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石斑予是不是真的?

✔小狗次方在谈恋爱,但黄子依旧醋


1L 楼主

朋友们!!大家有没有看完这一期的名学啊?有人告诉我二姐和石凯是不是真的在谈了?靠的这么近吗?一点都没有成年人的分寸感了吗?

阿蒲这个急忙忙跑路的样子不就是给小情侣腾空间,啊啊啊!渴死我了~


2L

我今天大大买入石斑予股份!!怎么这么甜啊!!名学已经不是筷子桶的问题了,BG终于杀出了一片天地!!


3L

哇,从向往的生活学院版就疯狂磕这一对,年下不含姐,心思有点野!!凯凯已经从第三季的喊二姐变成了喊罗予童了呜呜呜呜,我们的凯宝长大了。


4L

这俩还是同一个公司的!!妈妈同意这门婚事!!


5L

+1!!!


6L

回复3L   我稍微抓个错别字,是罗予彤


7L

你看他们俩的氛围,站在一起浑然天成啊。男有才,女有貌,多般配!!

而且二姐作为演员也超级厉害的,推荐大家去看看二姐的戏《原来是你》,演技深入人心啊!


8L

哎,等等,所以为什么二姐叫二姐啊?

这个问题我真的想了很久都没有想明白。


9L

我也看了《原来是你》!真的是全靠演员撑起来的小制作,但二姐这张脸还是杀疯了。


10L

回复8L   因为为二姐在他们公司里的年龄是排第二的,然后石凯和罗予彤是一个公司的。 

凯凯在院里一直罗予彤喊二姐,所以大家都喊她二姐了。


11L

不过蒲哥真的笑死我了,他反应的好快呀,我都往后拖了两次进度条才知道他怎么嗖的一下跑走了。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一天能看到蒲熠星成为别人的电灯泡,这就是活久见吗?


13L

和磕Cp这一方面院人是排第一的。他们就差用手把俩人挨在一起了,哎呦呦,真是。


14L

再同意不过了


15L

这一场还有黄子呢,这算不算是火葬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哥哥们当着黄子的面磕起了石斑予,他整个脸都拉下来了,完全笑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那说不定石斑予是真的!!不然怎么可能当着正主的面磕cp啊!!是不是,你们觉得我这样想的对吗?


17L

WOC!新思路啊!好真。


18L

二姐真的好漂亮啊!每次看到有二姐的镜头都会忍不住的笑,石凯好福气呀!


19L

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想他们以后的孩子叫什么了,不会真叫石斑予吧?


20L

回复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回复20L   吵到眼睛啦


22L

不过真的像石斑予也不错啊,姓名里面有母性,有父亲,多浪漫一件事儿啊!!


23L 石头只有钱能搞

石斑予不是真的,凯凯面对喜欢的人不会害羞成这样,脸都不红一下的好嘛!这一看就是朋友关系,正常聊天,正常交流的。


24L

小狗次方的粉吗?虽然黄子挂相,但也不能否认今天二姐和石凯是真的甜啊!你看凯凯靠近的时候二姐躲都不躲一下的,两个人眼睛就这么对望,谁能不说一句好甜。


25L

对啊!这角度看两人就像是靠在一起了好吗?一度让我以为二姐把下巴放在了石凯的肩膀上,这还不真,这还不甜?


26L

或者怎么解释好哥哥们群体吃瓜,没有点真的,怎么可能会磕成这样?


27L

小狗次方的股票大跌现场,当时买入太多了,亏了呜呜呜。

  

28L

主要是没有想过学院里还可以磕bg,我以前一直都是把二姐跟嘟嘟内部消化的,凯凯真的是院里的bg之光啊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还是二姐只有一个你们抢吧,现在变成了那是凯凯的二姐。


30L

等等,等等。这名字......这个人?


31L 石头只有钱能搞

不是我说,就普通同事的关系也可以很亲密啊。更何况他们还是一个公司的,一起参加过综艺,熟稔一点很正常的嘛。

凯凯谈恋爱就是一个比较嚣张的小孩子,和现在这种害羞的大男孩完全不一样好吗?这一看就是在认真做饭,所以没来得及避开。

院里几个好哥哥都是抓到哪一对就磕哪一对的,起哄不是很正常吗?但肯定不能代表他们俩是真的呀!

