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占卜』关于小黄是否之前和人?过

背景提要:哎呀,一些比较yellow的话题。


就是我们挺好奇,在上下位那个测试里面,石凯跟他哥做了一次就被折服(?),他的这个技术啊真的很让人好奇(我跟占卜老师都在搞什么呢?)所以就问了这个问题。


OS:下面一些详细解读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给小沈和占卜老师留一点体面。


  • 问题

  • 总结

  • 分析:省流版+详细解析(可能带有主观猜测)


问题:黄子在石凯之前有跟人深入交流吗?

(别管我了,我已经很隐晦了)


总结:没有!!他给了我三张逆牌,几乎是用脸在骂我,说让我脑子里干净一点。


黄子:你不要诬陷我呀!!!



分析:


牌一:圣杯皇后(逆)

省流版:这张牌是一个自我照顾,自我关爱,靠自己的牌。


详细解析

就是自我照顾,自我关爱......对吧?


那他就是一个非常独立,非常自主,非常优秀的良好少年!阳光积极,乐观开朗的努力,生活非常的充实,非常的(编不下去了.......)



牌二:星币侍从(逆)

省流版:是比较缺乏经验的,在摸索的过程中总结,吸取教训。


详细解析

就是小黄经验不是很丰富,他第一个问题是自己跟自己玩儿。然后第二个意思就是他不丰富,跟自己也没玩过多少,但是他很会总结经验。



牌三:正义(逆)

省流版:小黄对于这方面的事情没有很主动,他不是很Care不是很interest这个事情。


详细解析

正义的逆位代表的是不公正的,无法比较的,无法协调的一张牌。



就到这儿吧,脸丢光了。因为这个就是昨晚测出来这个东西的时候真的很笑崩溃,就是稍微跟大家分享分享笑话。


但是下一个问题更搞笑,因为下一个问题是他对跟石凯sex有什么想法?(还在码字)



End......仅供娱乐,请勿上升。

塔罗合集 


评论(62)
热度(5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