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调侃大会

✔勿上升

✔北京私下聚会时,小幺组被疯狂调侃

✔有南北 纬钧 启程

出场不止图上几位,大图我放最下面去

  

  1.

  长沙。

  一个美食如云的地方。

  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一个直逼四十一度的地方......

  

  『JoJo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齐齐子操大心“各位情况有变,咱们北京再见。”

  汤汤不是露露“怎么突然变成北京了?”

  原本学院群里约好七月大家要见一面,那会儿峻纬的戏正好拍完,小齐手头的通告也少了很多,算是东凑凑西拼拼的时间,但奈何这个天气实在是不给力呀。

  齐齐子操大心“文韬啊,你看看天气,我这两天赶场地化妆老师都是随时跟着的,你感受一下。”

  何律接活“上海也好热,地铁里空调我都快感觉不到了。”

  恩齐(横店版)“你说有没有可能我在拍冬天的剧?”

  齐齐子操大心“啊?人别中暑了。”

  汤汤不是露露“这都是为了赚钱养何律吧。”

  磕还是这群人会嗑。

  瓜蛋不是瓜痧“来北京的话,大家也都是有地住的吧。小何住在恩齐家,齐思钧住在峻纬家,石凯就住黄子家,我住韬韬家。分配均匀很合适。”

  峻纬(拍戏ing)“你是不是有病阿蒲?你北京现在住这套房子是已经容不下你了吗?就非要去文韬家住。”

  瓜蛋不是瓜痧“凭什么你们都去对象家,我只能一个人在家里啊,这可不公平的,我不管,我就要去好不好嘛,韬韬。”

  汤汤不是露露“行啊,你和奶酪住一窝。”

  峻纬(拍戏in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齐子操大心“这两个男人真的好幼稚,那各位咱们北京见。”

  

  2.

  到北京之前,群里的战火纷争都集中在蒲熠星和周峻纬身上,但没想到落地北京之后黄子弘凡和石凯后来居上。

  黄子和石凯谈了三个月了,两个人从密逃开始就已经厮混在了一起,但这个事情比较清楚的也就蒲熠星文韬他们去录综艺的那几个人。搞得小齐一整个想吃瓜但吃的不彻底。

  『院里最小的弟弟都谈恋爱了,这个院单身狗是一点都混不下去的』

  今晚发生的第一件事儿是黄子弘凡迟到了。

  石凯打电话骂的原话是“我们这群坐飞机来的都已经人到饭店了,你一个住在北京的你怎么还不出门啊?你是睡死了吗?要不你别来了吧。”

  齐思钧很少见到这么暴躁的石凯,用手指戳了戳旁边的文韬,问道“他俩谈恋爱是真的在谈恋爱吗?不是有什么把柄在黄子手上吧?”

  对此文韬和蒲熠星都已经见怪不怪了“要习惯,他们就是这么相处的,打是亲,骂是爱嘛。”

  齐思钧瞬间就懂了,CP头子理解能力依旧迅速,就等着黄子来了开始带节奏。

  

  一桌人热热闹闹的在包厢里聊天,冷菜都快上齐了黄子珊珊来迟。

  “对不住大家,路上有点堵,出门出来晚了,正巧碰上了晚高峰。”他赶忙坐到石凯旁边,石凯一个好眼色都没给过他“凯凯,我错了啦。”小狗撒娇,小狗认错,但石凯就是不理他。

  齐思钧看到石凯这样连忙给他搭话“没事,北京是挺堵的,我们从机场打车过来都花了一个多小时。”

  “是啊,我去接韬韬来也花了一个半呢。”蒲熠星应该只是想强调一下他是去接韬韬来的,真就秀恩爱呗。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开始吃吧。”峻纬在院里颇有一家之主的风范。

  

  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八卦黄子和石凯是怎么谈在一起的。

  齐思钧吃着峻纬夹给他的红烧肉问道“黄子和凯凯认识了好几年了吧。”

  “对,之前也是在综艺上认识的,算算到现在有四年了。”

  “那你怎么突然和石凯在一起了?”

  “今年录了密室大逃脱和凯凯又重新有了接触,之前闲暇之余的接触太少,最近能够见面的时间又多起来了,就想着要不要谈恋爱,也可能是当时不太成熟吧,没有去追。”

  石凯瞪了一眼黄子,黄子就当没看见给他碗里夹菜。

  “那你俩吵架多吗?”何运晨虽然问的这个问题,但是答案显而易见。

  “还算好?我从来不找他吵架。”妻管严小狗。

  石凯啪的一声,把筷子放在桌上恶狠狠的说“那你是说我找你吵架咯,你也不想想你一天天干的都是什么事儿,天天就知道惹我生气,你还好意思说是吧。”

  啧啧啧,院里的情侣每一对过的都很和谐,除了那对没来的偶尔会吵吵架,但是没见过每时每刻都在吵架的,这让他们感到很新奇。

  黄子看又把石凯惹生气了,习惯性道歉“凯凯不生气,我错了,我错了,你多吃点。”

  “干嘛用食物堵住我的嘴吗?”

  “怎么可能就是上次到现在看到你又瘦了,希望你多吃点儿,注意注意身体,不要这么瘦下去。”

  “那我到时候上镜不好看的,你负责吗?”

  “我工资卡都是上交给你的,呜呜呜呜,我赚钱养你嘛。”

  “滚。”

  他俩旁若无人的斗嘴,小齐开开心心的吃瓜『是前排瓜呀!现在的小年轻谈恋爱都这么有意思吗?』

  等石凯终于骂累了才算停战,黄子继续给他的碗里夹肉。

  “黄子你好宠石凯呀。”文韬看到这一幕不禁赞叹道。

  小狗听到这句话可自豪了“那当然了,这可是我千辛万苦追到的,我的宝贝啊。”

  谢谢,这高低要随份子钱了。

  大家还以为石凯下一秒又要开骂了,结果只见凯凯从脖子到耳朵一瞬间就红了。

  真就别扭,他们俩真就别扭。

  也许这就是小孩子之间的打打闹闹的爱情吧。

  End

  

  3.奇怪的番外

  某些蒲熠星听到文韬羡慕石凯有人夹肉,立刻下手把桌上文韬喜欢吃的全放到碗里了,堆成了一座小山。

  蒲熠星OS『快夸我啊,韬韬』

  文韬Be like 两眼不看蒲熠星,一心只吃碗里饭

  

  九洲和明明没出场是因为他们去过二人世界了

  ☞大图 

  虽然大家肯定都有会员,肯定都看过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8)
热度(11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