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今晚直播真的聊了很多东西,直接开始期待各位剪辑老师的切片了!。


话说如果在直播间里的话,有些梗之类的还是可以少玩一玩的,可能自己觉得幽默,但是凯凯真的不是那么喜欢。


第二张就是已经被弹幕老师整到笑出声了,就是无语一笑。但这个好好看呀,这一张好帅啊!素颜的一个状态,但是有很好的管理过自己的皮肤,这张脸超棒!


然后石凯真的很好:与其说自己更重要,不如说我想取悦的是自己。

前者有些独断,强硬和固执,后者将自己保护的很好,以开心为主去过每一天。


其实他想表达的意思很清楚。每个人会有自己的爱好,自己的三观,没有必要强硬的去改变其他人的三观,强行的认同只会让双方都受到伤害。很多争执和矛盾就是这样子产生的,不能用「自己更重要」当做一个借口,去毫无顾忌的伤害别人。


他真的有很好的在引导自己的兄弟们(粉丝),相比之前真的成长了非常多,有很大很明显的进步。石凯真的很好。


↓一些有趣原话

:就是我也想每个月就出两期素材,然后我就买了个gopro。但是我买了GoPro之后,我发现真的,有的时候我就觉得我长得不像个人。早上起来的时候对着镜子我一看啊,哥们儿,你长成这样你好意思出镜。


:誒,反正有很多理由。而且这一次我的go Pro因为托运放行李箱被扣了,所有的素材全没了。


:我最近精神状态还有点不太好。真的就是我偶尔需要弄东西的时候,我的电脑就不太好,但是我用台式机,然后我东西又找不到,到最后就烦了这美丽的世界呀,烦了,烦了,毁灭吧,毁灭吧,毁灭吧


:就是你们懂吧?就是我想把我的go Pro里面东西都导出来,不管好的,坏的,碎的全的都导出来,想要剪一个视频出来,毕竟这么久没有发东西了,但是我不会不仅导不出来,素材也没了。芜,没得更了,芜,烦了


:我就是一个刚满24岁,25岁都不到的小伙子,你们问这些连专家都不好解决的问题,我应该是谢谢你们,给这么难搞的问题给我,评论区真是,我也是觉得你们也真是(疯狂点头)(砸吧嘴)


:我能不能解决你们心里知不知道,我能解决吗?而且我们的工作是解题,不是解答,解题和解答还是有点差别的!他们是有一字之差的,不是同等的!


————

很有意思!!今晚超好!


评论(6)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