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入住!凯凯家

✔勿上升

✔修狗真的好棒,黄子会有什么想法呢,只是想和凯凯贴贴


  1.

  名侦探学院六录制结束之后黄子不急着回京,他打算和凯凯住两天。

  虽然吧...石凯并不想理他...

  

  录制前某天夜里

  『凯凯❤️』

  “凯凯,我就来你家住两天嘛,我想你了。我俩在一起几个月除了录制都没见过几面呜呜呜。”

  “你没通告吗?我家那么小没地方给你住。”

  “没通告了有一周假期,好不好嘛?我俩都多久没见面了,我不想谈异地恋了。”

  “不要。”

  “别嘛别嘛,哥哥我给你带好吃的,天天请你吃饭,陪你打游戏,好不好嘛?你就分半张床给我也行啊。”

  “不要。”

  任凭黄子用各种方法讨好凯凯,奈何石凯就是不松口,没法,他只好去找院里的其他几对讨教一下。

  

  微信群『江湖救急』

  黄子“救命!想问问大家都是怎么样在对象家里借住的?凯凯不让我去住。很急!”

  文韬“?不清楚,蒲熠星都是给我整理行李的。”

  小齐“我和峻纬工作都忙,我俩散养状态。”

  恩齐“何大律师上海的家我去的也不少。”

  到现在为止没有一条可用消息,黄子欲哭无泪,就在这时唐九洲出现了。

  九洲“直接上去敲门啊,不要有一点犹豫到他家门口了,他不得不给你开门的。”

  黄子觉得这法子不错,石凯说不定是嘴硬心软呢!说不定心里很希望他去呢!

  修狗开心,修狗摇尾巴。

  黄子“好!就这么办!”

  屏幕后的蒲熠星露出了不解“九洲那个法子貌似只适合用在邵明明身上吧。”

  “你好歹给黄子留点念想吧。”文韬不忍拆穿他,只期待那天的到来。

  

  名学六结束当天几个哥哥都准备赶往机场,黄子满脸凝重,抱拳。

  『大家再见,后会有期』

  接着就去尾随石凯了。

  小齐担心道“他真的不会被连人带行李砸出来吗?”

  邵明明看石凯的脸色大概能预感到“怕就怕今晚群里就杀猪了。”

  

  2.

  事情的走向和黄子想的不太一样。

  他被关在门外了,已经九点了。

  『凯凯❤️』

  黄子☞60秒语音转文字“凯凯,你开门了。外面好冷啊,快放我进去!真的会冻死的,我身上没有穿的多厚啊,下午的时候还艳阳高照,怎么晚上这么冷啊?你快开门啊,冻成冰棍儿了。”

  石凯“不是让你别来嘛大哥,你就在外面站一晚上吧。”

  黄子“心疼心疼哥哥吧,再过一会儿哥哥就要感冒了,开门,放我进去凯凯,开门啊。”

  黄子☞60秒语音 未点开

  黄子☞60秒语音 未点开

  黄子☞60秒语音 未点开

  石凯坐在电脑前快被烦死了,他今晚准备直播来着,但如果黄子这个大喇叭在他家,怕不得下一秒微博热搜石凯公然出柜。

  但把人放门口也不是办法,石凯家门口有个电子监控,他可以通过屏幕看到黄子委屈巴巴的蹲在箱子旁边,疯狂给他弹语音。

  『他就不会自己去开个房间嘛?』

  “哈哈,石凯你钱全没啦。”一心二用的结果就是大富翁瞬间破产,刘小怂欠了吧唧的声音在耳机里传出。

  “行,那我去卫生间洗把脸。”哪里是洗脸呀明明是开门,黄子这男人轴死了,要是他一直不开门,怕不是能蹲到天亮。

  “快点进来。”

  悲伤小狗还在这头发消息呢,身后石凯就拎着他的行李进门了。

  “凯凯,哈哈,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男朋友终于愿意让他进门了,黄子这大喇叭嗓子恨不得扬到天上去。

  “你快声音轻点,我里面在直播。”妈的,晦气,就算是不直播,这也算扰民吧。石凯拿手掌狠狠的揍了一下黄子。

  “错了错了,是哥哥错了。”呜呜呜凯凯凶我,他心里有我呜呜呜。

  “行了,你自己整理行李,我下播了再来找你。”

  “好!你快去吧凯凯。”修狗疯狂点头。目送着石凯回到书房,他摇头晃脑的参观男朋友家。

  这套房子的面积比较小,一室一厅,卫生间就在卧室的旁边,对面是平时用来直播的书法,厨房台上还摆着晚上吃完没扔的外卖盒。

  上一次来长沙的时候他们,黄子因为疫情被隔离在了酒店,这件事让他对于来一次石凯家简直是执着。

  『我那凶得要死又可可爱爱的男朋友呜呜呜』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子的眼里凯凯就是可爱小孩儿。

  行李被放进了卧室,卧室的床是一张2m1的双人床,其他没有地方可以睡觉了。

  激动小狗『!!今晚是不是可以跟凯凯睡?今晚可以跟凯凯睡!好耶』

  录节目的时候住的是大通铺,旁边躺的是石凯,但是在那么多镜头下面他什么都不能做,真的馋死他了,凯凯的睡衣还是他买的,每天早上看到还在熟睡的对象他都忍不住上去摸一把。石凯从其他好哥哥口中得知后,黄子就被恶狠狠的瞪了一眼。

  『凯凯还瞪我,他心里有我』他高低有点恋爱脑。

  

  3.

  石凯结束直播的时候房子还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呢。

  “你怎么还在沙发上啊?”客厅没开空调,温度也就保持在十几度左右,从暖气间出来的石凯被扑面而来的冷气给伤害到了。

  黄子立刻关掉了王者,他想开空调但是没找到遥控器,也不敢去洗澡因为自己没带浴巾,更别说脏成这样上床了。

  看到自己的对象这么可怜巴巴,凯凯有点过意不去“你直接给我发微信啊,刚刚还给我弹了那么多条消息,怎么现在也不知道发信息了?”

  “忘记了嘛,想着你最多在直播两个小时就没发。”

  “行了,跟我走。”石凯认命的去卧室给他找了备用的生活用品“这是浴巾,牙刷还有牙膏,再给你拿个毛巾。你还要点什么吗?”

  “没有了!爱你凯凯!”趁石凯没反应过来黄子迅速的啄了一下他的脸冲进了浴室。

  “你今晚睡地板吧。”看似生气却用手背蹭了蹭脸。

  啧,男朋友太粘人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6)
热度(178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