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真的很感谢我在长沙见到的每一位老师,我们在线下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情(指人海茫茫中互换物料,大晚上跑去吃聚餐夜宵,结果发现长沙半夜全是人在排队)


第一张双人图全都是橙子老师倾情赠与,宝贝抠图技术好牛OMG。第二张的特写图都是Nene老师提供的,好涩!


昨晚大晚上做设计,做的我好爽啊。你懂吗,在拿到这一组图的时候,我的CP脑到达了巅峰!哪家音乐节勇敢一点,让他们俩双人上去唱!


两张🈲二传二改,就是给大家看看

这是我车上的东西(橙子给了我独家,呜呜呜,她真的我哭死)

然后可能后面final场的凯凯巡演会去发这个物料,佛山如果我身体好了,我也去~


期待和大家美美线下见小狗!



评论(12)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