反正凯凯没和二姐谈恋爱


32L

这么长?这说话方式,这ID名字......而且还这么笃定他们没有谈恋爱......家人们,我有一个猜测。


33L

你不喜欢磕可以不进来啊!这个楼是讨论石斑予的!我院里的几对都磕的,小狗次方,石斑予都行啊,但也不用这么上纲上线吧?跑到别人的楼里来闹对小狗次方不好


34L

回复32L   我感觉我们俩猜的应该是同一个


35L

回复31L   凯凯都没谈过恋爱呢,你怎么知道他谈爱的时候什么样子的?别大放厥词了。


36L

不是...就是,有没有可能这个人是正主啊?


37L

话多且密还有一点用......


38L

还有一点用真的扎心了吧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主

先别吵了,先别吵了。大家都是高高兴兴磕cp的,不要吵架嘛~


40L

回复36L   那如果这么说的话,小狗次方不会是真的吧?他俩不会在谈吧?


41L

不好意思,刚刚来。这个贴难道不是讨论二姐和凯凯的吗?怎么开始聊小狗次方了?


42L

回复41L   快上去补补课,我感觉我们吃到大瓜了。


43L

回复31L   小黄是你吗?小黄?


44L

这个楼可以改名了,叫弘叶题石是不是真的


45L

不会吧?这年头真的有正主下场吗哈哈哈哈哈哈,黄子真的会这么吃醋吗?


46L

完了,我要给31楼道歉,原来刚刚是我太上纲上线了。所以能不能仔细讲讲凯凯现在是不是在谈恋爱?在和谁谈恋爱?爆点瓜!!


47L

弘叶题石SZD!!


48L

黄子和凯凯是真的!!


49L

哇哇哇,我补完了!!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是黄子弘凡吧?小狗才藏不住真心的看到别人跟自己老婆有cp急死了,急死了,连忙下场来给大家找定位!!这难道不是科幻片里的剧情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回复31L   快出来呀,哥,你是我唯一的哥!

我保证我以后只磕弘叶题石!!您出来说一说嘛

......


113L

完了,等到天荒地老也等不到31楼了,这个事儿不会就这么结束了吧?我们是不是认错了?


114L

朋友们,重磅消息,快点去词条啊啊啊!!

我就知道,那个人就是黄子!!他干大事了,快去看啊!!


115L

我靠我靠!好牛啊!他怎么拍了自己跟石凯在餐厅吃饭的照片!!还发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L

这样的正主给我多来一点好吗?吃醋了就发合照的正主就是最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哈哈


117L

过年啦!!过年啦!!


118L 石头只有钱能搞

我说了吧,就是真的,现在信了吧?


119L 楼主

啊,你是我永远的神!!!!!!!!

小狗次方万岁!!!!!


120L

胰岛素都救不回来我了,磕死了已经(死亡版)


  

  #弘叶题石 烛光晚餐

End


  1.是一个番外啦(质量一般)


  石凯不太明白为什么突然要拍照?

  “黄子,别玩手机了,吃饭就要好好吃,不然消化不好。”

  对面的人已经看着手机屏幕发呆良久了,甚至眉眼中还夹杂了些愤怒。

  手里握着的那双刀叉使劲磨了磨,气愤极了,地下恋情真的太难受啦!!想公开,想公开,想公开。

  “凯凯!我们拍张照呗,最近微博没什么内容可以发了,行吗?”计划ing

  “不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行的嘛~”

  “不行。”态度强硬坚决,但最后拗不过小黄撒娇啦。

  “那千万不要说你在跟谁吃饭。”

  “好!!我就知道我们凯凯最好了,最心疼哥哥了,哎呀,我可最喜欢凯凯了,来来来,我们来拍照吧,你稍微笑一笑,对对对对,还有这个手,哎呀,我不拍你脸,不拍你脸。”

  

  最后呈现了双人合照,还特别@石凯big

  小狗的吃醋你必须懂!!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65)
热度(267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