子身边就能充满安全感,即使是以命换命,他也毫不犹豫。

  “跑!”耳边炸开了黄子急促的呼喊,不能辜负他牺牲自己换来的时间,石凯立刻离开去寻找新的线索。

  不知怎么的,明明知道这只是个游戏,眼中还是泛起了大雾。

  

  3.

  全员加速中,顺利结束!

  在最后的五分钟里,文韬和小齐跨越艰难险阻,终于完成任务。系统释放了所有被抓捕的玩家。

  “录制成功!!”所有人都站在一起庆祝。

  “黄子。”石凯自以为没引起他人注意的凑在黄子身边,小声的说着“谢谢。”

  “你不需要感谢的,凯凯。”他侧过身正对着面前的人,一字一句的说道“有我在,我不希望也不会让你发生任何不幸。”

  欢呼和喜悦环绕着场地,他们也理所应当的抱在了一起,满怀爱意的话语在石凯耳边响起。

  “凯凯,我爱你。”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9)
热度(6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