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大家怎么网络冲浪不删访客记录!

如果关注我微博的人应该知道我最近狠狠的看了超机智青年大会,然后还看了火老师的reaction,码了长长的一篇总结小作文。


然后我今天,打开微博访客记录的时候,怎么还看到了正主来看我的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坏了,这下子全坏了。


而且跟王哥相关的微博,上下几条正好是在磕同节目另外两个男生的CP......这下子坏大了。


各位老师,我们商量一下,咱们以后要是冲浪能不能稍微的删一下访客记录?给我吓得一愣一愣的


评论(12)
热度(62)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