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占卜』27号晚,黄子和石凯发生了些什么?

背景介绍:黄子由于有一个长沙的工作安排,然后凯凯今天晚上差不多九点也回长沙了,然后黄子说要去吃夜宵,合理推测他们见面了。


由于之前很多次有占到过他们在一起,并且有想结婚的打算,所以这一次的占卜是建立在这个先决条件上~



以下是赴老师的产物(她小汁让我小汁发)


时间线:黄子下播后


由于我永远赶不上热乎的饭饭和直播,不出意料的错过了黄子的直播,跟小沈老师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她小汁看完了,且告诉我小黄同学下播边说“我要跟朋友吃饭了”边飞速离场。于是我连滚带爬掏出牌问黄子现在心情怎么样。

这次测了很多就不报牌了,后面甚至测出来了一个完整的吵架内容,真的很离奇好吗家人们,且听我慢慢道来。


第一次的结果:黄子觉得自己非常自信,得到了阶段性胜利,然后想要宣布一个好消息,然后又很冲动的想要进行一个约炮行为。整套牌给出的底牌觉得他有点儿过于自信了。



第二次的问题:黄子在干什么

测到了黄子在吵架,在郁闷,在内耗。表示黄子在感情上遇到了困难,想要放纵自己的欲望又没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个困难。


我们昨天占的时候就占到他们会遇到困难或者矛盾吗,可能是吃醋(你怎么跟小怂哥一个房间or其他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或者是一些其他小矛盾,总之他们可能现在正在吵架。他黄子虽然在争论,脑袋瓜里面还分出了一部分思考跟他上床。


但是其他的更多是吵架牌,郁闷,吵架。


我想着,刚刚黄子不是还过度自信,下一秒立刻内耗郁闷吵架,我果断出击,第三次问了黄子石凯吵的什么内容。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吵架内容,我满脸震惊一张一张的补,总之抽了很多,每个分段都是他们吵架故事线中的一个节点。


一开始他们在聊事业,两个人都想猛猛赚钱,可能会聊到一些工作、规划、巡演之类的,跟赚钱有关的,很正经。


虽然在聊事业,但是其中一方有一丢丢低俗的想法,在情欲方面有点想对方,可能是撩了几句,但被另一方严词拒绝,继续聊回了事业或者两人的未来上。


他们在聊未来的时候也聊到感情的未来,黄子可能一直挺想公开的,最近不是一直出结婚牌,他就跟石凯提了一嘴。石凯当即制止了,作为两人中更事业脑的一方,他很不赞同黄子对想法。黄子觉得,你跟我对于咱俩未来的想法不一致,出现了分歧,之后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大家都知道,石凯同学那个嘴啊是真的不会说话,我觉得在熟人面前只能比我们看到的节目或者直播中更口无遮拦。凯凯也在气头上,他估计是恼火又认真的在跟小哥哥争论。石凯就列给黄子看他俩感情的未来:①继续谈但是咱隐藏起来,感情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不需要让别人知道,你也行为眼神啥的都收敛着点,别把事业全丢了;②要不然咱别谈了,那就不用老想着公开、结婚和搬家了是不是,也不用自毁前程了。


黄子听了简直太委屈了,应该是直接气哭了。他幻想的未来很美好,公开很美好结婚也很美好,估计这小子脑子里不止一次想过这些事儿了。他现在觉得自己得不到这个未来了,非常难受,越想越委屈,然后就掉小珍珠了。

黄子:我都被你气哭了,你石凯今天必须给我哄好呜呜呜,呜呜呜哇凯凯啊你怎么那么狠心说这种话,呜呜呜呜呜呜我好难受啊。


石凯众所周知的吃软不吃硬,一看黄子情绪低落也有点慌,毕竟他也不想伤他心的,只是想给他哥哥的恋爱脑换成半个事业脑。他就开始把埋在被子里痛哭的黄子扒拉出来,温温柔柔的让黄子趴他身上哭。还要慢吞吞的跟黄子讲道理、说现在事业和感情都怎么样的好,然后再畅享未来总能有不工作的时候,到时候圆圆满满结婚,你之前不是想养孩子吗我们到时候努力申请领养……


这张牌还有海外机会,出海的意思,我感觉是聊到出国结婚的。


估计还要跟黄子认错,我们感情那么好怎么会不谈了呢,我刚刚说的气话别放在心上, 我,我之后不说这种话了。反正把这个委屈的掉眼泪的小狗一顿哄。


小黄哥哥听完了以后,一边抹眼泪一边倾诉。难过的小狗现在对感情和未来很消极,情绪依然低落的很。可能他也思考了之前吵架的时候凯凯说的那些话,他觉得也挺有道理,然后把积极的想法一下子全删了,只留下了悲观的。他特别害怕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不好的结果(比如被全网黑or没工作or不被祝福等),对于自己执意要结婚的选择缺乏信心,他不想让被全网黑的这一天到来,因为这样会伤害到他和凯凯。所以黄子边掉眼泪边嘀嘀咕咕,这些负面的情绪让他觉得,结婚的这一天不会来了。(或许这里的委屈还加了一点点的绿茶味儿,他听了之后觉得埋头在耶耶肚子上抹眼泪感觉真不错,还想想让石凯多哄哄他。)


众所周知石凯是一个很内耗的人,他听了黄子的话也有些情绪低落,跟他哥哥头对头难受。石凯心里很清楚,但凡敢公开工作就没戏了,所以他们这些抵抗是徒劳的。但他也知道,这个问题就像一个流沙区,每次只要他们谈到都会陷入一种循环,无法迈出下一步。他们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委屈完之后,都准备打起精神来改变现状,他们振作起来继续谈论起计划。


讨论的结果应该是让他们非常满意的,现在充满积极的能量。他们现在被幸福和快乐包围,活力充沛,感觉前景明朗。太阳这张牌也暗示着成功和成就的到来,努力和付出将带来丰硕的回馈。且,这张牌还代表欲望强盛




小沈总结:聊聊事业~想搞点儿低俗~恋爱脑和事业脑的争执~哭哭小黄~耶耶哄~结婚~小狗好起来一点了!所以回到低俗~


评论(58)
热度(10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