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弹幕:走红毯开心吗?

石凯:走红毯很想笑,我看别人都很严肃很帅,但我真的,我一上去就很想笑。而且摄像老师都很社牛,我就非常紧张,而且昨天彩排看很大场子,就很紧张。

石凯:很想笑,又怕被拍到不好看的图。

  

  :明天的歌录的时候快疯了,快死了。很难唱,又多了一首具有挑战的歌。

  

  对于耶耶微博名字


:我就是想改了啊,我就是....我工作人员来问我,搞得我好像做错了,好像违规了一样。我就想改啊,没有理由,就想改。

:也可能是全员加速中有关,他告诉我我的密码是后缀名,别搞得大家以为bigk是我的英文名字一样,我就想改了。

:改个名字上热搜,家里人以为我犯什么事,老紧张了,上热搜上的。

啊啊啊啊这说明你火了啊宝宝​​​​

  


:广州的蚊子你咬我可以,别咬我脸。哥们明天有个大的表演,别咬我脸,广州有蚊子,我快疯了。哥们有盛大的红毯演出,也得帅一点,大家都很卷。

:蚊子也喜欢我[哼][哼],我怎么说呢,我谢谢你,我谢谢你


我就不能是凯哥的海底捞搭子吗?退一万步讲,我也是海底捞黑金卡,我不能被凯凯一个电话过来给他付钱吗?

耶耶:我们有朋友是黑金卡,我一个电话让他给一下卡,或者让他付钱 ​​​​​​

评论(4)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