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救命啊,过完这个剧情我直接无脑冲了。

  我本来不是那种很喜欢小男孩儿的那种人,虽然说我的性癖是魈这样子的美强惨。

  但是!

  流浪者真的就是在记忆没有融合的时候,他怎么可以这么软糯,他整个人就是散发的那种我自闭,我要pua我自己,我没有家呜呜呜

  是那种流浪小孩儿的感觉,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这我这么一个变态怎么能不抽你呢?

  然后我突然不想开我现在的文了,我想搞点什么

  抄抄流浪者,就是你懂我意思吧,他还在懵懵懂懂的时候被我推上了床,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下一步会被怎么样。手被他帽子上的绳绑了起来,眼睛红肿的哀求旅行者,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然后我瞬间贡献了一个648。。。。

  但这都不重要好吗?重要的是他60发就出来了。心里有我,我好想写他。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