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占卜』齐思钧对弘石的看法2.0

背景提要:是我们测完双方父母对儿子和儿子对象看法之后,唯一可以发的占卜(笑死了)


  • 问题

  • 总结

  • 分析:省流版+详细解析(可能带有主观猜测)


问题:齐思钧怎么认为弘石?


总结:认可关系,把过去的爱人都拉踩了,他们的小情侣很相爱。认为黄子不公正甚至违法,,小齐真的就是要掀杆而起:我先退一步,但是你们有冲突出来了,我就把黄子冲了。


 

分析:

底牌:正义(逆)

不公平不公正,觉得石凯玩不过,提醒黄子要正直,不能很疯,停止疯。正义逆位有违法的意思,不要囚禁。

小齐:要不是石凯忍着你,我要报警了。


补了一张:齐思钧你和大家都这么认为的吗?

出来了权杖五逆位,就是意气用事的争吵,闹到法院打官司。第二点是自己愿意退后一步,可能是石凯出来调和。小齐和哥哥们是需要的时候我会帮你召集小何和小李,不需要的时候我退后一步。


牌一:星币七(正)

省流版:小齐认为石凯和黄子有在规划未来的。


牌二:恶魔(逆)

省流版:摆脱不良诱惑和束缚,对之前所有的前任都认为不良关系。

详细解析

前任让黄子受限制,不自由的,受束缚的。小齐认为他们战胜了负面关系,追求积极有益的生活。


牌三:圣杯二(

省流版:小恋人牌,欢愉,彼此爱慕,互相爱慕

详细解析

觉得弘石的感情是有良好的情感沟通。



补一张小齐对石凯的想法:他偏心死了

他出来圣杯国王逆位。有偏心,滥用感情,冲动,觉得石凯斗不过黄子。



齐思钧是真的,有话真讲。



End......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塔罗合集 


评论(63)
热度(6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