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小情侣日常~醉酒后的生日经历

✔欺负喝酒的韬韬才是真男人

  

  1.

  “祝文韬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啊~”

  

  今天是文韬的生日,名学和3080的兄弟没有工作的都从各自的城市赶了过来为他庆祝。

  一桌子有齐思钧,周峻纬,石凯,黄子,唐九洲,刘小怂和KB,热闹极了。

  唯独少了男朋友蒲熠星。

  文韬看着开心,但小齐还是捕捉到了他的那一丝失落,给他剥着虾安慰道“没事儿韬韬,等到阿蒲工作结束,让他把工资卡上交给你,好好陪你两天。”

  “行。”边说着,边自顾自的喝了一小杯白酒。

  他不是一个喜欢喝酒的人,从前因为工作需要而喝酒让他产生了抗拒,但今天实在是找不到地方发泄情绪,只能通过喝酒来撒气。

  文韬生日,蒲熠星有工作不能来陪着,这怪不了阿蒲。

  毕竟工作嘛~早就安排好的档期,怎么可能就推了。

  文韬来者不拒,酒过三巡,再好的酒量也扛不住他这样的喝法。大家都是来给寿星庆生的,又不是为了把人喝死,赶忙劝他换成开水。

  “这多不好意思,这可是你们逼着我养鱼啊。”明明是在吃晚饭,却说出了一股在酒吧的感觉。

  “哎呀,韬韬。咱可少喝点吧,别一会儿送你回去晕头转向的找不到家门。”怂哥把他手上的白酒给顺走“来吧,给你好哥哥了啊,别跟哥哥抢啊。”

  文韬喝的头晕乎乎的,要抢也没那力气。

  “给你给你,等你喝多了今晚去黄子家借住走错房间,小心石凯给你扔出来。”

  凯凯最顺着他韬哥了,一起排外“是是是,给他安排睡浴缸,到时候我给韬韬拍视频,发大群里去。”

  “好啊你们,一点没人性是吧?下次开直播就骂你们。”小怂可不受这委屈,这一桌的小情侣咋还合起伙来欺负人呢。

  一顿饭吃到将近八点大家才准备撤,齐思钧和周峻纬负责把喝多了的主角送回去,韬韬喝多了酒就不爱说话,乖乖被小齐牵着上车。

  从后视镜能看到坐在后排的文韬盯着手机发呆,他应该是在想蒲熠星。

  

  “韬韬~”

  昨晚阿蒲睡前突然在床上搂着他说有一个活动要去,主办方临时通知的没有办法推掉,可能要错过和对象过生日的机会了。

  文韬当时装作大方“去,工作重要啦,我在家等你回来,反正过几天你过生日了咱们一样过。”

  嘴上没心里那么诚实『臭阿蒲』

  『工作狂』

  『礼物也不送一个』

  『这都一天了,也不给我发条微信』

  『是不是不想我啊!别想进家门了!』

  峻纬都能感觉到车里飘散着一股怨气,他悄悄的给蒲熠星传递消息『兄弟,祝你好运』。

  

  2.

  小齐护送着文韬上楼,韬韬说着没喝多,腿却站不住,几乎是挂在齐思钧的肩膀上。

  “文韬,指纹。”他提醒着呆滞的寿星,这才顺利打开了家门。

  “喵~”汤汤见到爸爸回来立刻上前迎接,鼻子嗅了嗅又被身上的酒味给吓跑。  

  客厅闪着微弱的光,文韬还没反应过来小齐就已经开溜,他扶着墙壁向前挪动,眼前模糊的出现了人影。

  看不清楚,他又凑近了些。

  直到人都到了他跟前,忍不住出声“韬韬。”

  是蒲熠星。

  “蒲喷喷~” “是我。”

  “阿蒲~” “是我。”

  “蒲熠星~” “是我。”

  

  他不厌其烦的应下醉酒男朋友的每一次呼唤,用手牵着文韬走向客厅的中央。

  那里原本的茶几被移走,重新布置的是满地的玫瑰花瓣和错落不一的蜡烛,圆心中还铺了一张柔软的毯子。

  “这是你布置的?”文韬腿软跪的蒲熠星猝不及防,还好及时接住,不然那双白嫩的膝盖上指不定磕出俩印子。

  他给文韬调整了一个舒服的躺姿,头枕在蒲熠星的腿间,怀里还钻出了一个露露。

  “对,其实才刚刚布置好你就到家了,毛孩子们打翻了几次蜡烛,一度让我以为会来不及。”蒲熠星轻柔着文韬的脑袋,安抚受了委屈对男朋友。

  “别生气了,我可是等录完节目买了最近的一班飞机直接回来的。”

  “我没生气。”文韬打掉蒲熠星的手掌,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他那双水汪汪的双眼,看不清情绪。

  但蒲熠星知道文韬在难过。

  拿手拖着文韬的头,一个翻身吻上了那张呼出酒气的薄唇,白酒的甜味充斥口腔,蒲熠星细细的品尝这番滋味。

  多巴胺快速分泌,身体里的血液快速流动,酒精也被加速挥发。文韬醉的彻底,心底委屈只能用指甲挠着上身的人。

  只穿了薄薄一件衬衫,蒲熠星被抓的生疼,但他还是不愿放开文韬,直到人彻底失了力气手都抬不起来才缓缓分开。

  “阿蒲~你欺负我~”撩开遮目的碎发,他看到韬韬眼尾泛红,眼眶含泪,就是被刚才那番动作逼出来的生理泪水。

  “对,就欺负你。”闲着的手搓揉着文韬的腰,喝醉的人哪受得了这样的挑拨,挣扎着就想逃。

  明明是阿蒲没能回来庆生,现在怎么像是在惩罚他自己?

  “你不能欺负我,是你没回来陪我,应该是我欺负你才对~”或许是酒精上头的缘故,说话时的小尾音更加撩人,勾搭蒲熠星心里痒痒“行啊,那你想怎么做?”

  他朝旁边一坐,双手打开,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文韬一时间还没明白为什么男朋友突然远离自己,着急中翻起身扑进人怀里。

  自己对象平时很少会喝成这副模样。烛火摇曳,他能看见根根分明的睫毛扑簌簌地煽动,脸颊的红晕延伸到了脖颈,或许是因为刚刚的亲吻而烧红的。实在是长得太嫩了,让蒲熠星觉得自己有种在泡大学生的既视感。

  真刑。

  怀里的人低喃着什么,他听不清只得靠近些“阿蒲~想你~抱抱我~”

  还真是出乎意料的直白。

  这浪漫的场景到最后也没用上,星星抱着自己的玫瑰回了房间,哄着他入睡。

  

  3.猫儿子的番外

  汤汤是一只有着好奇心的猫咪,他开开心心的在客厅里转悠,发现了满地的蜡烛。

  猪咪伸出了猫爪在火焰上挥舞,结果被点着了。

  “喵!!!!!!!!!!”

  后是用另一只猫爪把火焰按掉才算结束。

  呜呜呜,蓝灰的毛变成了烧焦的黑毛,需要医美才能拯救的程度了。

  

  南北合集 

评论(12)
热度(86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